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小票印表機提示已經列印,但是不出單子是怎麼回事?是列印

2021-08-21 05:41:36 字數 4233 閱讀 7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列印已經完成,但印表機並沒有任何動作。原因是同資料線相關的問題。

刪除所有列印任務。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關閉印表機電源,拔下資料線。電腦和印表機兩端都要拔下。重新連線妥當後,開啟印表機電源,試機列印。

或者更換usb埠,或者更換資料線。

印表機就應該可以正常列印了。

2樓:遠瞳書友之家

黑標位設了嗎?

如果沒有黑標位的話那麼就檢查一下印表機的聯接問題,是否已經將印表機設為預設

3樓:

按著走紙鍵開機自檢一下,如果印表機能列印說明機器就沒問題,就是驅動或埠沒設好,還有是不是連機線,紙有沒有問題按走紙鍵看能不能出紙就知道了

印表機明明有紙 為什麼總是提示「印表機缺紙」?

4樓:

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

1、檢查紙盒或紙盤裡面是否有卡紙。

解決方法:若卡紙,請取出卡紙後再嘗試。

2、驅動程式錯誤,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被破壞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

解決方法:可以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或升級驅動程式。

3、列印紙感測器被汙染。

解決方法:可以根據說明書的提示,找到印表機感測器,並觀察是否被灰塵汙染,如果是去除灰塵。

4、印表機紙張設定和放入的紙張規格不符合。

解決方法:檢查紙張設定是否正確,將印表機紙張設定成放入的紙張規格即可。

5、印表機主機板損壞。

解決方法:到指定售後維修即可。

5樓:許昌的比較差

1、故障原因:

如果進紙槽中明明擺放著列印紙,但系統仍然提示印表機缺紙,顯然這樣的故障不是因為缺少紙張引起的,而是印表機的走紙系統發生了問題。其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印表機走紙系統中的光電感測器損壞或者其表面被覆蓋了灰塵,從而導致走紙系統無法準確地將紙張存在訊號傳送給印表機控制系統。

2、解決方法:

排除虛假缺紙故障,首先需要開啟印表機的外殼,然後小心拆開走紙系統處的壓紙輥,檢查光電感測器表面是否有灰塵覆蓋,倘若存在灰塵,可以用柔軟的棉紗布輕輕將表面灰塵抹除乾淨。然後再嘗試列印,看看是否能夠排除虛假缺紙提示。如果這種方法不能解決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印表機走紙系統中的光電感測器被損壞了,此時需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才能解決該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1、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12、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3、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超過80g)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14、如印表機在出現嚴重物理損壞、人為損壞或不按上述操作規範而使印表機損壞時將會追究其責任人。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在執行列印測試或列印目標文件操作時,系統彈出「印表機缺紙」提示時,你只要正確放入列印紙就能消除這樣的提示了;但事實上,你可能會經常碰到進紙槽中明明擺放著列印紙,但系統仍然提示印表機缺紙的故障。 為什麼印表機在列印時總是提示印表機缺紙?可我上好了紙還是這樣提示,為什麼?

印表機總是提示「缺紙」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印表機連線電纜或電腦並行埠損壞造成缺紙提示現象。 解決方法:

可更換電纜或並行埠以排除故障。 (2 )驅動程式錯誤,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被破壞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 解決方法:

您可以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或升級驅動程式。 (3 )列印紙感測器被汙染,就是印表機走紙系統中的光電感測器損壞或者其表面被覆蓋了灰塵,從而導致走紙系統無法準確地將紙張存在訊號傳送給印表機控制系統。 解決方法:

開啟印表機的外殼,然後小心拆開走紙系統處的壓紙輥,檢查光電感測器表面是否有灰塵覆蓋,倘若存在灰塵的話,你可以用柔軟的棉紗布輕輕地將其表面灰塵抹除乾淨。 之後再嘗試列印操作,看看是否能夠排除虛假缺紙提示,要是印表機此時能夠自動排除虛假缺紙故障的話,那就證明該故障是由灰塵引起的;要是這種方法不能解決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印表機走紙系統中的光電感測器被損壞了,此時需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才能解決該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要不是紙張規格不合格,就是你放的不整齊。

8樓:龍翔007九天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print spooler"

右鍵「重新啟動」

為什麼pos小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只顯示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在投放的時候會提供報修及耗材補充**。儘量不要自己動手修,未經許可的封條撕毀可能導致商戶資質取消。

pos列印分為熱敏、套打、針打。

其中只有針打可能需要色帶類耗材,熱敏和套打則不需要列印耗材。

視機具不同,如果有清潔功能的機具則可以開啟清潔功能,以清潔磁頭,糾正列印針的位置。

如果沒有此項功能,建議在保修的同時手工記錄下交易時間、交易商品名稱以備對照。

10樓:世泰智慧

針式的還是熱敏的?

