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5長的背景牆要買多長的電視櫃

2021-03-16 11:23:03 字數 2045 閱讀 3292

1樓:慕容希榮亓香

1、1.8m,

2.0m都可以。現在很少有在電視櫃中(上)放置很多東西的。主要還要考慮電視櫃兩版邊的配置,要協調,美觀。

2、要看權你買的電視機的大小,還有音響有沒有,音響是落地的還是放在電視櫃上面或者裡面。一般建議不要太小,因為電視、功放音響、機頂盒之類的還要放在上面,大約一米五左右。

3米5長的背景牆要買多長的電視櫃

2樓:月壇

其實現在很多的家庭都不用電視櫃了,直接把電視放在牆上,既省地兒又能和背景牆完美的結合。

3樓:安分小毛孩

3米5的背景牆至少要買3米5以上的電視櫃。小於背景牆就不好看了。

4樓:你如附骨之蛆

建議購買最長三米的電視櫃,背景牆兩邊要留餘量,電視櫃短一點不要緊,兩邊可以放盆栽

5樓:

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要看你買的電視機的大小,還有音響有沒有,音響是落地的還是放在電視櫃上面或者裡面。一般建議不要太小,因為電視、功放音響、***、機頂盒、cd盒之類的還要放在上面,大約一米五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8m, 2.0m都可以。現在很少有在電視櫃中(上)放置很多東西的。主要還要考慮電視櫃兩邊的配置,要協調,美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看你要買多大的電視,還有你想在電視櫃上放什麼東西,要仔細想想,省的到時買了後悔~

背景牆3米3,電視50寸,電視櫃買多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bai說,電視櫃的高

度保du持在40公分至zhi60公分;  而在選擇電視櫃時,一定dao要考慮沙版發的高度,坐權在沙發上可以平視電視機的高度就是最合適的。若家中使用的是較矮的布藝沙發,電視櫃高度達30~40公分即可;若家裡為大氣典雅的皮質或木質沙發,那麼電視櫃的高度需達到50~60公分,這樣才能襯得起沙發。  另外,電視櫃的選擇也要考慮到電源插座的預留位置,電視櫃不能高於預留插座,如果高於預留插座,會把插座擋住,電源線和電視閉路線沒法插上。

即使插上,撥**頭也會很麻煩,櫃子還不貼牆壁,影響美觀。

9樓:會飛的喵

這要bai看你的電視背景牆兩側有沒du有zhi其他的裝飾物了,如dao果沒有裝飾物,那專

要看你喜屬歡的是長電視櫃還是短的啊。

電視櫃現在都是可以伸縮的,也就是說你買一個1.5米左右的電視櫃,可以開啟伸展到2米以上。這樣就可以隨意擺放了。

建議購買2米左右的電視櫃,如果電視牆旁邊以後想擺放花瓶等擺設也可以縮回,如果不擺設其他物品,還可以抽出一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客廳大小來定,和其他傢俱的合理搭配等。一般電視櫃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釐米到六十釐米之間。

11樓:我的額外問題

長3米,高0.3米--0.5米望採納

背景牆3米3,電視50寸,電視櫃買多大的

12樓:顧樂容焉獻

這要看你的bai電視背景牆兩側有沒有其du他的裝飾物zhi了,如果沒有dao裝飾物,那要看回你喜歡的是長電視櫃答還是短的啊。

電視櫃現在都是可以伸縮的,也就是說你買一個1.5米左右的電視櫃,可以開啟伸展到2米以上。這樣就可以隨意擺放了。

建議購買2米左右的電視櫃,如果電視牆旁邊以後想擺放花瓶等擺設也可以縮回,如果不擺設其他物品,還可以抽出一部分。

電視背景畫3米 牆面總長4米 適合多少尺寸的電視櫃呢

13樓:日照楊勇

不要算牆,來只算背景畫的就可以,按自你這個**來看,右邊的地方應該是櫃機空調的地方,所以來說,不要算整個牆的總長,實際上來說,這個東西沒有固定的資料,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我的建議是你根據想買電視的大小,來確定電視櫃的大小,當然了,電視最好還是要掛牆上比較好,最好能留個擺放花盆的地方,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那你就買個那種組合的,可以伸拉的。

電視背景牆與沙發背景牆的距離是3 9米,請問要買多大的液晶電視合適

主要看客廳一面牆如何擺設,如果掛上字畫等其他裝飾,買個40寸足夠,但如果太空即使擺上47的也不顯大。我家兩面牆跟樓主那差不多,買的夏普a63 47寸,感覺也沒大哪去。不僅要考慮 距離,而且要考慮周邊距離,42寸應該可以啦 42寸以上要購買等離子電視機效果才會好.選擇的電視的尺寸和大小,除了參照你客廳...

電視背景牆應該如何設計,電視不居中的背景牆如何設計?

父輩前裝修時電視背景牆會做各種各樣的造型,凸顯主人的情趣與風格。不過咱們現在的電視背景牆裝修是越來越簡單了。想要一個簡單 實用,顏值也要過得去的電視背景牆,嶺藝可以把經驗分享給你。製作電視背景牆,最簡單最實用且不會出錯的辦法就是選擇高質感電視櫃。一組好看的電視櫃,輕輕鬆鬆搞出迷人的電視背景牆。嶺藝總...

我家的電視背景牆怎麼處理,我家的電視背景牆太短了怎麼辦?

您客廳的顏色已經是固定的了,因您的沙發是褐色的,建議在電視牆那兒貼上一款咖啡色的牆貼,與房間的色調相呼應,也不會顯得很亂http item.taobao.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建議換一款淡雅一點的窗簾,如白色底,淺褐色虛線紋的窗簾,那麼,整個客廳的色調會更合諧了。如果想增加點活潑但不破壞客廳整體色調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