學的室內設計要多久才可以出師

2021-08-21 09:04:25 字數 5233 閱讀 6497

1樓:爾妍芳麼沙

“室內設計”這四個字,現在對人們來說不算是陌生的字眼了。隨著生活水平的漸漸提高,人們在家居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會提高,而室內設計的核心就是滿足人和人際活動的需要。有人就有建築,有建築就有設計。

換句話說,在現代人的生活意識中,室內設計已經成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設計師的發展前景被看好。

職位描述:顧名思義,室內設計師就是在三維空間中,運用各種視覺元素的組合及編排來表現其設計理念和形象,使立體化的設計方案展現出來,並在後期裝修過程中進行設計跟蹤的專業人員。  資格認證:

需考取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頒發的《室內設計師資格證書》,等級分為初級、中級、高階。  薪酬情況:目前行業收入較高。

在本市,室內設計師個人收費按設計平方米數計算,每平方米設計費50元至200多元(一般根據設計師資深程度定價)。一個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三分靠天賦,七分靠技術和知識。“所謂天賦,就是指對靈感的把握,相信入行的設計師大多數還都是有一定靈性的。

而技術,其中就包括對電腦的操作使用。”電腦軟體只是個工具,靈活掌握就可以了,軟體主要是cad繪圖、3d效果圖、ls渲染、photoshop和flash等。  此外,室內設計最著重的還是施工及材料方面,必須瞭解施工工...

“室內設計”這四個字,現在對人們來說不算是陌生的字眼了。隨著生活水平的漸漸提高,人們在家居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會提高,而室內設計的核心就是滿足人和人際活動的需要。有人就有建築,有建築就有設計。

換句話說,在現代人的生活意識中,室內設計已經成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設計師的發展前景被看好。

職位描述:顧名思義,室內設計師就是在三維空間中,運用各種視覺元素的組合及編排來表現其設計理念和形象,使立體化的設計方案展現出來,並在後期裝修過程中進行設計跟蹤的專業人員。  資格認證:

需考取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頒發的《室內設計師資格證書》,等級分為初級、中級、高階。  薪酬情況:目前行業收入較高。

在本市,室內設計師個人收費按設計平方米數計算,每平方米設計費50元至200多元(一般根據設計師資深程度定價)。一個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三分靠天賦,七分靠技術和知識。“所謂天賦,就是指對靈感的把握,相信入行的設計師大多數還都是有一定靈性的。

而技術,其中就包括對電腦的操作使用。”電腦軟體只是個工具,靈活掌握就可以了,軟體主要是cad繪圖、3d效果圖、ls渲染、photoshop和flash等。  此外,室內設計最著重的還是施工及材料方面,必須瞭解施工工藝,包括結構、市場**,對材料的瞭解要隨時跟上當時的變化才行,“這樣你做的設計才能符合真正的要求,不能光以做好圖為標準,要上更高的層次,甚至要多和施工工人切磋,你會發現其實他們才是最好的老師!”

2樓:手機使用者

香港大師 陳德堅 說過 在室內這一行沒有做過10年以上的設計都不是設計師 http://home.focus.

這句我是非常贊同的

3樓:清河

一個設計師出師是看你得口才和專業知識,要想出師快,當幾個月工地工人就知道呢,我想表達得意思還是設計師要多懂施工,那樣你和別人客戶談得時候,談資也多呢

4樓:炎帝bl0溿柅

根據你的情況而定。想學全面一點的,可以找專業一點的培訓機構去培訓,估計在十個月左右的樣子,應該是沒問題的。 從美術基礎開始學習,還要學習手繪,一步一步來,還有就是學習材料,施工工藝,預算等等,是非常重要的,還有一些設計專業課,招投標,設計風格,等等,最後就是軟體,也就是表現。

作為一個設計師,軟體只能說是工具,是一個表現,最重要的是你的設計! 重慶大寫藝設計學校很不錯,在裝飾行業中都比較出名的,你在網上搜尋一下。

現在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5樓:湖人總冠軍

現在女孩子可以學網頁設計、傳播媒介、同聲傳譯、美容行業、人力資源,都很不錯。

1、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

2、傳播媒介

如今可以叫做傳媒時代,任何風潮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而傳媒紅人無不紅的發紫。

3、同聲傳譯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同聲傳譯員的薪金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來算的,是按照小時和分鐘來算的,現在的價碼是每小時4000元到8000元,相關人士說。

4、美容行業

5、人力資源

在國外,沒有行政經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

女孩找工作需注意:

1、堅持自己的職場目標,不要被面試官或者招聘主管的觀點帶走,要堅持自己對於職場目標的要求,比如薪酬多少,崗位是什麼,不要出現什麼模稜兩可的地方,不然很容易動搖的。

2、準備一份真實有效的個人簡歷,不要弄虛作假,可以適當美化,但是不能超出原則性的問題。個人簡歷是十分重要,但是裡面的內容是否真實更重要。

6樓:盤依萱練鵾

學習首先要你自己有興趣,興趣是學習最好的導師,這樣你才會努力!一般人認為it行業是男性的天地,其實不是這樣的。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很多女生表現出來的能力都要超過男生,對計算機工作而言,女生更為細緻,特別在動漫設計方面有一種大部分男生不可比擬的優勢。

而且,很多女生,因為認識到社會上存在的這種偏見,學習起來更為刻苦和努力,表現的更為優秀。所以要相信自己沒問題!順便幫你推薦一個學校,武漢四維夢工場動漫遊戲學校還不錯哦!

