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票印表機怎麼使用,小票印表機怎麼使用

2021-08-21 05:22:59 字數 3611 閱讀 4406

1樓:習慣了無所謂

先安裝驅動,度量裡面搜,印表機型號在小票印表機後面或者側面看下標籤。網頁連結

驅動安裝好後,能打測試頁了。再到藥店收銀軟體設定裡面把這個印表機名新增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顯示未指定多數情況下是因為驅動沒有安裝好。

可以聯絡資訊員或者裝置管理員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

小票印表機ip設定怎麼操作

3樓:喜帖街

手動設定印表機ip:

將電腦的ip地址設為自行獲取;

用交叉線連線印表機和電腦,稍等5-10分鐘。列印印表機的配置頁;

斷開電腦與印表機的網路線,用正常的網張將印表機連線到網路在瀏覽器欄中輸入ip地址,修改ip地址到內網相同網段落;

稍等幾分鐘輸入你所輸入的ip地址,如果能正常顯示,則ip地址設定成功。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新增印表機;

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取消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選擇 lpt1 印表機埠,在安裝印表機軟體頁面中選擇 hp laserjet p2015 series pcl5;

選擇保留現有驅動程式,設定名稱及預設屬性,不要列印測試頁;

設定埠,開啟印表機屬性頁,選擇埠選項卡,新增埠;

選擇 hp standard tcp/ip port,點新埠,在ip位址列中輸入印表機ip;

完成退出。

怎麼用小票印表機列印word文件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小票列印寬度為58mm和80mm,高度沒有限制。

1、按ctrl+p調出印表機對話方塊

2、“按紙張大小縮放”欄,選擇5*8即可

5樓:忤逆之王

和平常的印表機沒什麼差別,主要是設定寬度,大概是5-6cm,高度隨便,然後你就自己挑字型什麼的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去網上搜一些列印軟體,但是那種格式有限制,還不如自己手打

6樓:歪歪閒置

這個……估計試過的人不多,你還是自己試試吧,反正又不會搞壞的

怎麼用小票印表機自定義列印小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端自定義紙型即可。

假設你的紙型寬度為26cm,高度為13cm,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步驟二 在“檔案”選單中,單擊“伺服器屬性”。

步驟三 選中“建立新格式”,並在“**名”中為自己新定義的紙張起一個名字,比如“預設紙型”。然後,在“寬度”、“高度”中分別鍵入“26”和“13”。“印表機區域邊距”可根據需要自行制定。

最後,單擊“儲存格式”按鈕。

然後再到印表機驅動中選擇你設定的紙型:

選用新紙型

步驟一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步驟二 右鍵單擊預設的印表機,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 單擊“常規” “列印首選項” “高階”,單擊“紙張規格”下拉選單,在其中選擇“預設紙型”紙張型別即可。

小票印表機怎麼放紙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先把小票印表機和熱敏紙準備好。

2、把機器紙倉蓋子開啟。

3、把紙筒放入槽內,正面朝上。

4、把紙頭拉出來點。

5、把紙倉蓋子合上。

6、裝紙已經完畢。

9樓:世泰電子

這得看具體品牌和型號的印表機了,因為放置方法是不同的。步前大多數採用易裝紙結構的小票機都是開啟上蓋直接把紙卷放進倉內,紙的外面是貼近列印頭的那面,然後關緊上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圖所示裝紙張即可正行列印。pos機收銀紙也是這樣安裝的。

熱敏印表機怎麼列印小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bai在家用熱敏列印du機打小票步驟如下:zhi1、安裝熱敏印表機。dao熱敏印表機與計算機連線版的權介面基本上有3種(並口、串列埠和usb口),將印表機連線線與計算機背後的插槽連好,然後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2、用wps或者word等文字編輯程式,編輯你要列印的內容,頁面寬度自定義調整為熱敏紙的規格65mm,頁面長度一般210mm。

3、列印檔案或者列印選定內容就可以了。

12樓:高書語英翮

熱敏小票打bai印機列印設du置,需要在列印設zhi置中,根據自己的dao需求設定。

熱回敏微型印表機答:針式微型印表機式也式比較常見的微型印表機,但比針式微型印表機出來得要晚。

熱敏印表機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列印頭很少出現機械損耗,並且不需要色帶,免去了更換色帶的麻煩。

