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些小點心,像曲奇 蛋糕 巧克力,只有微波爐可以做麼?!最好材

2021-08-20 08:15:36 字數 2634 閱讀 5104

1樓:何睿公主

我前幾天做過一盒冰糕,味道好的不得了!而且特別好做!

材料:鮮桂圓一袋紅豆沙 把桂圓的核取出不要傷到果肉把紅豆沙塞進去放進冰箱冷凍幾小時

還有一種冰激凌做法!

材料:沙拉醬,牛奶,糖

做法:混合冷凍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蛋糕(微波爐):

只要注意用量和順序,其他的都很簡單,材料超市都有

3樓:訓菊和

其實不難的,你也不用擔心買不了,只要去超市買一袋發酵麵粉,拿回家加一些自己平時喜歡吃的甜食類作料,加適量水(加多少麵粉袋上有說明)調勻放入微波15min~20min即可。

4樓:礦道上的野貓

建議你上君之的部落格看看吧 再笨也能看懂 比較全 比較適合家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烤箱其實是最方便的,不但是蛋糕、餅乾、麵包,還有比薩、烤雞翅、烤肉什麼的都可以做。而且又不貴,在**上普通的就兩三百塊,好的也就四五百。長帝是大家用得比較多的牌子,我也在用,感覺挺不錯的。

加急!!! 用微波爐做巧克力蛋糕的做法

6樓:達克悠拉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 牛奶 80ml ,白糖 80g, 巧克力適量,油 少許

做法: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4。開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後,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繼續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發起來了,放著不動也不會消失,而且比較細才可以。 這個好像叫做乾性發泡。

(我沒有打蛋器,連手動的也沒有,我就用三根筷子,5分種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鐘就足夠好了)

5。將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黃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攪拌均勻,然後再加。

6。 完全攪拌均勻後,準備好一個微波爐的容器,裡面四周抹上油。 將完全混合好的粉漿倒進容器。(麵糊會漲起來,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給它膨脹的空間。)

7。把裝了粉漿的容器在桌上震幾下,這樣可以把大的氣泡趕出來。

8。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了,微波爐調至中高檔火力,4分鐘左右。 4分鐘後開啟來看,要是還不夠熟就再多加熱1分鐘。

9。完成後,拿出來,倒扣在盤子上就行了

10.用小盆把巧克力隔熱水化開.

11,把蛋糕修整平整,倒上巧克力趁熱抹平,放上些水果(草莓,藍莓),果凍,擠上些白奶油點綴一下就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鬆軟甜美的巧克力蛋糕,超級簡單,不需要用烤箱什麼的,微波爐即可^_^

味道也不錯,不像一般的奶油蛋糕那麼油膩,正好配咖啡。

材料:麵粉一杯

糖一杯鮮奶油一杯

雞蛋一隻

可可粉100gms(這裡用巧克力醬代替)

純味酸奶半杯

vanilla essense(香草精)一茶匙(這個實在沒有也沒關係)

小蘇打半茶匙

1.雞蛋,鮮奶油,可可粉,香草精混合攪拌。

2.糖,麵粉,小蘇打混合均勻。

3.將1和2中的乾料和溼料混合均勻之後,加入半杯酸奶。

4.準備一個可以放入微波爐的容器,墊上一張烤盤紙,邊上刷一點油,倒入之前拌好的食料。

5.放入微波爐加蓋烘烤,微波爐功率950watt,三分鐘,這個時間可以自己試試看,先用一點麵糊試試你家的微波爐需要烤多久。三分鐘後,先不揭蓋,大約兩分鐘後,把蛋糕拿出來就可以了。

食譜原創by盈盈。

我親自嘗試過了,挺簡單的,大家可以試試~~~

美味又可愛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是最基本簡單的蛋糕。其實多做幾次熟練了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加入各種配料,水果,裝飾什麼的。

如果各位喜歡這類簡單的食譜,小v會多找些來的~

-------------------------------------------

這個**也有

呵呵 不錯哦 你男朋友很幸福阿 哈哈

8樓:

巧克力蛋糕~~~~

原料:巧克力蛋糕粉

雞蛋 黃油 (本來應該用淡奶油的,沒買,就用媽媽之選代替吧)

過程 打蛋---攪粉---加黃油---再攪---微波爐兩分鐘---吃

巧克力蛋糕

(以650瓦功率的微波爐來作示範,如您的微波爐功率不同,可稍作調整)

原料:麵粉180克,自發粉2茶勺,飴糖180克,雞蛋3個,牛油180克,可可粉2茶勺,水6湯勺。巧克力100克,酸奶1湯勺。

做法:1、先把原料(不包括巧克力和酸奶)全部倒入一個容器內,用打蛋器或其他棒攪拌均勻,倒入耐熱碗中,用保鮮膜蓋在碗上,以微波高火烹調10~12分鐘,取出放置備用。

2、將巧克力放進一玻璃容器內,用微波中高火溶化1分鐘,取出加進酸奶備用。

3、將蛋糕從碗中取出,橫刀切成幾份,再抹上或蘸上巧克力酸奶食用。也可在蛋糕上撒巧克力粉一同進食。

特點:鬆軟香甜,美味可口。

教我做一些小點心,請教西式小點心的做法(簡單)

算是和食吧 玉米可樂餅 材料 40克 玉米粒 100克 絞肉 2大勺 土豆粉 2大勺 洋蔥末 1個 蛋,打散 15克 麵粉 80克 麵包糠 調味料 1小勺 鹽 1 4小勺 胡椒粉 1大勺 香油 1大勺 砂糖 1大勺 玉米澱粉 做法 1.將馬鈴薯粉放入碗中,加入絞肉,洋蔥末,玉米粒以及調味料攪拌均勻即...

製作小點心方法,各種小點心的製作方法

雞蛋餅 材料 麵粉 150g 雞蛋 2個 鹽 適量 水 適量 約300ml 油 20g 荵花 適量 也可根據自己喜好準備一些調味料。做法 雞蛋餅是一種家常點心,做法很多,這裡提供兩種。做法一 1 把麵粉調成糊狀,雞蛋打勻,放在一邊待用。2 在鍋里加油,燒到七成熱,放入麵粉糊,待顯金黃色,在麵餅上加上...

做什么小點心給男朋友吃好呢,做什麼小點心給男朋友吃好呢?

其實這個問題沒什麼好回答的,只想說一句 有這樣的女朋友是天大的幸福!小蛋糕,或者是bai愛心便當 du 追問 蛋糕是不是得有烤爐zhi啊dao?在家做的了?專 回答 現在有一種屬高科技,就是有蛋糕房,專門自己diy的那種 追問 這個我知道,就是想自己在家做的,我想好了,炸馬鈴薯,嘿嘿。謝謝哈 如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