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艾薇兒在美國沒有黴黴紅?壓根沒人知道他一樣

2021-08-14 08:19:06 字數 1756 閱讀 6092

1樓:卑鄙之吻

怎麼說呢,

首先肯定是有年代上的差別的,薇薇是在02年出道的,而泰勒恰好遲了幾年是06年出道的。況且薇薇大紅的三專the best damn thing在07年爆紅,這個時候薇薇開始從流行朋克到流行**的轉變,其實轉型的並不是很成功,只能說是一張很成功的商業**,公司賺了不少錢。然而泰勒那個時候並不是很出名。

薇薇在出了三專後和公司有矛盾,第四張**的發行整整託了4年導致人氣滑的要命,三專銷量700萬,四專也只有200多萬比較一下吧。

這個時候泰勒就開始慢慢有人氣了,加上從鄉村到流行**的成功轉型,又因為她對於**版權的控制,**銷量好了公司就投錢給她宣傳,這個時候薇薇也在換東家在做**,又加上和五分錢樂隊的結婚,出道10幾年的她也沒有辣麼多心思在工作上了畢竟也曾經紅遍全球她現在更關注的是和家人和朋友的關係。

【其實這樣的比較沒啥意思,兩個人的**風格還是人生態度都是很不同的,他們也不是一個時期的**人,各有各的長處,薇薇剛出道那幾年也是紅遍全球的,第一張**1800多萬的銷量,嘛,娛樂圈都是喜新厭舊的,人氣低迷也不可避免的嘛】

這裡是艾薇兒的粉絲。

2樓:烤熟了的山芋

在美國也紅就是沒她剛出道那時紅 泰勒現在轉流行了今年來粉絲猛漲1989銷量也高 再加上各種跟風粉和nc粉 艾薇兒在歐美知名度肯定不亞於泰勒 只不過現在沒她火 v剛火那會黴不知在哪呢 我的外教老師今年五十多了上次和她聊**他說他喜歡果姐我告訴她我是黑星 他說他讀書那會瘋狂追過艾薇兒 我老師是澳大利亞人 他說艾薇兒曾經是紅透整個澳洲

3樓:

艾薇兒也紅啊,只是紅過氣了吧。七八年前還挺火的啊,那個時候我還很喜歡她。

4樓:迷失

因為有些艾薇兒在中國比黴黴紅?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黴是美國本土歌手 而酵母不是 酵母是加拿大人本土歌手肯定比別的國家來的要紅的多啊

雖然酵母出道早 但她真正火起來比你黴晚一年當然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艾薇兒是加拿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兒紅的時候黴黴估計還穿開襠褲呢,只能說不是一個時代的人,而且流行**新老交替太快

8樓:wo拿真心

可能是因為時代關係吧

9樓:花盆

我覺得吧,因為我黴更妹子一些吧(這二位風格貌似就不太一樣欸,一個鄉村轉流行,另一個直接就搖滾,沒啥可比性的)

艾薇兒現在在美國還紅不紅?

10樓:

紅是紅,但是和當紅的布萊尼,ep,lady gaga沒法比了。美國是個很現實的國家,只有**率高的歌手才能紅。像艾薇兒這種龜速發片的歌手,在美國不容易吃得消,半年沒新聞就被遺忘了。

但在日本的話就不會,艾薇兒在日本很紅,宇多田光也是。

11樓:百變狼人

艾薇兒在美國不算紅,主要她的現在的歌不迎合美國市場,還有正如樓上所說,艾薇兒之前發**的時間久(當然也跟她的原公司rca有關)

12樓:屠達汝芮靜

不知道就別亂說,好不?

艾薇兒在美國雖然很有名氣,但是有多紅啊?

紅得過beyonce,rihanna,pink,菲姬?

別說你沒聽說過,這些可都是現在美國正當紅的更別說說唱的了

艾薇兒根本就沒啥市場,在歐洲還行,亞洲也不錯

艾薇兒好聽的歌,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其實我覺得vv的歌都很好聽,一些覺得不是很好的,聽久了也會發現法的好處唉 比較抒情的話你可以聽聽 when you re gone innocence keep holding on i m with you tomorrow slipped away 至於搖滾的麼 我覺得她的搖滾都很好 你喜歡黑暗...

艾薇兒手臂上的文身什麼意思,艾薇兒的紋身有幾處啊?什麼意義

位於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這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小艾本人也很喜歡五角星的哦。這是她在2004 和ben moody 來自evanescence 一起弄的哦。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 v v真的很愛星星!她在左手腕 的內側紋了一顆星星,與此同時作...

聽說美國人都是aa制生活,那艾薇兒和她老公也aa制嗎

愛情方面艾薇兒畢竟女孩子小浪漫吧,不清楚人家樂意怎樣相處,聽說歐美離婚女方分到一筆很正常,不過跟第一任丈夫離婚沒要對方錢,還聽說好像把結婚協議得到的房子給了對方。在美國夫妻之間都是aa制嗎?別人不知道,起碼我和我先生是aa制!但是不是所有的都是一人一半 我負責所有的生活上的開銷 我先生負責汽車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