但也有缺點,因為其使用的是熱敏紙,所以不能無限期儲存,在避光的條件下可以儲存一年到五年,也有長效熱敏紙可以儲存十年。

13樓:在下面

自己在家用熱copy敏印表機打小票步驟如下:

1、安裝熱敏印表機。熱敏印表機與計算機連線的介面基本上有3種(並口、串列埠和usb口),將印表機連線線與計算機背後的插槽連好,然後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2、用wps或者word等文字編輯程式,編輯你要列印的內容,頁面寬度自定義調整為熱敏紙的規格65mm,頁面長度一般210mm。

3、列印檔案或者列印選定內容就可以了。

小票印表機是怎麼使用的

14樓:鑫銳科技公司

你需要用的裝置是 收款機(或者電腦)+商業管理軟體一套+掃描槍一把+小票機!1. 收款機(電腦)是你的操作平臺,也就是你錄入你的商品資訊(商品名稱,條碼,進價,零售價,會員價等)什麼的 2.

軟體就是儲存你錄入資訊資料的,你可以通過軟體查詢一天,一個月,一年等的銷售情況,也可以製作會員什麼的 3,掃描槍就是掃描你商品上的條碼 這是銷售的時候用的 4小票機 就是根據你在軟體裡設計好列印出來的小票了!

15樓:漢胤隆昊偉

現在市面上普遍用的微型票據熱敏印表機,都是通過微控制器驅動的,不支援windows,也就是說直接用電腦連線不行,我就吃過這方面的虧,但也有支援windows的,購買前你得問清楚,我經常用的一款就是廣東的印表機,它可以支援windows,帶驅動光碟,我用得很好,**也很好,我是在北京搞監控後臺裝置的,我不遠千里從那裡訂貨,其實很值,如果我還要開發微控制器那就太麻煩了,這個廠家就在廣州,公司名叫廣東弘道電子科技****,**020-61088376,聯絡人劉文超,他們經理叫謝遠征,他們那可以做**,您可以和他們談。

別忘給我加分哦!

小票印表機 怎麼設定列印的長度?

16樓:賁煥毛月怡

方法如下

1、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始”,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單擊;

2、彈出“印表機和傳真”介面,找到已經安裝好的印表機;

3、左鍵單擊印表機,然後點右鍵,在下拉選單中找到“列印首選項”,單擊;

4、彈出所選的印表機的“列印首選項”視窗,在“列印首選項”視窗中,找到紙張尺寸,下拉就可以找到各種紙張的尺寸,找到自己所要的,然後點確定即可。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設定,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有多種介面型別的,具體要看什麼介面的。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 1 在印表機背面或側面找到印表機銘牌確認型號。4 安裝完成可以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處檢視是否安裝成功,成功的話會有ty 820這個圖示 收銀印表機怎麼設定 很高興為你解答收銀系統安裝及使用等相...

熱敏小票印表機怎麼裝紙,收銀列印小票機裡面的紙怎麼裝

小票印表機放紙方法 1 先把小票印表機和熱敏紙準備好。2 把機器紙倉蓋子開啟。3 把紙筒放入槽內,正面朝上。4 把紙頭拉出來點。5 把紙倉蓋子合上。6 裝紙已經完畢。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輕輕掰開熱敏印表機的蓋板,向上開啟上蓋,如圖 首先分清值得正反面,用指甲劃下表面,變黑的面是列印面 再就是開啟機盒,...

POS小票印表機提示已經列印,但是不出單子是怎麼回事?是列印

提示列印已經完成,但印表機並沒有任何動作。原因是同資料線相關的問題。刪除所有列印任務。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關閉印表機電源,拔下資料線。電腦和印表機兩端都要拔下。重新連線妥當後,開啟印表機電源,試機列印。或者更換usb埠,或者更換資料線。印表機就應該可以正常列印了。黑標位設了嗎?如果沒有黑標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