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V與YC電纜的區別是什麼

2021-08-14 08:26:42 字數 628 閱讀 6589

1樓:

通俗一點,也就是說:

yjv 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簡稱(xpe) 屬於塑料電纜,質地較硬,耐溫等級90℃,電壓等級也較高從1kv~220kv。適用於固定敷設。有高低壓之分:

引用標準 gb/t12706-2008

一般表示方法:yjv-0.6/1kv yjv-10kv

yc 橡套電纜 橡膠類電纜,質地較軟,耐溫等級70℃,電壓等級450/750v,適用於移動敷設。

引用標準 jb 8735-1998

2樓:匿名使用者

yjv是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額定電壓一般為0.6/1kv,一般用於固定敷設場合,而yc是橡膠絕緣電纜,額定電壓為450/750v,一般用於移動場合,耐汙染。

3樓:南夢先生

一個是硬皮電纜,一個是軟皮電纜

4樓:匿名使用者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纜,使用電壓範圍為10至35千伏,屬於高壓電纜,最小線徑16平方,環境溫度25度,工作溫度80度;yc是普通橡膠電纜,工作電壓在500伏以下,能承受較大的機械外力,具有耐氣候和一定的耐油效能,最小線徑2.5平方,環境溫度25度,工作溫度65度。

計算機電纜與網線的區別是什麼,計算機電纜與網線的區別是什麼?

計算機跟電纜沒什麼關係,計算機上網是用網線的。如果說硬要有關係那在網線出來之前用的是同軸電纜,不過現在在計算機上已經用不到了。現在很多有線電視還是用這個東西,廣電的寬頻是有用同軸電纜的,但是也是需要調變解調器這類的裝置轉換為網路介面,然後用網線連線到計算機。再有一種就是光纜,也就是光纖,這個在網路應...

友誼與愛情的區別是,友誼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什麼是愛情?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電線與電纜有什么區別,電線與電纜有什麼區別

1 電線 是由一根或幾根柔軟的導線組成,外面包以輕軟的護層,用於承載電流的導電金屬線材。有實心的 絞合的或箔片編織的等各種形式。按絕緣狀況分為裸電線和絕緣電線兩大類。2 裸電線不包任何絕緣或保護層的電線。除作為傳輸電能和資訊的導線外 還可用於製造電機 電器的構件和連線線。一般用銅 鋁 銅合金 鋁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