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哪些地道的港口美食,中山市港口鎮有些什麼美食?

2021-08-21 08:25:17 字數 1231 閱讀 6912

1樓:

十三小魚煲,說到魚煲整個人需要切換痴漢模式,鯰魚,鹹魚幹,空心菜,芋頭梗,煲出熱氣蒸騰的魚煲,一旦開始筷子就停不下來。

2樓:回憶

博愛南牛腩飯,牛腩飯承載了太多人的回憶,每到夜幕降臨時,門店客人就已經滿滿當當,牛腩,牛雜,酸菜,臘腸,滷蛋,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由選擇,醬汁也是提前熬好,每一份都食材豐富,包含了阿vo們滿滿的誠意。

3樓:銘刻

廣場老媽腸粉,廣場老媽腸粉原來是在少年宮前,搬進門店後,不僅環境煥然一新,分量也是絲毫不減,黏性十足的腸粉搭配伊麵,錯不了,就是這個味。

4樓:求註冊

‍‍糟粕醋,採用民間釀酒過程中產生的酒糟發酵產生的酸醋作為湯料,外加蔬菜(如石蔥)、海菜、動物內臟(如牛腩)、脆骨、蟹籽、蚵類等做成的一種小吃。輔料配以辣椒、糖、味精、蒜末等。味道微辣酸甜可口,可作為餐前開胃小吃、或者正餐時食用。‍‍

5樓:汐

海南粉!該小吃流傳歷史久遠,在海南島北部的海口市、定安縣和澄邁縣的市鎮居民中食用比較普遍,而且是節日喜慶必備的象徵吉祥長壽的珍品。多味濃香,柔潤爽滑,刺激食慾,故多吃而不膩,愛吃辣的加一點辣椒醬則更起味,吃到末尾剩下少量粉時,加進一小碗熱騰騰的海蚌湯摻和著吃,更是滿口噴香,回味無窮。

6樓:許你三生幸福

‍‍外來旅遊想尋找具有本地特色的港口美食,便不能錯過港口老街這樣自帶騎樓文化,又具有獨到風味的老街。比如我很喜歡的西廟小吃,這街的那邊,廟的那邊,有一個老阿vo,她勤勞又努力,帶著美味來創造奇蹟,是的,說的就是西廟阿vo煮的小吃,各式各樣的美味,滿足小夥伴不同的口味。因為田螺總是早早賣完,趕上有田螺的次數屈指可數,都快成為一個小吃傳說了。

而涼拌菜品也是眾多小食中少見的清爽口感,吃慣了大魚大肉不如來一份涼拌解解膩味。‍‍

7樓:小皓粉絲團

‍‍文昌雞。海口吃文昌雞的飯店很多,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龍泉連鎖和雲河雞飯店的。當然雙創之前很多小攤的更好吃,只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至於金水門、瓊菜王的那也是很不錯,只是一般這些地方請客吃飯更多。龍華路海南醫學院附近有十幾家雞飯店,隆仔也不錯。新華南路的隆仔老店人更多,但個人覺得肉質偏硬。‍‍

中山市港口鎮有些什麼美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曾聽朋友說過港口有一家做鴨子很好吃的,但是忘了是在**,只知道是在港口,我回頭問問。

中山市三株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三株電來器有限 公司自是2017 05 1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聯豐樂安西大街17號首層。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jhb467,企業法人廖森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中山市質量最好的眼鏡店,中山有哪些眼鏡店配鏡比較好?

中山市配鏡技術質量最好的當然是 e視眼鏡超市 咯.那裡的驗光師會非常細緻的幫你做檢查的,而且配鏡後還會定期的 提醒顧客一些事項,售後服務做的相當不錯.我的眼鏡就是那裡配的喲,所以要力挺.主要也是自己感覺不錯,才推薦的.地址在 1.中山市石岐孫文中路56號 這條街的眼鏡店大概有20多家,不滿意也可以自...

請問誰知道中山市哪些街道的商業最繁華,哪些街道的人氣最旺,哪

中山 只有一條 商業步行街 沒名字 在富華酒店一帶 到了中山是人都知道的富華酒店 和一個大的工業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 中山地方不大 但是 未來的商業地位不可忽視 本人認為 中山只有一條步行街 對你反而好 如果在廣州的話 很多大大小小的步行街 競爭就不提啦 所以選擇 中山 是一個很不錯的 考慮 品牌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