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渣男永遠比好男人多?男人回答,為什麼被男生說醜的女人反而都有穩定的家庭,而很多男生說漂亮

2022-03-24 11:20:58 字數 5874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渣男不說,如果女人顧家而且解理與支援男人,那這個這家庭就要穩定很多!!!

但漂亮的女人這點往往做不到,以自己漂亮所以要求的更多,更少的去支援自己的男人!

大部分男人在渣男與好男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人,懂得知足與珍惜;漂亮的女人,總覺得自己有多優秀,總想著前面還有更好的在等著自己,就算與現在的在一起,也是覺得自己那麼漂亮選他在一起,也是對他的施捨,自然而然的就會心裡總在比較計算著,慢慢的西瓜沒撿到,芝麻也丟了。

3樓:癲豬哥

第一個問題涉及到成本關係,第二個涉及到供求風險關係。渣男付出的成本最低,也是最有效的途徑,何樂不為?顏值高的女生受追捧跪舔,風險太大競爭多,投入過多划不來。

至於說到醜,難道真愛只是看臉?

4樓:love不堪

呵呵女生不喜歡好看的不可信

5樓:胖子的日常秀

通常看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時候,女生會很容易對那些痞帥痞帥的男生眼冒紅心,而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女生常常會開玩笑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能有些女生會對此嗤之以鼻,明知對方是壞男孩,怎麼可能還一頭栽下去呢?但事實就是如此,許多被我們認為是渣男的男生,卻有很多女生對他們死心塌地,而忠厚老實的男生,卻頻頻被髮好人卡。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適合」。女生看韓劇的時候,很容易被片中的男主歐巴迷得不要不要的,說白了就是因為他們又帥又暖又會撩。

而這些條件是很多渣男都具備的,正因為有這樣的資本,所以他們大多是情場浪子,喜歡遊戲人間,於是就有了渣的標籤。我的朋友小凌有一個至今不忘的前任,她跟我說過這個男人,高大帥氣、穩重幽默,很會逗她開心。縱然他們已經分手了,縱然知道那個男人是個渣,可那仍是她最念念不忘的一段戀情。

是不是渣男永遠比好男人多?男人回答

6樓:

渣男只是比較顯眼被女人恨而更顯突出,現實中成家相愛的還是好男人多呀。

7樓:你若在我便愛

對的,比如我就是渣男一個

每個男人的本性是不是都希望得到天下所有的漂亮女人?男人回答,請誠實回答那是不是就沒好男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思維?可以都得到嗎?以為是封建社會呢,現實點吧,不可能的事。

採納我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有想過,但並不是事實呀,與好男人無關係的

10樓:過分的悲

是,但這只是一種愛美之心的體現,而不是說就一定沒有好男人

11樓:炎淼離坎

這個問題本就是偽命題,人的本性是善是惡都沒有論證,孔子只說食色性也,泛指所有人包括女人,如果他說的你認可,那代表女人亦如是。

12樓:若干直幹

個別不想,專一的有老婆就不想了

13樓:澹盪和露微

當然!就好比如果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你,你還不要?好東西誰都想得到,怎麼想和怎麼做不是一碼事。

渣男的十大標準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媽寶男的訴求

15樓:直接廠家**

「渣男」都有哪些標準,看這裡就知道,很準!

16樓:myolie喵

渣男的十大標準是:1、就是回家就喊累,2、抱著電腦手機就不睡,3、老婆一喊就嫌煩,4、朋友一喊就到位,5、朋友圈從不發媳婦的訊息,6、媳婦發的訊息幾乎不關.注,7、賤嗖嗖給別的女人點zan,8、笑的那叫一個燦爛,9、卻不知道自己的老婆也在被別人關注,10、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

和渣男在一起,必然就有一個垃圾的婚姻。有一種婚姻,我想稱之為垃圾婚姻。這個詞雖然刺眼,但用來形容很多人的婚姻現實,一點不為過。所謂垃圾婚姻,完全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沒有感情基礎,沒有經營意識,結婚之後都受折磨;只有對對方的期待,沒有意識到自己也需要改變。結婚之後都在苛求對方;遇到問題只會吵,吵起來就控制不住,最終不分出個誰對誰錯一定不會結束。

都希望對方付出、妥協,都希望對方能多考慮自己,誰都不願意讓步。類似這樣的婚姻,必然會離婚,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也許你會說,誰的婚姻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啊,難道都是垃圾婚姻嗎?

