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怎樣做的方便麵的,黃磊做的方便麵怎麼做

2021-03-04 08:27:03 字數 431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熱鍋後倒入方便麵料包,把乾料翻炒一下,再加入切好的蔥花、辣椒段。

2、然後倒入紅油,再專把方便麵的醬料包屬倒入。

3、接著倒入清水,然後放方便麵餅。

4、方便麵煮好以後,倒入碗裡,再放點燙好的青菜點綴一下。

5、最後再加上泡菜,還有牛肉。

黃磊做的方便麵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食堂版方便麵做法 1、熱鍋後倒入方便麵料包,把乾料翻炒一下,再加入切好的蔥花、辣椒段。 2、然後倒入紅油,再把方便麵的醬料包倒入。 3、接著倒入清水,然後放方便麵餅。

4、方便麵煮好以後,倒入碗裡,再放點燙好的青菜點綴一下。 5、最後再加上泡菜,還有牛肉。(這個牛腱子肉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方便麵這樣做肯定比普通泡法泡的好吃吧!

黃磊的香菇燉雞怎麼做黃磊的香菇雞湯怎麼做的

準備材料 幹香bai菇十幾朵 雞du翅中十幾個 小雞腿zhi十幾個 蔥四小段dao 姜四片 蒜版一頭 八角四權個 黃芪兩片 料酒10毫升 鹽兩勺 老抽5毫升 香菜少量 製作步驟 1 幹香菇提前泡兩個小時 2 雞翅中,小雞腿用清水泡15分鐘,去血水3 把雞翅,雞腿放入沸水裡焯水,加入料酒去腥,焯兩三分...

方便麵披薩怎麼做,方便麵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方便麵披薩怎麼做

1.胡蘿蔔 洋蔥 青椒洗淨切成絲 2.泡麵用開水泡一分鐘後撈出控幹 3.將控乾的泡麵放在碗中,加入切好的胡蘿蔔絲 洋蔥絲 青椒絲。再打入兩個雞蛋,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再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泡麵的調料粉包,拌勻 4.平底鍋中加入少許油,小火加熱 5.待油溫稍微升高後,將拌好的泡麵糊倒入平底鍋中,用鏟子鋪...

如何煮方便麵,煮方便麵的正確步驟是怎樣的?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做法及製作方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方便麵2包,包菜250克,雞蛋2個或豬肉100克,白酒,白糖,薑絲少許,蔥花,鹽,醬油,味精適量。古都油炒方便麵的特色 味香色美,經濟實惠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做法 1 先在鍋中放清水適量,待水燒開之後,把方便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