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綜合保險,什麼是綜合保險

2021-08-21 04:04:41 字數 473 閱讀 9195

1樓:意識銀河

綜合保險有四項待遇(工傷、住院、藥費補貼卡和老年補貼),綜合保險不是公司給你交的保費就打到你的綜合保險卡里,每月打到你卡里的錢,可以用來買藥,你要查餘額可以打12333(可能更換了,試試),按語音提示輸卡號就可以了。這卡跟銀行沒關係。

還有:綜保是國家強制交納的,不是老闆說不交就不交的.他不想交就可以告他.

到勞動爭議仲裁去告.地址打**問12333.如果說你現在還想繼續這份工作就暫時不要去告他,因為綜保在你離職後告他還是可以給你補繳的.

不用擔心離職了就不給交了.

綜合保險內容是什麼

2樓:東楚鈔子

您好:因為中國各地政策有差異,所以各地的綜合保險也有差異。成都地區的綜合保險包括專案和城鎮社保一樣,只是具體的保障內容是標準稍有差別。

包括養老,綜合險是在退休時一次性領取養老金,醫療,工傷,失業,生育險。

上海綜合保險全保

1 不要落入公司圈套,公司是給自己省錢。當然是要公司給你繳納社保,而不是綜合保險。2 綜合保險由公司繳費,個人不繳費,每月僅為246.9元。繳納上海外來人員綜合保險,可以享受工傷 住院醫療 老年補貼和日常購藥補貼 20元 月 等待遇。3 從09年7月1日起,公司要為外地城鎮戶籍繳納社保,即和上海本地...

什麼是綜合藝術,綜合藝術簡況是什麼?

綜合藝術屬於再現性的時間藝術,主要包括電影 電視 戲劇 多 等,因其集劇本 表演 化妝 服裝 道具 佈置等於一身,因此稱之為綜合藝術。綜合藝術是眾多藝術樣式的有機複合體,實際上兼有再現 表現的內容,以及時間 空間的形式,但就其主要方面而言,它是再現性的時間藝術。綜合藝術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廣泛而有機的...

保險公司行政人事綜合崗位如何,請問保險公司的綜合櫃員崗,綜合管理崗,人事行政崗中哪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和上升空間?

看啥公司啊。你不會是長春的吧。保險公司內部任務這個真的不好說。以前我們每年都有。賣不賣自己的事。他們不敢拿你怎麼樣的。個人覺得這個崗適合女孩子做。工作難度倒不是很大,但是活很瑣碎。需要細心。這個崗位還行的。不錯哦。如果這個單位是長春的你可以告訴我是哪家。希望不是那家保險公司。綜合崗位是內勤,營銷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