是的,其實每一段婚姻,都會或多或少出現這種情況,但垃圾婚姻之所以垃圾,就在於兩個人都不願意努力,讓婚姻一直停留在垃圾狀態。

如果夫妻之間連基本的交流都沒有,那你只是孩子他媽;他只是孩子他爸。你不是他妻子,他也不是你丈夫。

17樓:悟道人生

1、小氣。

和女友出去吃飯或逛街,腦袋裡時不時地盤算去**最划算。女友

相中的東西也是扭扭捏捏,不願意給買。結完婚之後更是扣扣搜搜,偶爾出去和浪漫一次他都嫌破費。還有一種小氣就是心理上的小氣。

他不允許你和其他男人來往,交朋友。這會讓你和他相處起來感覺很累。

2、沒擔當。

遇事不找自己的原因,總是推脫給女友或老婆,毫無擔當。總之,這樣的男人不會給女人太多的安全感。

3、花心。

這種特徵是男人最要命的,也是女人最討厭和難以承受的。這跟家裡的老婆是否優秀是沒關係的,天生花心,本性難改。很喜歡和女人搭訕,很不注重男女關係,很輕易就喜歡上別的女人,這種男人是最讓女人沒有安全感的。

4、不衛生。

不衛生的男人很要命。不愛洗澡,換衣服,理髮,洗腳,所以這種男人跟他過日子真的很糟心。你指望他打掃一次衛生那比登天都難。

5、手機控。

這是現代社會家庭中的最常見的一種男人,整天捧著手機不離手。老婆和他說句話,他聽不見,孩子問他一道題,他說沒空,就是有空看手機,這種男人也是典型的渣男。

6、脾氣暴躁。

這種男人很可怕,稍不注意就大發雷霆。這樣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是大忌。而且男人脾氣暴躁也會讓女人缺少安全感。更過分的是動手打老婆的,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7、懶惰。

懶惰是一個家庭很致命的問題。因為家是需要經營的,需要打理的。不僅需要感情上的經營,也需要花點時間和精力去做點實際的事情,比如做家務,買菜做飯這些小事。

有了孩子更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一個懶惰的男人不懂得替老婆分擔,什麼事都讓老婆去做,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很糟糕。

8、欺騙女人。

這種男人有多遠就離他多遠吧。在他們嘴裡幾乎沒有真話。整天生活在謊言裡,你的世界都模糊了。

9、喝大酒。

喜歡喝大酒的男人更可怕,因為他們貪酒,只要有酒桌那就什麼都忘了。哪怕是老婆千叮嚀,萬囑咐都沒用。只要是喝上酒,他們就什麼都忘了。

你還指望每天晚上等他早點回來嗎?那是不可能的。

10、賭博。

賭博的男人都是有癮的,跟喝酒一樣,只要打上麻將那就回不了家了,所以這種男人也是離他遠點吧。

18樓:夢幻86精靈

1,誰都是他的「親愛的」

19樓:浪漫白襯衫

一是時時刻刻兜裡揣著煙,不停嘴上叼根菸。二是每逢吃好喝好的時候,必須滴喝著澎湃的小酒。三是喜歡賭一把的時候就玩幾把。

四是在自己的造型上,一定會有亮眼的地方,把鬍子留起來啊,把身體某部紋個圖案啊。五是在人與人交往上,說話這方面渣男只定是有話必須帶強調,必須有是字。六是生活上,獨立是他的弱項,只不定在房間裡會看到哪件髒東西。

七是在情感上,他是自私的,不會主動找異性朋友交往,也不會有這種想法。八是渣男這個詞是獨生子女時代的冠名詞,此人一定會有自戀,愛美,在街上逛街時,你看到的陽光霸氣的男生其實就是個渣男。九是在飲食文化上,獨自的他會邋遢,必須等到餓的不行時再去找吃的。

十是以上都是渣男有的樣貌,其實主要的還是需要找到暖女似的女朋友來照顧他,這樣他就會自然而然的改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這碗裡的、看著鍋內的,朝三暮

四、明明結婚了、在外面說:還沒女朋友,,不顧家,沒有男人樣、沒擔當、沒責任、典型的渣男暈

2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肯定都是有過劈腿,然後自私小氣,不顧對方感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炸彈可不好佔的是最不好的,為什麼他叫渣男渣男就是好吃懶做。

