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煮方便麵,煮方便麵的正確步驟是怎樣的?

2022-03-24 11:20:57 字數 6476 閱讀 5287

1樓:深呼吸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做法及製作方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方便麵2包,包菜250克,雞蛋2個或豬肉100克,白酒,白糖,薑絲少許,蔥花,鹽,醬油,味精適量。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特色:

味香色美,經濟實惠

古都油炒方便麵的做法:

1、先在鍋中放清水適量,待水燒開之後,把方便麵放入鍋中煮,要用筷子翻動方便麵,使其均勻受熱,待方便麵散開,立刻撈出(不宜煮的太軟),散放到篦子上空水,備用。

2、炒鍋放火上,倒入適量花生油,待油熱,放入蔥花、薑絲,微炸,將豬肉放入鍋中,(如果炒雞蛋就就把雞蛋攪勻後放入油中,不加白酒、白糖。)翻炒,加入2滴白酒,少許白糖,醬油少許,待肉炒八成熟,放入包菜,翻炒。

3、將空好的方便麵放入鍋中,加鹽、味精適量,翻炒2分鐘,只要把菜和方便麵拌勻即可。

呵呵,出鍋吧,一盤香噴噴的炒方便麵可以吃了哦。什麼?這麼簡單的飯不算美食?

那可錯了,什麼叫美食啊?吃著心裡美就是美食,這麼經濟實惠,味香具佳的飯還不算美食啊?如果你按我的方法做出來端到你愛人面前,一定會得到獎勵,還猶豫什麼?

很特別吧!

可以試試看哦!

祝你好胃口!

o(∩_∩)o...

2樓:魯姐美食

方便麵怎麼做?開水煮麵,煮軟撈出,炒雞蛋蔥花辣椒,火腿青菜洋蔥,進行翻炒,下面鹽雞精,老抽蠔油,翻炒均勻就可以吃了。

3樓:

方便麵可以變的~高大尚

煮方便麵如何加雞蛋,煮方便麵怎麼打雞蛋

1 起鍋燒水,要等水溫8成熱,水煮氣泡 2 準備小碗,碗中打入一顆雞蛋 3 水開以後把碗中的雞蛋放入 4 準備另一個碗,把方便麵的調料放進去,然後加入一勺開水5 煮到面軟硬程度正好,下入剛才碗中的調料,然後攪拌,放入方便麵煮2分鐘即可食用。煮麵須知 1 方便麵煮過之後再食用,口感會更筋道。在煮的過程...

煮方便麵的時間多少最佳,方便麵要煮多長時間口感才會更好

3到5分鐘 你問了這問題好象你經常吃這東西。還是不要吃得好 方便麵要煮多長時間口感才會更好 10 三五分鐘。關鍵還是看你喜歡吃勁道一點的還是爛一點的,越是爛越是透煮的時間就越久,每種都嚐嚐,下次就知道自己喜歡哪種了!最好是 水開下鍋 不要圖省事 提前都下里。我煮方便麵 也是 追求口感 沒有精確的時間...

煮方便麵什麼時候打雞蛋啊,煮方便麵的時候什麼時候放雞蛋合適

根據不同人的口味,可分為兩種 1 如果你喜歡吃完整的蛋,最恰當的應該是煮開水時,鍋底附上均勻的小泡泡的時候,把雞蛋打下去,然後記著攪拌的時候要小幅度的攪動,不要攪動雞蛋那塊,最後就是用筷頭觸碰雞蛋。如果外面硬了,裡面的蛋黃就是果凍狀的了,再稍微煮會就可以出鍋了。這樣在方便麵煮好時,雞蛋可以達到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