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肺癌患者住院該選腫瘤科還是胸外科

2021-03-04 08:27:03 字數 1068 閱讀 5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科都是一個樣的治法,因為是癌症,不分科了,反正是高難度慢性病版。出生的年月日是多少?最好結權合營養攻擊性調理。

我父親手術後,沒有化療,調理4個月,老年斑都退掉了。咳嗽越來越輕。3個月後幾乎晚上不咳嗽了。

沒有必要把活人讓化療治死。不化療也可以生存,好好調理,病情可以好轉。兩個月1萬,4個月就可以見效好轉。

有事可以再問俺

胸外科和腫瘤外科有什麼區別?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後縱膈病變去胸外,神經源性腫瘤居多,腫瘤外不做這部分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在的醫院沒有腫瘤外科。

不過,縱膈的手術**是胸外的病。

4樓:沒開花的仙人球

腫瘤外科所做的疾病一般都是惡性病,如肺癌的切除等等。

胸外科和腫瘤胸內科有什麼區別?腫瘤已經開過刀繼續保養該看哪個科?

5樓:匿名使用者

胸外科是屬於臨床外科範圍,胸內科屬於臨床內科。外科主要進行手術**,而內科主要藥物**。肺癌手術後,一般會進行藥物化療或者中藥調理。

你去原來的手術時的醫院可以去胸內科,然後中醫科也可以。

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肺癌是掛胸外科,還是腫瘤內科啊?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 中國醫學科學院肺癌中心肺癌綜合門診

肺癌綜合門診由胸部腫瘤外科、放射**科和腫瘤內科胸組的專家組成**小組,共同會診和討論每位就診患者病情,經過綜合評估後製定適合的診療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胸外科是看食管,肺等,腫瘤內科是看化療的。

所以,你應該看胸外科。

8樓:你別無選擇

那得看病人的情況,有手術的可能就去外科,否則就內科,自己無法知道就先去外科.

9樓:深巷傳聞

掛胸外科,胸外科醫生對看片更有經驗。

請問晚期肺癌患者沒有別的症狀就是偶爾有點頭痛應該如何治療

對症 一下,病已經沒辦法治好了,最後這段時間讓他過得舒服就行 你好我媽是肺癌現在他頭痛和手痛.晚上痛得沒有辦法睡覺 請問應該昨辦 30 可以服用止痛藥,如戴芬 拿診斷戶口本身份證到縣級含縣級以上醫院專門辦公室開嗎啡片或曲馬多,別讓病人太痛苦。你好!建議去三甲以上找資深專家配些中藥試試,可以緩解病痛的...

名老中醫治療肺癌?肺癌的患者平時應注意些什么肺癌的患者平時應

肺癌在早期並沒有什麼特殊症狀,僅為一般呼吸系統疾病所共有的症狀,如咳嗽 痰血 低熱 胸痛 氣悶等,很容易忽略。具體地說,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侷限於基底膜內者稱為原位癌癌腫,可向支氣管腔內或臨近的肺組織生長,並可通過淋巴血行或經支氣管轉移擴散。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吸菸 肺部的慢性疾病等因素所致的...

請問一下在過年時候肺癌患者應該怎么去進補的呢

你好!相對於消化道腫瘤,肺癌患者在春節期間的飲食並沒有特殊的要求,但儘量多樣化 均衡化 低脂易消化,特別是在食物的選擇上最好能 紅綠搭配 即食用綠色蔬菜的同時,多吃些胡蘿蔔 西紅柿 紅甜椒等紅色蔬菜,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硒,需注意的是高溫會使食物中的硒流失,因此必要時可考慮食補與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