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養小雞多長時間長成大公雞,小雞多久才能長大成公雞

2021-04-10 01:37:30 字數 2094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雞一般出生後就可以吃小蟲子了,一個月就可以吃比較大的蟲子,如果飼料跟得上營養,3個月就可以長成大雞了,一般家養的雖然吃的雜亂,但是對於雞來說仍然不是全價營養所以長得比較慢,一年左右能成年。

小雞多久才能長大成公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喂激素類藥物的土雞用傳統方法餵養一般生長期在一年左右。當然半年多點就看著象只成年雞了,但是雞的各個系統(如生殖系統)還發育的不是很完善。 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突胸總目,雞形目,雉科,原雞屬,家雞種。

生米熟米都可以喂,只要別變質,小雞抵抗力弱,吃變質的東西容易死亡。 對於雞來說無論喂生米還是熟米,只要有吃的,小雞就很興奮。

小雞就是雞的幼崽,從雞蛋中孵化。小雞吃飼料及青菜、小蟲、碎米成長。雞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

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突胸總目,雞形目,雉科,原雞屬,家雞種。

3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不喂激素類藥物的土雞用傳統方法餵養一般生長期在一年左右。

拓展資料:小雞就是雞的幼崽,從雞蛋中孵化。小雞吃飼料及青菜、小蟲、碎米成長。

雞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突胸總目,雞形目,雉科,原雞屬,家雞種。

初出殼雛雞個體小、嬌嫩、絨毛短,保溫能力低,調節體溫機能也還不完善,直到3~4周齡,才逐漸完備。因此,搞好防寒保溫,調節適宜的溫、溼度,是養好小雞,提高雛雞成活率的關鍵。雛雞適宜的溫度為:

30~32℃。以後,每5天降溫1~2℃,一個月齡後,如外界氣溫在20℃以上時,可以自然給溫,否則應繼續保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夏季30日齡、春秋45日齡、寒冬50~60日齡

5樓:我

半年 你給它多吃點小米 長得更快~祝小雞健康成長哈

小雞已經養了半個月了 活的非常好 想問一下這種雞能長多大?會變成大公雞那樣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養過這麼大的小雞仔,最後還下蛋了呢!!

7樓:他與她的城

這樣告訴你吧,我去年春天買了兩隻,今年過年的時候宰了吃了,在我看看籠子裡養著,比別的公雞重整整一倍。

8樓:縹緲江湖

在不吃激素飼料正常餵養的情況下半年左右可以長成兩斤左右,你確定是公雞?

9樓:無限大腦

這雞怎麼是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傻子吧,它就是個雞

11樓:迦南蝸牛

造孽啊,好好的小雞讓染色了!

12樓:幹掉上帝大本營

可憐的小雞被人染成了這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真大什麼鳥都有。真是城市上面的人。重來不看電視新聞。吃雞蛋都不知道怎麼吃的人。你說小雞怎麼張大的你沒見過雞嗎。外星人來的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能長大,這不過就是染色的小雞

15樓:其實丶幸福狠簡單

現在也流行雞也染頭髮了

16樓:就不告訴你哈

會啊,這只不過染色了而已,傻孩子

17樓:元妥妥

小學時候門口有擺攤的,養過,染了色養不活的。

18樓:桑心小紳士

不會,寵物類的就巴掌大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雞的顏色是你染的嗎?還是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兩個月後就基本上半大了

牧羊犬多長時間才會看門,牧羊犬多長時間長大

你好!很高復興為你解答。牧羊犬有好制多種,要看看你是什麼品種了,不同的品種性格和用處是不一樣的,比如德牧屬於護衛犬,是絕對的看門好手,像蘇牧,金毛還有拉不拉多屬於工作犬,指望它們看門就難點了,如果想要一條看門的狗最好就養一隻我們中國的狗,像鬆獅,藏獒,昆明犬,還有田園犬都不錯。因為我們國家自己的狗基...

狗腿骨折要多長時間長好

狗狗骨折要多久才能恢復呢?狗狗骨折恢復時間與很多因素有關。首先最重要的是骨折是否整復,以及整復情況如何,將影響到骨折的癒合。如果狗狗骨折後錯位並沒有實行整復,則永遠恢復不了。其次是年齡,幼犬的骨頭容易長,一般性骨折在兩週左右就長出骨痂,1個月左右即可癒合,成年犬,癒合期約3個月,老年犬則需要半年到1...

知了的幼蟲叫什麼?多長時間能長成

若蟲。六抄月末羽化成蟲。知了的幼bai蟲又稱若蟲,du 是不完全 幼zhi 蟲和成蟲的形dao態基本相似。知了的幼蟲是蠐螬型,體柔軟 c字 走路緩慢 4對腹節。野外,6月末 羽化成成蟲。多長時間的話,我不知道 知了的幼蟲叫什麼?多長時間能長成?蟬產下bai的卵半個月就孵化出幼du蟬。幼蟬的生活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