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的香菇燉雞怎麼做黃磊的香菇雞湯怎麼做的

2021-03-09 16:02:31 字數 1574 閱讀 6902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幹香bai菇十幾朵、雞du翅中十幾個、小雞腿zhi十幾個、蔥四小段dao、姜四片、蒜版一頭、八角四權個、 黃芪兩片、料酒10毫升、鹽兩勺、老抽5毫升、香菜少量

製作步驟:

1、幹香菇提前泡兩個小時

2、雞翅中,小雞腿用清水泡15分鐘,去血水3、把雞翅,雞腿放入沸水裡焯水,加入料酒去腥,焯兩三分鐘後撈出備用4、蔥切段,薑切片,蒜切片,香料準備好

5、香菇泡軟撈出,切成兩半

6、鍋裡放油,放入所有的香料爆炒

7、香料炒香後,放入雞腿翻炒

8、加入老抽,繼續翻炒

9、放入切好的香菇,翻炒均勻

10、鍋里加清水,清水的量可以沒過雞腿就可以11、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25分鐘

12、裝盤,開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晚,黃磊做了一份香菇雞湯,所有人都被雞湯的版美味打動,每個人

權都對雞湯愛不釋手。

【香菇雞湯】

食材:雞一隻、香菇適量、紅棗6個、枸杞10粒、姜2~5片、鹽少許

做法:1、將雞掐頭去尾,清理內臟,去除脖子和尾部較厚的脂肪備用。(如果鍋小也可以切塊)

2、將紅棗、枸杞、香菇洗洗淨(香菇順便改刀成為小塊也可以),之後將這些原材料放入溫水中浸泡一會備用

3、鍋中注入適量冷水,之後放入雞大火滾沸之後撇去上層浮沫,之後放入薑片、紅棗、枸杞和香菇

4、根據使用雞的品種不同煮1~2個小時即可起鍋了,喝香菇雞湯之前撒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3樓:魂牽夢縈

材料:母雞、幹香bai

菇適量、du棗(幹)、10個枸杞子

zhi、15粒香油、少許調料、食鹽少dao許、姜內3片。

步驟1.老母雞給處置懲罰好,容沖洗潔淨。香菇洗淨,切塊備用,香菇小的話,可以直接整個放入了;紅棗和枸杞洗淨,放入溫水中浸泡一會備用。

2.在鍋中注入足夠量的清水,冷水下入整雞,大火煮滾後撈去浮沫,放入薑片、泡過的紅棗、枸杞和香菇。

3.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燉2-3小時,放鹽調味,即可出鍋。

黃磊的香菇雞湯怎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飛水:雞切成大copy塊,放鍋里加沒過雞bai塊的du

水,倒入料酒,大火燒

zhi開,在煮2分鐘就好了!煮好dao後取出用溫水沖刷潔淨!我家只要我一個人喝,所以就把整雞分了好幾份,詳細多少能夠自個把握!

2. 飛水的時分預備配料,紅棗5個,蔥姜適當,枸杞適當,看你預備的雞肉的多少,紅棗不要多放,放多了湯簡單酸!

3. 把飛過水的雞肉和紅棗生薑蔥一同放進陶瓷煲裡,沒有陶瓷煲的能夠用別的的鍋具,我是覺得陶瓷煲的湯滋味不簡單散出去,能夠非常好的堅持湯的鮮美!

4. 參加適當的水,水要多一點,半途不要加水,大火煮半小時,再轉小火頓20分鐘!

5. 煮湯的時分預備香菇,香菇洗淨切塊!

6. 小火燉20分鐘後放入香菇,再轉大火燉10分鐘,再轉小火燉20分鐘,參加適當的鹽,再燉10分鐘就好了!本來時刻也能夠自個把握,不必一向看著時刻的!

7. 香馥馥的香菇雞湯做好了!沒有剩餘的調料,即是純純的雞湯!

黃磊怎樣做的方便麵的,黃磊做的方便麵怎麼做

1 熱鍋後倒入方便麵料包,把乾料翻炒一下,再加入切好的蔥花 辣椒段。2 然後倒入紅油,再專把方便麵的醬料包屬倒入。3 接著倒入清水,然後放方便麵餅。4 方便麵煮好以後,倒入碗裡,再放點燙好的青菜點綴一下。5 最後再加上泡菜,還有牛肉。黃磊做的方便麵怎麼做 深夜食堂版方便麵做法 1 熱鍋後倒入方便麵料...

香菇雞肉怎麼做,香菇雞肉怎麼做才好吃呢?

1 將雞大腿剁成小方塊兒。香菇洗淨,撕成與雞腿肉大小相似的塊兒。大蔥切成4釐米長的段,姜去皮切成大片。2 將雞腿肉,蔥段和薑片放入容器中,加入料酒,鹽,糖,生抽,老抽,花椒,大料,雞精,蠔油和香油,攪勻後蓋上蓋子,醃製20分鐘。4 截止到這個步驟,足以出鍋食用。但如果放入蒸鍋,或蒸爐 備註 非微波爐...

香菇粉皮燉雞的做法

1 將雞放入熱水中冒去血水,斬成適當的塊。2 蔥切碎入油略炒後倒入雞塊大火翻炒,油要多一點,因為香菇和粉皮都是吃油水的東西。雞炒變色後改為中火繼續炒,將雞炒至將熟,味道怎麼樣這點很關鍵。3 倒入熱水,要一次性加足,因為這是一道湯菜,半途加水就影響味道了。開鍋後把姜拍扁加入,轉小火,慢慢燉十五分鐘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