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y23是什麼電纜

2021-08-20 01:23:23 字數 1078 閱讀 5596

1樓:縱橫豎屏

yjys :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工頻額定電壓0.6/1kv及以下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固定敷設之中。

適用於工頻額定電壓0.6/1kv及以下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固定敷設之中。

使用特性:

1、工頻額定電壓:u0/u(um)0.6/1(1.2)kv。

2、電纜導體的允許長期工作最高溫度90℃。

3、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導體允許最高溫度不超過250℃。

4、電纜敷設時環境溫度應不低於0℃。、

5、電纜彎曲半徑不小於電纜外徑15倍。

2樓:匿名使用者

yjy23是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鋼帶鎧裝聚乙烯外護套電力電纜。

yjy23各引數含義:

yj: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

y:表示聚乙烯護套;

2:表示鋼帶鎧裝;

3:表示聚乙烯外護套在鋼帶外。

電纜: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面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電纜的型號組成與順序如下:[1:類別、用途][2:導體][3:絕緣][4:內護層][5:結構特徵][6:外護層或派生]-[7:使用特徵]

1-5項和第7項用拼音字母表示,高分子材料用英文名的第一位字母表示,每項可以是1-2個字母;第6項是1-3個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導體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內護套雙鋼帶繞包鎧裝聚乙烯外護套電力電纜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內護套聚乙烯外護套鋼帶雙繞鎧裝

電力電纜yjy23-26/35-3*120表示什麼含義

5樓:保定博納特驅鳥

yjy23——型號,yj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y表示聚乙烯外護套,2表示鋼帶鎧裝,3表示聚乙烯外護套在鋼帶外

26/35——電壓,表示電纜導體對「地」電壓為26kv,導體各「相」間電壓為35kv

3*120——規格.三芯120mm2

ZBN一YJY是什麼電纜,電纜ZBNYJY3x25116mm2是什麼意思

我就是電纜廠的,z是阻燃,b是遮蔽,n是耐火,yjy就是絕緣是交聯絕緣。阻燃b級耐火擠包絕緣電力電纜 電力電纜規格wd zbn yjy 3 4m 是什麼意思 wd指的是無滷和低煙,zbn表示電纜有除耐火功能外還具有阻燃特性,yjv電纜全稱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我們平時看到的黑色外皮的電...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額定電壓0.6 1kv固定安裝於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 特性 1.額定電壓 u。u為0.6 1kv 2.電纜敷設溫度應不低於0 3.短路時 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 電纜的最高溫度,聚氯乙烯絕緣 pvc a 160 交聯聚乙烯絕緣 xlpe 250 4.電纜導體的最...

UGFP電纜是什麼電纜UGFP電纜代表什麼意思

ugfp電纜是礦用橡套軟電纜 用途 交流額定電壓6kv及以下移動配電裝置及礦山採掘機械 起重運輸機械等。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額定電壓0.6 1kv固定安裝於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 特性 1.額定電壓 u。u為0.6 1kv 2.電纜敷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