23樓:小樣愛美食

1、詆譭前任,分手以後對前任的態度惡劣,2、花言巧語,花言巧語是渣男必備一項技能,3、喜歡曖昧,喜歡在語言上和別的女性保持曖昧關係,有几上幾點都是渣男特徵。

為什麼男生會被說渣男和直男,什麼情況才算正常

24樓:

所謂的渣男就是自私自利。不管男女他都欺負。而且只為自己考慮的人。

如果一個是你想做個正常的男人,那麼就要尊老愛幼,自己努力好好工作。互愛互敬。愛護他人,這就是正常的男人。

25樓:

因為男生被說渣男,談戀愛不會定行,還有男生有了家庭還在外面找小三,這樣的男生就是渣男,直男是一心一意對自己的老婆與女朋友,才是好男人。

26樓:

渣男就是 很花心 自己有女朋友了還在外面勾三搭四的 直男 就是 心很直 不懂得照顧女朋友

27樓:歲月無聲

被別人說沒關係,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人,沒有誰能讓所有人滿意。重要的是你是怎樣的做的,把握住自己的原則,不做突破道德底線的事。

28樓:鄢佛

告訴你個我深深體會到的真理: 無論怎麼樣選擇,別人都不能左右你,這是你的權力,當然哭的時候也沒人心疼你,因為這是你的選擇的結果。 作為一個曾受過傷的人,我現在從來都不心疼那些受傷的人。

29樓:

做為男人,首先要具備的條件,必須有責任,有擔當,有養家餬口的能力,不要整天遊手好閒,無所做為,不上進,吃軟飯,大錢掙不來,小錢不願掙,靠肯老,或指忘女人養活,這樣的男人就會被人稱為渣男。男人不管能力大小,只要有家庭責任感,有上進心,不吃軟飯,孝敬老人,愛護妻兒,這樣的男人才算是正常的。

30樓:文化傳播者歐陽

不管你是渣男還是直男,都會被女人說。不在意就正常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多指做了對不起人的那種,直男多指不懂體貼浪漫。被說渣男,可能要檢視下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過分的事情;被說直男,請好好學習如何討人開心。

32樓:

渣男和直男的關鍵區別就在於共情關閉的後果不同。接下來就告訴你這是為什麼。以及如果你還是決定要和直男交往,那麼正確地做法是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和直男,你從字面上就能夠看的出來,還問什麼情況才正常?!

為什麼追求我的都是渣男,我有什麼不好,要遇到這樣的人,好男人都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恩,別人不是渣男就是壞女人,就你好,你很棒棒哦。你這麼好,我們人類怎麼敢跟你交朋友,你還是回你家火星去找物件,饒了我們這些無知的地球人吧。

35樓:

你說的所謂的那些渣男和好男人是怎麼區分的?你是好女人的話,敢不敢爆張**。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是粑粑,就會有各種蒼蠅。

如果自己是花朵,就會有各種蝴蝶蜜蜂。

人以類聚,有時候,也要看看自己是粑粑還是花朵。

37樓:匿名使用者

牛批牛批,因為近視否定好男人。你這麼xx怪不得只有渣男追。

38樓:俊糾

因為你的那個.他還沒到相遇那一刻

39樓:沒有了嗎

你也變壞女人不就行了

40樓:愛滾的蛋

我是好男人,好男人就是我

渣女永遠比渣男多,渣女永遠比好女孩多

這是不可避免的。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渣女應該比渣男少而努力。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渣女應該比渣男少,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民諺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這不禁令我深思。要想清楚,渣女應該比渣男少,到底是一種...

男人是不是永遠比女人好 起碼不用嫁到別人家伺候別人的爸媽先

不得不說,這個說法真的讓我無語。首先兩個人組建新的家庭,基本上都是圍繞著小家生活。既然都已經成為了夫妻,雙方的父母都是彼此的爸媽,都有著贍養的義務和責任。別人的爸媽,可那是你丈夫的爸媽,你千挑萬選出來的愛人的爸媽,同樣和你爸媽一樣撫養了這個男人二三十年的辛勞,如果照顧贍養他們是伺候,那麼你就應該好好...

好男與渣男的區別,好男人跟渣男的區別,你瞭解多少

患難見真情。平常對你好不好沒區別的,區別只在於當你處於困難時期時幫不幫你,在乎的是你還是他的利益。好男人bai的朋友 圈都是屬於自己的朋du友 渣男的 zhi話 就不一定了 說不 dao定的會有很多的備內胎 不定時的還要容聊一下 好男人的是比較的暖心的 生活中的各種都是想到 渣男的就是騙你到手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