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鋼筋5d是代表焊接多長,鋼筋焊接搭接長度5d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4:53 字數 5327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記得,d是鋼筋的直徑,乘以前面的係數就好了,望採納

2樓:弄舟散人

20的鋼筋5d就是20*5=100mm

鋼筋焊接搭接長度5d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焊接搭接長度5d,是指鋼筋搭接長度是鋼筋直徑的5倍。

這個d 是是指鋼筋的規格(鋼筋直徑),比如ф10的鋼筋,15d就是15*10=150mm,比如ф18的鋼筋,15d就是15*18=270mm,(一句話d是指鋼筋直徑,5或者15這類資料表示是該鋼筋的倍數)。一般圓鋼標識為hpb235,採用的直徑為6.5mm、8mm、10mm、12mm,再粗的就不常用了,而且以6.

5和8最為常用,一般用做箍筋。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在不夠長的時候,用電焊連結時,雙面焊接的搭接長度為5d(d為鋼筋直徑),單面焊接的搭接長度為10d。

5樓:匿名使用者

搭接焊時鋼筋的搭接長度:雙面焊不小於5d(鋼筋直徑)

6樓:匿名使用者

5d 是5倍鋼筋直徑的長度。

在焊接鋼筋中,焊接長度5d、10d,d指的是什麼?

7樓:hi漫海

鋼筋焊接搭接長度5d和10d是根據:鋼筋牌號,焊接形式,雙面焊≥5d、單面焊≥10d,能滿足抭拉強度得來的。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jgj18-2012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焊接鋼筋中,焊接長度5d、10d,d指的是什麼?你所指的d就是鋼筋截面的倍數,比如你用的是22的螺紋鋼在雙面焊接時就乘於5倍,但是當兩種螺紋鋼截面有大小時,應參著截面大的鋼筋雙面焊接5倍,如果是水電安裝的就是雙面焊接6倍。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直徑,比圖園10鋼筋單面焊 10d 就是要要焊縫長度10*10=100毫米

雙面焊5d就是5*10 =50毫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的直徑,或者說當量直徑

11樓:唐漢雄風的故事

5d就是所焊接鋼筋的5倍直徑,10d就是10倍的鋼筋直徑了,d是鋼筋的外徑

12樓:匿名使用者

d是直徑,5d即是雙面焊,焊縫長該筋直徑乘5。

鋼筋焊接長度是怎麼計算的?比如說5d意思什麼怎樣的,12 14 25 32的鋼筋按5d要多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範中規定搭接焊和幫條焊時鋼筋的搭接長度:雙面焊不小於5d(鋼筋直徑);單面焊不小於10d,鋼筋綁紮搭接長度不應小於35d。同一垂直斷面上不得有2個焊接或綁紮接頭,相鄰鋼筋的焊接或綁紮接頭應分別錯開500mm和900mm以上。

12 14 25 32的鋼筋雙面焊按5d計算分別是12*5=60mm,14*5=70mm,25*5=125mm,32*5=160mm.這個長度是指兩面都有大於這樣的長度

14樓:弄舟散人

這個是指雙面焊的焊縫長度

25的焊縫要125

20鋼筋焊接搭接長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規範標準bai,直徑20的單面搭接du焊搭接長

zhi度為220就可以了。

dao鋼筋的搭接長度不但與鋼

筋直專徑有關,還屬與鋼筋材質有關。

根據jgj18-2012《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相關條款規定:

鋼筋牌號:hpb300,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8d,雙面焊 ≥4d;

鋼筋牌號:hrb335、hrbf335、hrb400、hrbf400、hrb500、hrbf500、rrb400w,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10d,雙面焊 ≥5d。

確定鋼筋的材質。如果不能確定,按照高一級的要求執行,即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10d,雙面焊 ≥5d。

20和25的鋼筋單面焊接長度是多少

16樓:dear豆小姐

直徑copy20的鋼筋單面搭接焊搭接長度應不小於200,直徑25的單面搭接焊塔接長度應不小於250。

鋼筋的搭接長度不但與鋼筋直徑有關,還與鋼筋材質有關。

具體規範如下:

