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連到伺服器上怎樣把電腦上連上印表機

2021-12-19 15:07:46 字數 1679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印表機連在伺服器上應該不用lpt口,而是新增網路印表機,或直接用tcp/ip口新增印表機.

2樓:

沒弄明白你的問題,你的電腦到底是工作組pc還是伺服器,你的印表機到底連線在哪臺機上.如果你的印表機不是連在你的電腦上而是連在另一臺伺服器上,就得在新增印表機之後的下一步裡選擇連線到網路.

連在路由器上?自帶ip地址的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將印表機到底連在什麼地方啊,伺服器還是你的電腦?

如果是伺服器上

在本機執行輸入cmd 輸入「\\你伺服器的ip地址」然後是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然後雙擊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

如果印表機是連在本機的

先關閉印表機電源,用驅動程式一步一步安裝,提示插入資料線和電源時插入資料線,然後開啟電源,自動找到印表機後直到安裝結束。

網路印表機伺服器如果設定跟連線?

4樓:永乃心

1.首先你的先安裝一個網路印表機的驅動,就是列印伺服器應用程式,安裝過程中會自動搜素網路上的印表機。在這之前你應該設定列印伺服器的ip地址與你電腦在同一個網段的。

2.安裝好列印伺服器軟體後,需要在主機上新增印表機,列印型別選擇 連線到次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不要自動檢測。

3.出現使用下列埠後,下來選擇你的列印伺服器的那個network port.

4.安裝印表機的驅動,注意這是印表機本身的驅動,不是列印伺服器那個驅動,安裝好列印驅動後,以後就是下一步的操作了。

注意幾點:

需要2個驅動,列印伺服器的驅動,通過它網路上的主機才能找到那個列印伺服器哦的。印表機驅動,只有安裝印表機驅動才能使用印表機列印的,區別共享安裝,共享只需要安裝印表機本省的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說的是第二種主要是設定ip地址!然後就是新增印表機(其他機子)這個最好有說明書!

不太受網路影響的伺服器!!你們公司很有錢!

6樓:凱迪拉泰

印表機應該連線在一臺列印伺服器上吧,安裝好網路印表機。然後共享印表機。在印表機的屬性選擇共享,然後選擇許可權。

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見你共享印表機的名稱,連線進去就可以了

區域網內怎麼連線到印表機啊

7樓:拾起曾經擁有

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8樓:在天柱山見朋友的鯨魚

1樓的回答的很好~~

你點的是列印嗎?你估計點的是儲存按鈕,列印室印表機型的圖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辦公室連印表機的電腦上把印表機共享,點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圖示上點右鍵,選共享,確認。共享成功印表機圖示會出現個小手。再確認連印表機的電腦guest來賓賬戶處於啟用狀態,這是保證別的電腦能訪問這臺電腦。

然後把你的筆記本連到區域網上,點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點左邊的填加印表機,下一步,選網路印表機或其他計算機上的印表機這項,下一步,瀏覽印表機,找到共享的印表機,下一步安裝即可。 guest來賓賬戶處於啟用狀態這個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賬戶裡設定。

win7下如何開啟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因為您重新安裝了win7美化版的xp,所以需要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1 開啟win7 開始 選單,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2 單擊 裝置和印表機 視窗中工具欄上的 新增印表機 3 選擇 建立新埠 單選項,再從 埠型別 中選擇合適的項,如 local port 項,單擊 下一步 4 在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 登入資訊 選項中都選擇 使用文字域 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最後把 配置檔案改成 db h...

電腦上雙面列印怎麼打,電腦印表機怎麼雙面列印呀?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主要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可分為雷射式印表機 噴墨式印表機 擊打式印表機等型別,那麼當朋友們想要列印雙面檔案是應該怎麼進行操作呢?第一步 首先開啟wps,開啟乙份文件,點選選單欄的列印圖示。第二步 然後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點選手動雙面列印,點選確定即可。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