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FP電纜是什麼電纜UGFP電纜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18 22:15:45 字數 1805 閱讀 8915

1樓:纜

ugfp電纜是礦用橡套軟電纜 ,用途:交流額定電壓6kv及以下移動配電裝置及礦山採掘機械;起重運輸機械等。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2樓:纜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額定電壓0.6/1kv固定安裝於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

特性:1. 額定電壓:u。/u為0.6/1kv

2. 電纜敷設溫度應不低於0℃

3. 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的最高溫度,聚氯乙烯絕緣(pvc/a)160~℃ ,交聯聚乙烯絕緣(xlpe)250~℃。

4. 電纜導體的最高長期允許工作溫度:聚氯乙烯絕緣 90℃, 交聯聚乙烯絕緣70℃。

5. 電纜安裝時的最小彎曲半徑:電纜安裝時的最小允許彎曲半徑15d,靠近連線盒和終端電纜的最小允許彎曲半徑12dd-電纜外徑。

3樓:匿名使用者

礦用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軟電纜

4樓:遺忘的石像

礦用pvc絕緣pvc護套軟電纜

rtxmy電纜是什麼電纜?

5樓:雨說情感

rtxmy是超柔礦物絕緣裸護套型防火

電纜。作為配線使用時,國內習慣稱作礦物質電版纜權或防火電纜。礦物絕緣電纜由銅導體、礦物質絕緣、銅或其他金屬護套等無機材料組成。

2023年連線英法兩國的英吉利海峽海底隧道發生嚴重火災,安裝在隧道內的礦物絕緣電纜系統甚至在鋼筋混凝土和焊接鋼軌被摧毀以後,依然為疏散乘客提**急照明,並經受熊熊烈火和高溫的嚴峻考驗。由於礦物絕緣電纜有著普通電纜無法可比的質量和效能,它的使用範圍也越來越廣泛。

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礦物絕緣電纜應用範圍的擴大,許多安裝或施工單位開始接觸礦物絕緣電纜,由於這些單位不瞭解產品的施工方法,不知如何安裝,這樣導致在許多工程專案中安裝或施工單位抵制使用礦物絕緣電纜。

其實,該電纜放線方式簡單,不需要專用工具和輔助設施;敷設時既可走橋架、支架,也可明敷。在電纜附件(終端及聯接器)安裝時,製造廠都會派專業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並配套**專用施工工具。

6樓:纜

rtxmy是超柔礦物絕緣裸護套型防火電纜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同於bbtrz產品,考慮結構,效能,經濟等方面,個人認為除了銅護套,和鋁護套外bbtrz產品是最佳選擇,互鎖凱裝的護套產品個人認為是畫蛇添足了。上進電纜。

電纜ybw是什麼電纜

8樓:纜

ybw是一種船用電纜,比如ybw-cy-002,適用於各種河海船舶及海上平臺等水上建築物傳輸電能。

hyvv電纜是什麼電纜

9樓:纜

hyvv電纜是自承式非填充型電纜,適用於電信網的城市與鄉鎮電信線路,也適用於接入公用網的專用網線路。在負30℃60℃的環境條件下,電纜的機械和電氣效能保持不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淘汰產品!不說也罷。

cefrp電纜是什麼電纜,cefrp電纜執行

11樓:纜

額定電壓uo/u為0.6/1kv,cefr電纜的長期允許工作溫度為85℃,cefr電纜的長期允許工作溫度為60℃。產品具有符合da及sa的燃燒特性。

適用於各種河海船舶及海上石油平臺等水上建築物傳輸電能的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額定電壓0.6 1kv固定安裝於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 特性 1.額定電壓 u。u為0.6 1kv 2.電纜敷設溫度應不低於0 3.短路時 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 電纜的最高溫度,聚氯乙烯絕緣 pvc a 160 交聯聚乙烯絕緣 xlpe 250 4.電纜導體的最...

ZBN一YJY是什麼電纜,電纜ZBNYJY3x25116mm2是什麼意思

我就是電纜廠的,z是阻燃,b是遮蔽,n是耐火,yjy就是絕緣是交聯絕緣。阻燃b級耐火擠包絕緣電力電纜 電力電纜規格wd zbn yjy 3 4m 是什麼意思 wd指的是無滷和低煙,zbn表示電纜有除耐火功能外還具有阻燃特性,yjv電纜全稱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我們平時看到的黑色外皮的電...

電纜型號2是什麼意思,電纜型號2什麼意思

電纜型號2是指裡bai 面有兩du根線。關於電纜zhi 1.電線與裸內導體dao製版品,指僅有導體,而無絕緣權層和其它結構。如銅鋁及各種複合金屬單線,各種結構的架空傳輸用絞線 軟接線 型線和型材等等。2.電磁線是以繞組的形式在磁場中切割磁力線感應產生電流,或通過以電流產生磁場作用的電線稱為電磁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