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給孩子餵奶了,對孩子有影響嗎

2021-03-12 23:22:18 字數 1221 閱讀 5094

1樓:嚐嚐想棗園

這有什麼影響

給小孩喝奶對身體也好

可以給小孩增加抵抗力

孩子5個月,離婚,對孩子有影響嗎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任何時候離婚對孩子都會有一定影響的。

3樓:妙慧姐姐

當然有影響啊!儘量不要離婚,有什麼事情,有什麼原因找出來,二個人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還有改變一下自己,或許就會改變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最大、最無辜的受害者就是孩子,你說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沒有啥影響就是影響寶媽心情,難道就被劈腿了。

6樓:鈅帝

現在不懂,不代表以後不懂,多考慮考慮吧

早產窒息對孩子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早產兒來說,本身身體的器官功能發育都沒有成熟,餵養要特別注意,並且根據孩子出生的情況有輕度窒息,胃腸道蠕動會比較慢,餵養量必須由少逐漸增加,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小腸壞死性結腸炎,新生兒出生時窒息,有可能會導致缺氧缺血性腦病,需要進一步進行頭顱彩超

現在要孩子,對孩子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齡產婦有一個要考慮的就是身體狀況

是否有精力照顧孩子 是否能自我恢復良好

如果都沒問題那想要就要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收入可觀 條件允許 都是沒問題的

孩子得了腋臭,它對孩子的成長有影響麼

10樓:

如今,不少孩子由於父母遺傳而不幸的患有狐臭,這讓不少家長無比的焦慮和憂愁。

11樓:破折號

有狐臭的小孩,會因為狐臭讓他失去這所有的驕傲,給孩子幼小的心靈會造成極大的創傷,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和學習,嚴重的還會讓孩子陷入自卑、自閉之中,不願接觸任何人,失去正常人格發展。

生孩子全麻對孩子智商有影響嗎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是不會的,並沒有確切的證據去證明這一點哈。而且也不能排除手術、疾病以及其他的影響因素。

懷孕了樓上卻在裝修對孩子有影響嗎

一念餐飲設計 孕婦在懷孕期間,情緒波動比較大。房子在裝修的時候,噪音會比較大,狠影響孕婦的心情。建議和裝修的業主協調好。 十三香澳龍 主要是噪音影響休息,其他沒有什麼問題 剛裝修的房子對懷孕有影響嗎 眾易居裝修網 影響還是沒陪很大的,裝修期間仿雀室內有害氣體比較多,備察早眾 易 居 提醒懷孕不要待在...

父母被拘留過,對孩子未來有影響嗎

拘留分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行政拘留會保留案底,會對本人的政審有影響 不會影響子女。刑事拘留被追究刑事責任的會留下前科,會影響子女將來的特殊崗位工作的政審,如不能參軍。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八條第九款中規定 家庭主要成員 直接撫養人 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 開除黨...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高考有影響嗎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考生報考普通高考沒有影響,其實徵信不好是不會影響到孩子的正常高考的。高考報名條件 1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 含應屆生 或具有同等學力 3 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2 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