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長的絲繩可以做中國結,做中國結要用多長的絲繩

2021-03-12 23:24:21 字數 1080 閱讀 2003

1樓:火龍果傳奇

有好幾個情況如果你中途有截斷的話每個就比0.8米長,如果是剛剛好編完那麼0.8米。

一根4米長的絲繩可以做5箇中國結,做一箇中國結要用多長的絲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根4米長的絲繩可以做5箇中國結話,做一箇中國結要80cm(400/5=80)長的絲繩。

奶奶買了一根5米長的紅絲繩編中國結。編一箇中國結要用紅絲繩105釐米,編2個要用多少米?求解答,謝

3樓:南環

解: 第一種方法

105x2/100

=210/100

=2.1(米)

第二種方法

(105+105)/100

=210/100

=2.1(米)

答: 編2個要用2.1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105釐米等於1.05米兩個就是2.1米咯

有一根七米長的繩子,最多可以編多少箇中國結,還剩幾分米編一箇中國結需要八分米長的繩子?

5樓:風雨答人

7米=70分米

70÷8=8餘6

有一根七米長的繩子,最多可以編8箇中國結,還6分米。

6樓:羅賓遜不是土豆

單位不同,我們復先統制

一單位。1米等於10分米,所以7米就等於70分米。然後用70除以一根中國結的長度(8分米),算出來就行了。

請看詳細解答:

7米=70分米

70÷8=8(個)……6(分米)

答:最多可以編8箇中國結,還剩6分米長的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7米=70分米

70÷8=8……6

四米長的繩做五個中國結,做一個用多長的繩,怎樣列算式

8樓:候以軒

您的問題,編一個簡單的中國結用多少尺玉繩,一般在2尺左右;複雜的有的需要6尺玉繩!

中國結小鞭炮怎麼做詳細一點謝謝,中國結鞭炮編法是怎樣的

用這個吉祥結,編出來是一個柱狀的,中間有細孔。一直順時針編就是圓柱。在編之前剪一小段線對摺,編進去做芯,就是小鞭炮了。1壓22壓3 3壓44穿1 怎樣用中國結繩子編制小鞭炮?5 用這個吉祥結,編出來是一個柱狀的,中間有細孔。一直順時針編就是圓柱。在編之前剪一小段線對摺,編進去做芯,就是小鞭炮了。感謝...

小蘭編中國結,每個中國結需要4分米彩繩,小蘭有32分米彩繩,能編多少箇中國結

32 4 8 個 答 能編4箇中國結。學習服裝製作需要什麼工具 全面一點 1 軟尺 用漆布等做的捲尺,軟布材質,主要用於服裝製作測量。2 錐子 一般指尖端銳利的用來鑽孔的工具,用途為修鞋 鑽不太深的孔等。3 曲線板 曲線板,也稱雲形尺,繪圖工具之一,是一種內外均為曲線邊緣的薄板,用來繪製曲率半徑不同...

誰知道廣告中國結那家做的最好,誰知道哪裡可以定做廣告中國結呢?

之前過年在我們這裡商貿城買過一箇中國結掛家裡,特別喜慶挺喜歡中國結的,紅紅火火,掛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美,不變形,中國結上面有著一個產品吊牌新天地工藝,看著蠻新穎的,應該是個大廠家 誰知道 可以定做廣告中國結呢?現在定做中國結 的廠家有很多,你如果要定做中國結的話有很多的廠家供你選擇的。不過想要穩妥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