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tcp長連結預設多長時間斷開連結如何設定

2021-08-21 00:04:47 字數 596 閱讀 9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釋:keepalive_timeout:設定客戶端連線保持活動的超時時間。在超過這個時間之後,伺服器會關閉該連線。

client_header_tomeout:設定客戶端請求頭讀取超時時間。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客戶端還沒有傳送任何資料,nginx將返回「request time out(408)」錯誤。

client_body_timeout:設定客戶端請求主體讀取超時時間。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客戶端還沒有傳送任何資料,nginx將返回「request time out(408)」錯誤,預設值是60。

send_timeout:設定響應客戶端的超時時間。這個超時僅限於兩個連結活動之間的時間,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客戶端沒有任何活動,nginx將會關閉連線。

2樓:

如果你知道ip apache可以用deny from 192.168.1.99

狗腿骨折要多長時間長好

狗狗骨折要多久才能恢復呢?狗狗骨折恢復時間與很多因素有關。首先最重要的是骨折是否整復,以及整復情況如何,將影響到骨折的癒合。如果狗狗骨折後錯位並沒有實行整復,則永遠恢復不了。其次是年齡,幼犬的骨頭容易長,一般性骨折在兩週左右就長出骨痂,1個月左右即可癒合,成年犬,癒合期約3個月,老年犬則需要半年到1...

孩子腳上長的是什麼,多長時間能沒

我不知道你孩子腳上長的是什麼,但是我知道肯定是得了什麼病之類的,趕緊去治吧,多長時間能沒。這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比較輕的話那就可以不用 也可以,稍微的進行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就趕緊送去醫院 吧。沒有 大家看不到什麼情況啊,你的把孩子的腳拍個 給大家看看,我們才能想辦法幫你看看給你出主意啊,孩子多大...

客廳37米,長7米,適合放多長多寬的沙發合適

長度7米連飯廳嗎?如果連著飯廳,一套4.2米的雙轉沙發就可以,如果只是單獨的客廳,可以放1 2 3或者1 2 4的大款沙發。1 2 3的也可以1 2 4的都可以 我家沙發背景牆長3.7米,請問買多大的沙發比較合適?3.3米的沙發會不會有點大呢?一般沙發擺放在沙發背景牆後兩側應留有一定的距離 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