根據jgj18-2012《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相關條款規定

1、鋼筋牌號:hpb300,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8d,雙面焊 ≥4d。

2、鋼筋牌號:hrb335、hrbf335、hrb400、hrbf400、hrb500、hrbf500、rrb400w,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10d,雙面焊 ≥5d。

擴充套件資料

搭接和對接的優缺點

1、搭接的優點是焊前準備和裝配工作簡單,製作方便,不需要開坡口。塔接的缺點是應力分佈不均勻,會產生附加彎矩,截面存在剛度突變,應力集中係數大,疲勞強度低。

2、對接的優點是應力集中低,疲勞強度高。對接的缺點是需要開坡口,對中要求高,製作難度比搭接大。

3、從受力角度看,搭接不是理想的接頭型別。對接無疑是優於搭接的,採用熔焊的前提下,應優先選用對接接頭。如條件限制,非要採用搭接接頭,務必避開高應力和高應力幅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20mm的和25mm的搭接在一起,以20mm乘以10,上下各增加1cm,防止焊縫不足。

18樓:碼垛機械手廠家

1、熱軋圓盤條取

樣標準:

拉伸試件長度:20d+200mm ,彎曲試件長度:10d+150mm熱軋版光圓鋼筋、熱軋帶肋鋼筋、碳素結構鋼權取樣標準:

拉伸試件長度:鋼筋直徑<18mm取5d+200mm, 鋼筋直徑≥18mm取10d+200mm,彎曲試件長度:5d+150mm 。

2、冷軋帶肋鋼筋取樣標準:

crb550拉伸試件長度:10d+200mm彎曲試件長度:10d+150mmcrb650,crb800拉伸試件長度:300mm 彎曲試件長度:250mm。

19樓:弄舟散人

單面焊接要求焊縫長度不小於10倍鋼筋直徑

20樓:淚琥珀

參照電工規範,單面焊10d,雙面焊5d。

鋼筋焊接長度要求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鋼筋焊接分單面和雙面焊。單面焊長

度圓鋼長度8d;縲紋鋼10d ;雙面焊長度圓鋼長度4d;縲紋鋼5d 。 綁條電孤焊接頭也分單面焊和雙面焊(即焊接主筋兩端頭的兩旁,加與焊接主筋同級別,同直徑。的短鋼筋「短鋼筋即為幫條,圓鋼長度4d;縲紋鋼5d或圓鋼長度8d;縲紋鋼10d 」)。

1、圓鋼、縲紋鋼採用雙面綁條焊(底面多都焊,稱雙面焊,反之單面焊):焊接主筋兩頭留2~5mm間隙,綁條應採用與焊接主筋同級別,同直徑。圓鋼長度4d;縲紋鋼5d。

2、圓鋼、縲紋鋼採用單面綁條焊:焊接主筋兩頭留2~5mm間隙,綁條應採用與焊接主筋同級別,同直徑。圓鋼長度8d;縲紋鋼10d。

22樓:孫朝益秋靈

一般都是雙面搭接焊,分抗震和非抗震,這裡說抗震的吧,一級鋼1.2lae,二級鋼1.4lae,**鋼1.6lae。lae為鋼筋抗震錨固長度,這個參考圖集

23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焊接有:電阻電焊、閃光焊、幫條焊、搭接焊、坡口焊等。你說的鋼筋焊接長度應該是搭接焊,搭接焊有單面焊和雙面焊,單面焊長度≥10d,雙面焊長度≥5d。

其次:幫條焊接頭或搭接焊接頭的焊縫厚度 s 不應小於主筋直徑的 0.3 倍;焊縫 寬度 b 不應小於主筋直徑的 0.

