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盅雞湯怎麼做

2021-08-20 10:12:00 字數 597 閱讀 6321

1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三黃雞 一隻

生薑 適量

枸杞 十粒

草果 三粒

紅棗 兩顆

香菇 三朵

鹽 少許

清水 適量

原盅雞湯的做法

三黃雞宰殺去毛破肚洗淨,摘除肥油,瀝乾水分備用。

薑切片,香菇切成四分備用。

將三黃雞、香菇、薑片、枸杞、紅棗、草果放入砂鍋中。加入清水,大火煮至滾沸。

仔細撈去浮沫。撒入少許鹽花,轉中火燉30分鐘後轉小火燉煮三個小時左右。即可。

小貼士1、浮沫一定要除淨,雞不需要焯水。

2、鹽花只需一點點,不可再放其它調味品。

3. 若覺油膩,可待雞湯冷卻後,舀去表層肥油。

2樓:林夕的微笑

製法過程是將雞宰殺後去毛,去肚雜,洗淨,把肉斬成3釐米見方的塊,再放入清水中漂透,裝入鍋內,注入清水,置火上煮沸,打去浮沫,氽透後撈出用清水洗淨,放入特製的土罐內,加進蔥、姜、精鹽、味精、胡椒粉。再將氽雞的湯用籮篩瀝入土罐(以淹沒雞塊為度),抬入蒸籠內,蒸3小時,使蒸氣進入罐內,至湯足雞火巴即可食用。

雞蛋麵包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麵包盅怎麼做

5分鐘搞定的微波爐雞蛋麵包盅!再沒理由不吃早餐 用料餐包 2個 雞蛋 1個 火腿腸 1根 鹽 1撮 檸檬汁 2滴 黑胡椒碎 一點點 馬蘇裡拉芝士 適量 胡蘿蔔碎 一點點 水 一瓷勺 雞蛋麵包盅的做法 餐包2個 挖洞後放入火腿腸丁。倒入雞蛋液 新增一瓷勺水 撒一點點鹽和胡椒碎滴一滴檸檬汁並適當攪拌下。...

烏雞湯怎麼做,烏雞湯怎麼做補氣血

烏雞本身就是一種藥材,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不要新增太多的調料和配料,以免破壞烏雞本身的營養 教你做營養滋補烏雞湯做法 電飯煲元氣烏雞湯!這次拯救你 氣血 的不是捏著鼻子都喝不下的中藥,而是一個電飯煲 可以去買雜貨的店裡叫老闆幫配一些煲烏雞湯用的藥材,不過煲湯一定要等水開了之後就要用小火去煲二到三個...

芒果酸奶麵包盅的做法,芒果酸奶麵包盅怎麼做

用料高筋面zhi粉 250克dao 酵母 3克 水 50克 鹽 3克 細砂糖 40克 黃油版 25克 雞蛋 30克 芒果果肉 80克 無糖酸奶權 60克 芒果酸奶吐司的做法 所有材料除酵母 黃油外放入麵包機,混合成團後加入酵母,揉至八成筋度加入黃油,直到揉至十成筋度取出,滾圓,鬆弛30分鐘。然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