針式的有可能是色帶不行了需要更換或有斷針;

熱敏的則有可能是紙有問題或列印頭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針頭有問題 同時檢查墨帶

浩順pos58小票印表機 測試列印沒反應怎麼辦?顯示列印錯誤,且印表機驅動安裝及裝置正常!

12樓:收破爛塗

查一下並口驅動可是正常的。如果你提並口卡,就把卡重新裝一下,驅動也重灌一下

pos機列印紙無法列印怎麼辦?

13樓:英國小巷貧民區

調整一下熱敏紙,在確定沒有放反的情況下試著重新列印。沒有效果的話,就把pos機關閉,把小票印表機和pos機的介面重新拔下來安裝一下。要在pos機切斷電源的情況下,不然有可能燒壞介面。

先關閉印表機電源,一隻手按住走紙鍵不動,然後另一隻手去開印表機電源,等電源燈亮了大約二秒後鬆開走紙鍵,看機子有沒有出紙列印。如果出的話,那說明機子沒問題。就按照第一點去做。

如果不出字的話,多試幾下。要是還是不行,就換條資料線,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pos機出問題了。最後要連線到銀行進行對賬,確認是否交易成功。

pos機如何安裝紙張:

pos58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按出紙鍵也不出紙

14樓:ch陳先生

一、原因應該是列印紙用完以後,檢測紙的感測器回位,你加紙之後,感測器沒壓到位,機器認為你沒有紙了,所以不能列印。

二、解決辦法:

1、要在機器上按列印鍵或ok鍵才能在繼續列印的。

2、如果第一步不可行,重啟印表機或者加上重啟電腦。

3、如果還不能列印的話,去你印表機品牌的官網重灌印表機驅動。

三、無法列印」大多是由於印表機使用、安裝、設定不當造成的,需先找到原因,然後再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進紙,如果不進紙看一下有個進紙燈是不是一直亮,一般是紅色的,各別也有其它色的,如紅燈一直亮就是檢不到紙,列印頭上的檢紙器壞了,如有幾年了就是老化了,老化的多。你要去客服肯定讓你換列印頭,實際去買個測紙器就行,新的也就幾塊錢,**上有的事,仔細看能看出來,黑色的,兩個米粒大的小點,就那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各指示燈都執行正確那就送給服務商返修.

pos小票列印時提示:「此通訊口已被佔用或損壞」,怎麼回事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解答:通常是印表機或錢箱的埠選擇錯誤,在裝置配置中選擇正確的埠即可,如果沒有某種裝置則選擇無。

小票印表機怎麼使用,小票印表機怎麼使用

先安裝驅動,度量裡面搜,印表機型號在小票印表機後面或者側面看下標籤。網頁連結 驅動安裝好後,能打測試頁了。再到藥店收銀軟體設定裡面把這個印表機名新增進去。印表機顯示未指定多數情況下是因為驅動沒有安裝好。可以聯絡資訊員或者裝置管理員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小票印表機ip設定怎麼操作 手動設定印表機ip 將...

列印小票的印表機打不出票怎麼辦,POS58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按出紙鍵也不出紙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需要檢查小票紙是否用完。步驟如下 1 開啟回執的艙門,檢查回執是否已用完,如下圖所示 2 如果收據紙用完了,需要重新新增收據紙,您可以從附近的超市或文具店購買,如下圖所示 3 將收條放入收音機艙內,如下圖所示 4 在安裝後列印一個事務,看看它是否工作。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解決。...

網路印表機列印時提示被掛起,網路印表機列印時提示文件被掛起。

1 雙擊 或者按照以下方法進入印表機佇列查詢。2 點選windows開始選單。3 在下圖位置,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4 在使用的印表機上,點選右鍵,選擇 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5 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上角點選 印表機 再把 離線使用印表機 前面的勾去掉。6 在以下視窗中,點選右鍵,選擇取消。7 再次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