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喜歡每天只工作小時賺10元來吃飯其它時間都在睡覺和閒著的男人嗎

2021-08-19 09:11:05 字數 1003 閱讀 3988

1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不會喜歡的

因為這樣的男人自己都討厭自己

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是沒有人會喜歡他的

2樓:晨材

並不。實質上,在行為過程中、態度中的情感和情緒的區別在於: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再以愛情舉例來說,當我們產生愛情時是有目標的,我們的愛情是對相應目標的一種生理上的評價和體驗,同時我們隨著愛情的追求這一行為過程的起伏波折,又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當黑熊們一聲聲的嘶喊聲傳到耳間,你憐憫它們嗎?你沒有給予它玩樂的空間,沒有給予它舒心的生活,甚至沒有給予它自由的天地。

看著籠中灰暗的空間,黑熊們的心在苦難中一次次哭泣。你給予了它們什麼?你給予了它苦痛,給予了它無止境的奉獻,給予了它一切的暗無天日。

一次一次被抽取膽汁,這痛,你瞭解嗎?你給了它正常的生命,卻遲遲不給它正常的生活。你是殘酷的,看著它們一點點死去,卻無動於衷。

那黑眼睛,飽含了多少對命運的申冤,這蒼白無力的辯解,也許天堂才是它們最終的歸宿。是啊!每個人無論相貌、性格如何,只要他知道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萬事皆不難。

就像托爾斯泰不因自己的相貌醜陋而放棄對命運的渴望,釀就了《戰爭與和平》;賴斯不因黑人受歧視而失去對人生的信心,於是造就了布什時代的國務卿;林肯不因九次失敗而受到打擊,終於他當選了美國**,成為一名勝利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人喜歡不上進的人,更不喜歡懶散只知道睡覺的人。這種人代表著沒有想法沒有夢想,只要這餐飽不管下頓飢,女人跟著這樣的男人,不說生孩子後吧,明天吃什麼都不知道又怎麼會喜歡?除非他長得很好看,女人很有錢,也許會喜歡。

4樓:浦秋梵悌

這樣的男人誰也不會喜歡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太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喜歡,這樣的男人就是寄生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不會有女人喜歡

人若每天站九小時工作,會容易得病嗎

腰椎間盤突出,腳腿會浮腫什麼的,危害會一點點變大,如果這個是工作的話,儘量靠牆或者找個有支援的東西靠著站著,這樣會好一些,建議還是換個其他工作,每個工作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職業病,但是這個要看強度,如果工作一年會影響終身的話,建議趕快換掉。還是要慎重考慮再做決定吧。職業引起的肌肉勞損。站得太長時間,導致...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嗎

玩幾天過了新鮮就不會了,誰不想找一個比自己小的 有,但罕見。但是女人喜歡大自己10歲的男人到是挺多的!無所謂只要對自己好就行了 正常情況下不會喜歡的 為什麼男人喜歡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女人 其實當代社會 一般30歲以下的 都幾乎存在比較偏重的 戀姐 戀姨 情節 這跟小時候的文化教育 環境有關聯 這不...

男人為什麼會花心為什麼不能只喜歡女人

那女人有時候也會心猿意馬,看到帥哥也會幻想下了,幻想歸幻想,不去做就不算花吧!喜歡的,在心裡的也只有一個女人。表面的花沒什麼的,不過要是經常換女朋友的男人,這種男人根本沒心,也就談不上花心了!男人花心是因為女人沒有抓住他的心。你抓住他的心他只會為你動心。很多男人花心是釋放心理因素。就和女人喜歡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