8 倍。見《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jgj18-2003。

24樓:焦梧章佳悠婉

《11g101-1圖集》和《鋼筋焊接驗收規範》對鋼筋的焊接有明確的解釋

25樓:伊茗若

焊接主筋兩頭留2~5mm間隙。

鋼筋焊接網簡介:

鋼筋焊接網又稱: 焊接鋼筋網、鋼筋網、鋼筋焊網、鋼筋焊接網片、鋼筋網片等等鋼筋焊接網是縱向鋼筋和橫向鋼筋分別以一定的間距排列且互成直角、全部交叉點均焊接在一起的網片。

基本內容:

鋼筋網是由縱向和橫向鋼筋[1]十字交叉通過綁紮或焊接製作而成的網。是建設部「2005建築業重點推廣應用 10項新技術」內容之一。

鋼筋網的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鋼筋網理論重量(kg)=鋼筋網所用鋼筋長度(m)*絲徑(mm) *絲徑(mm)*0.00617(φ10鋼筋0.616539kg/m)

鋼筋網的應用在工業與民用房屋的樑柱樓板、屋蓋、牆體、混凝土路面、橋面鋪裝、機場跑道、隧道襯砌、箱涵、碼頭地坪、預製構件等領域。

技術:焊接採用專用的gwc焊網機,焊接程式均由計算機自動控制生產,焊接網孔均勻,焊接質量良好,焊接前後鋼筋的力學效能幾乎沒有變化。

鋼筋網宜採用crb550級冷軋帶肋鋼筋或hrb400級熱軋帶肋鋼筋製作,也可採用cpb550級級冷拔光面鋼筋製作。

分類:鋼筋網按原材料可分為:冷軋帶肋鋼筋網、冷拔光圓鋼筋網、熱軋帶肋鋼筋網,其中冷軋帶肋鋼筋網應用最廣泛。鋼筋網按鋼筋的牌號、直徑、長度和間距分為定型鋼筋網和定製鋼筋網兩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單面搭接焊10d,雙面搭接焊5d。

27樓:燕採佘歆

單面焊10倍直徑

雙面焊5倍直徑,如果直徑不同的按小鋼筋算。

鋼筋焊接送檢,雙面焊接的長度要求是大於等於5d,請問16,20,22的焊接是

28樓:沃

16就是不低於16乘以5。20就是不低於20乘以5 。22就是不低於22乘以5

2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焊接送檢的要求是:hrb335 400 的單面焊焊接長度是 10d, 雙面焊的焊接長度是5d。

hpb235的單面焊 不小於8d,雙面焊是不小於4d。

鋼筋焊接5d是什麼意思

30樓:南霸天

問題解答:

鋼筋焊接分單面焊和雙面焊,雙面焊焊縫長度為5d,d指的是鋼筋直徑,單面焊為10d。jgj18-2012鋼筋焊接焊接及驗收規程,角度45度, 樁型別,小於5-10公分。鋼筋搭接焊搭接長度:

單面焊10d、雙面焊5d(d為鋼筋直徑),同一截面 焊接接頭<50%,接頭錯位距離>35倍d,且不小於50cm。

31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焊接分單面焊和雙面焊,雙面焊焊縫長度為5d,d指的是鋼筋直徑,單面焊為10d

32樓:匿名使用者

5d就是5倍的鋼筋公稱直徑。

5d和10d是什麼意思,絲襪型別中的5D和10D是啥意思

你這樣莫名其妙的提問真不好猜。我知道的5d和10d是鋼筋的焊接長度,單面焊接長度是10d,雙面焊接是5d,d代表鋼筋直徑 型別中的5d和10d是啥意思?單反10d與5d是什麼意思?都是佳能單反的型號,10d是中端機的初代,現在的繼任者是60d5d是入門級專業機,產品定位比兩位數機器高上一檔半,全畫幅...

C語言05d和5d有什麼不同啊,C語言中5d和有什麼區別

nd 輸出的整型寬度至少為n位,右對齊,5d即寬度至少為5位,位數大於5則輸出實際位數 0nd 用得比較多,表示輸出的整型寬度至少為n位,不足n位用0填充printf 05d 1 輸出 00001printf 5d 1 輸出 1 為空格 05d是不足五位的前面補0,如23,輸出為00023,d是補空...

為什麼佳能5D2照的相片不清晰,用佳能5d2怎麼才能把照片拍好啊拍清晰啊

不清晰有很多原因。但我估計是技術的問題,比如對焦點的選擇不對或手震等,都能導致拍出的片不清晰。色彩不對是白平衡調的有問題了,你不妨調整到自動白平衡看一下,效果會很好的。可能對焦和白平衡有問題。你是新手還是老手啊?新手一般不會買這個相機,而老手一般不會被這個問題困擾啊!重新設定下,找個正常點的環境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