可以去詳細瞭解一下!學習首先要你自己有興趣,興趣是學習最好的導師,這樣你才會努力!一般人認為it行業是男性的天地,其實不是這樣的。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很多女生表現出來的能力都要超過男生,對計算機工作而言,女生更為細緻,特別在動漫設計方面有一種大部分男生不可比擬的優勢。而且,很多女生,因為認識到社會上存在的這種偏見,學習起來更為刻苦和努力,表現的更為優秀。所以要相信自己沒問題!

順便幫你推薦一個學校,武漢四維夢工場動漫遊戲學校還不錯哦!可以去詳細瞭解一下!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非常穩定,這些都是其他職業不能比擬的喔。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代社會發展很快的,女孩子學技術對自己也是很有幫助的。像學習軟體方面、設計方面

動漫設計這型別專業等等就業前景都是很好的,建議女孩子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呢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挺好的,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門檻低,而且人才市場上真正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搶手貨不會考慮失業的問題。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烹飪都是很適合的

12樓:辛思若佟禮

小妹妹,我告訴你哈,我侄女前段時間以前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的招生廣告。於是,第二天就去成都新東方諮詢。

老師告訴她女生學西點很不錯,不管是工作還是自己開西式麵點店都很不錯。回來她就給家裡邊商量,我侄女在她父母的大力支援下,去了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西點。前段時間不久才畢業。

學校給她推薦了一家西點店,工資2600/月;還算不錯。妹妹你可以看下哦。

13樓:山東新華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it設計方面的專業很不錯,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專業:ui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等

15樓:荊耕順隆詞

學烹飪啊、學美容美髮啊、學汽修啊、汽車美容裝飾啊……有許多。當下,我覺得學汽車美容比較不錯的,因為現在人們都是比較享受的,有錢了就會去買一輛私家車的,這樣就帶動了汽車行業的發展,所以學汽車美容還是挺有前途的,我老姐就是做這個的,在我們這塊開的汽車美容裝飾店,700多平,生意挺好的,她之前是大專畢業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之前大專學的專業也不好,後來自己在網上看著北京東方汽車美容學校不錯,正好考察著汽車美容行業也挺賺錢的,就去報名了,因為是女生嘛,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來,就先免費試學的,後來覺得不錯,和同學老師什麼的互相交流著都說這個行業好,就學了,這不畢業後學校給安排的4s店先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來自己開店了,你要是覺得合適的話也可以去那個學校試學看看。反正我老姐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我嘛,嘻嘻。還在上高一,家人讓我不要考慮賺錢的事情呢,不過我也想著學學這個,以後可以給我老姐幫忙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當前就業形勢it專業 比較強勢

資訊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 就業好 女生學習 坐辦公室 不會風吹日晒

薪資方面待遇也好 所以 個人覺得適合女孩子

18樓:於悠逸呼縱

女生比較細心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室內設計和裝潢等都是挺不錯的選擇,我就在河北xinhua學習呢,學的挺不錯的,你可以去學校看一看。

室內設計專業學習多久就可以實習,室內設計要學多久才能成為室內設計師

如何學好室內設計呢?首先要理解室內設計本質,學習重點在 學室內設計不僅僅只是要求軟體操作,很多人半途而廢,有的人只拿著底薪吃老本,就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設計師,大多只是會軟體,並沒有什麼基礎可言,一 室內設計的內容分類 室內設計是一門綜合性學科,內容廣泛,專業面廣,大致分為以下四個部分 1 空間形象設...

如何學習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要學哪些

學室內設計,首要先 看懂設計圖紙,autocad軟體一般畫施工圖用的,也是室內設計師必須掌握的一個軟體。如果對效果圖感興趣,那就是3dmax,三維讓人更感興趣些,不過都是英文版的 可以漢化 應該難不倒計算機系的。很多設計師只會cad,而有些只靠3d吃飯,還有些設計師只會手繪,但都是做室內設計的 軟體...

室內設計的基本理念是什麼,室內設計要學什麼課程?

為人服務,這正是室內設計社會功能的基石。1 室內設計的基本概念 室內裝飾設計是根據室回 內的使用性質 環境和相答應的標準,運用物質手段和建築美學原理,給人創造一種合理 舒適 優美能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需要的室內環境。我們通過設計這一手段,使室內空間不僅具有使用價值,能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我們也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