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需不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2021-08-19 09:12:09 字數 1432 閱讀 9701

1樓:

我覺得,你沒有任何問題,任何人遇到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心裡都難免忐忑不安,甚至疑神疑鬼,何況你之前曾受過傷害。就算去看心理醫生,也只能在他們的幫助與理解下暫時找到平靜而已,真正能降伏心魔的人,只有你自己。

說到底,你害怕的不是眼前這個女孩兒不再愛你或欺騙你,而是你自己不再有人愛或者再次被人欺騙,這沒關係,真的,想想看,最差的結果也無非如此,倘若你能敞開心胸接受,那眼前只有無限春光與蜜意柔情。

誰也不知道命運在**等著我們,與其心情低落地走走停停,不如快樂地往前走,因為你想要快樂,你也許就會真的快樂,不是麼?試試吧!

2樓:妞妞看社會

我覺得沒必要.只是你心裡存在的一種負擔所致.你去看醫生,醫生開的藥,不能真正解決根本上的問題.

或換句話來說,或者給你帶來更多不好的***.你可以嘗試著自己放鬆,就是聽聽輕**,看看喜劇,拋開一切煩惱,冷靜下來,去聽,去看,看完後,自己晚上一個人靜靜地在外獨自走走,讓自己洗一下腦.好多之後,就要學會自我分析,分析自己問題是出在**.

一天的放鬆之後,可以去好好休息一下,別管任何事.嘗試得去做一下.若不行,那只好去看一下專門的心理醫生,讓他給你一些,最好聽聽就好呢,然後去實踐,最好別吃醫生給的藥.

藥不一定都是好東西.

3樓:致命重擊

你可以先這麼嘗試:

多去有自然的地方散散心,或者找有自然風光的**雜誌看看,聽一些舒緩的**,最好是輕**,讓別人給你做點好吃的,不要太葷腥油膩,可以嘗試著吃一點谷心裡築維素看看有沒有好轉,這是治神經衰弱的藥,非處方藥沒什麼***.如果不放心就吃點組合維生素或者看看中醫吃點中藥,一定專家門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教堂**有很好的撫慰心靈的效果,比如聖母頌.還特別推薦神祕園.

至於心理醫生,你這個網上也看不出來,不過精神病醫院的就診氛圍相當的惡劣,很多病人...你有心理準備就行,而且一般醫生確實很喜歡用藥,因為他們沒有太多時間詳細地瞭解解決你的問題,而且中國的心理醫生水平沒什麼保證阿.二樓說得沒錯,諮詢室好些.

4樓:

但凡能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的人,問題就不是很嚴重,建議你:1、自己多看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書籍和雜誌;2、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做測評和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是可靠的。3、保證正常的飲食和睡眠,多做運動,因為人的“正氣”足,“邪氣”就不能入侵,驚恐和惡夢是典型“正氣”不足的表現。

記住:運動可以驅趕抑鬱!

我曾經和你差不多。祝你開心!

5樓:墮落金翼天使

你的問題不算嚴重,不用去看心理醫生,可以去看看心理諮詢師,就是在那些正規一點的心理諮詢室,諮詢師是不會用藥的,對於一般心理問題還是很好解決的.一般情況下都能一次性解決.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對了,我就是學心理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些激勵的書來看看,或者心情會好些,我用這個方法不算的

我有焦慮症,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心理醫生大概多少錢,我現在感覺想起一些事我就很不舒服

你好,建議你還是去看下心理醫生吧,去三甲的醫院精神科看下。至於多少錢 這個還沒診斷先不用考慮 準備兩千 檢查費即可。在這問問不出什麼結果,還是儘快去檢查 免得嚴重耽誤工作生活。祝你早日健康 你能意識到自己有焦慮症,說明你是有藥可救,至於看心理醫生應該沒有必要,說白了心理醫生就如同知己朋友一樣,有哪閒...

過分自私是不是要看心理醫生,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你的舅舅的確是有問題的。不過,你改變不了他,除非他自己願意改變。接納他吧,這樣或許更好些。每個人都首先應該對自己負責,而不是去改變別人。所以你首要的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走好自己的路,把你的舅舅當做你的一面鏡子,時常照一照。當你成長到有足夠的力量的時候,你可以嘗試去影響他。因為你的舅舅從小得到父母親的...

如何平衡矛盾的自己!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你沒有任何心理疾病,心理矛盾和衝突時成熟過程必經的階段,只是你表現為真誠與虛偽的矛盾大些,看心理醫生可以獲得些幫助,但主要還在於你自己調節你的心態,每當碰到矛盾的時候對自己反覆的說我不能因為這些衝突破壞自己好的心情,好的心情是最自己的也是最重要,同時找高興的事去做,轉移一下心情,另外注意,不能因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