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熱敏印表機怎樣才能列印,pos熱敏印表機怎樣才能列印Word文件

2021-08-21 05:19:44 字數 1195 閱讀 8526

1樓:小於

再補充一下樓上的回答,裝好驅動以後將要列印的word屬性中的列印屬性更改為pos印表機所連線的埠,將頁面邊距更改一下,因為熱敏紙比普通a4紙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這印表機的驅動沒有,如果沒有就重新安裝個驅動,然後在印表機和傳真,找到驅**標,右鍵先屬性開啟,選擇埠usb,usb你直接印表機和電腦連起就會自動安裝了,裝好這些就可以列印word等文件

pos58印表機怎樣在word裡面設定頁面?現在打一行字印表機也要走十幾公分的紙呢

3樓:

列印預覽,選擇pos58,選擇屬性設定,然後進行設定就好了。

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pos58印表機的列印範圍是58mm寬的,你在word裡設定一下頁面設定--紙張(選擇自定義大小),寬度是58mm,高度看你要列印多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列印設定裡就有,你把所有的設定都看一遍,肯定能看到。這些設定你以後肯定都會用到,那不如現在就看一遍。

pos機小票中的數字word中是什麼格式? 5

6樓:匿名使用者

pos銷售開票支援的列印格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商品名稱+數量+單價+金額

2、商品編號+數量+單價+金額

3、商品名稱+商品編號+數量+單價+金額

使用者可在pos銷售終端系統或者紅管家進銷存管理系統增強版的「pos系統引數及硬體設定」功能中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其中,是否列印銷售流水號、是否列印顧客名、是否列印門店名稱、pos機**、操作員、時間都可以進行設定,打勾則系統會列印,不打勾則系統不列印。另外,系統也允許設定小票標題和附註,具體對應小票大哪個位置。

有關商品名稱截斷的問題,如果不復選「商品名稱截斷」,則系統列印出的效果為下圖所示,商品名稱單獨佔一行,一個商品總共佔兩行。

7樓:上官燕

pos機小票中的數字word中列印格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商品名稱+數量+單價+金額

2、商品編號+數量+單價+金額

3、商品名稱+商品編號+數量+單價+金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是宋體,點狀噴墨.

熱敏條碼印表機列印不出來?熱敏印表機打出來空白

印表機有熱敏 熱轉印之分。有的客戶在條碼生成軟體中設計好標籤預覽正常,連線熱敏印表機列印的時候列印不出來字,諮詢這是怎麼回事?今天針對這個問題,給大家分析下原因及介紹下解決方法 熱敏列印原理 熱敏列印使用經過化學處理的熱敏紙,當熱敏紙從熱敏列印頭下通過時變黑。熱敏印表機不使用油墨 墨粉或色帶。簡單的...

碳帶印表機和熱敏條碼印表機哪種好

這得看你的需求啊 如果是需要列印熱敏標籤,就用熱敏印表機 如果需要打銅版紙 各類合成紙標籤,就用碳帶的 熱轉印 條碼印表機熱敏標籤的侷限性較大,精度較低,不耐刮擦抗腐蝕,儲存時間短,但列印方便,成本較低。熱轉印列印 使用碳帶 標籤通用性更廣,可以打各類標籤紙,而且可以做到扛腐蝕耐刮擦,列印效果也好一...

pos點菜機熱敏印表機小票號碼怎麼設定更改號碼

這個號碼是程式裡面改寫的。或者進入管理員裡面看看能不能直接改,具體的還是諮詢維護的人吧,熱敏印表機小票號碼怎麼設定更改?並不知道您要修改的小票號碼是什麼,一般小票的號碼都可以在軟體設定裡面進行修改 店鋪裡小票印表機打出的票上的 號碼如何更改 後臺,票樣設定!這得從軟體上修改,看你用的什麼軟體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