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準備租房,貝殼租房怎麼樣

2021-08-19 03:08:27 字數 1291 閱讀 2096

1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貝殼租房他還是一個很不錯的軟體,但是的話作為一個年輕人,你還是要多多的進行判斷,向自己的學長學姐們借鑑一下租房經驗,初入社會還是有很多坑的,不因為這個軟體而減少些什麼。

2樓:旭陽看電影

首先,恭喜你已經畢業了!準備租房子,用貝殼住房,其實這個平臺可以的,但是,在租房的時候,你要首先考慮一點就是你在上班的路程和這個租房的,姐,是不是適合你上班?就是你的鄰居,小區裡的人的素質!

可以找一找你認識的人在一起合租應該屬於更便宜

3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特別的好,他們的**都特別的真實,而且**也是我們能夠承擔得起的,但是我們一定要選擇好自己特別喜歡的房子,這樣的話才會在我們去居住的時候心情變得特別的開心。

4樓:雜談鮮事

貝殼找房是不透的一箇中介軟體吧,至少在我們沒有**的情況下,他是一個不錯的參考,當然你通過他去找房一定要實地去看,實地去談,不要單純的通過網路上的**去判斷,這些**有很多是經過美化的,你是去看了之後發現這個房子並不如你想象中那麼完美,那麼你可能就會改變主意,所以說一定要去實地看一看,當然你要注意中介費的問題,雖然它是大品牌,但是到時候發生了一些交易糾紛的話,也很麻煩,即使說你在**上買東西,到時候退貨或者說有質量問題和商家發生衝突,官方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去解決,只能是通過雙方的協調,所以一定要提前看好房子談好條件。

5樓:小李講情感

這個平臺應該是差不多的,只不過就是要看你能不能找下比較好的房子了,畢竟不論是在**都是會有比較好的和比較差的,都是會有差別的,所以說就要你自己仔細排查了,畢竟租房子也不是個急事情,是比較緩慢的一個過程。

6樓:小袁說園藝

前一段時間找房子的時候,我就曾經通過貝殼看過幾家,但實話實說,上面的出租**,中介的比較多,真正的個人**很少,而且很多上傳的**都是不真實的,只是中介銷售,為了吸引潛在客戶,而採取的營銷手段。

7樓:tom寶寶

貝殼租房裡面的**基本是假的,小的中介公司只有幾套房,結果顯示**幾百套,根本沒有監管機構

8樓:莫殤

如果你畢業了準備租房,這個時候可以使用貝殼租房來找一些自己比較心儀的房子,但是相對來說由於中介費比較貴,所以你可能要提前掏一大筆費用,但是有正規的合同,所以也沒有必要顧慮什麼東西。

9樓:順序不順序

貝殼租房應該和其他租房平臺應該差不多,畢業了可以在貝殼租房上檢視對比各類租房**的性價對比,比自己實地租房節省了很多時間,方便快捷

深圳公租房好嗎,深圳公租房的價格怎麼樣?

深圳公租房是根據不同需求有不同等級的需求。的 深圳公租房的 怎麼樣?1 基準租金標準 龍悅居 一 二 四期 16.5元 月 平方米 龍悅居三期 17.6元 月 平方米 梅山苑二期 19.8元 月 平方米 鬆坪村三期 16.5元 月 平方米 招商瀾園 11.4元 月 平方米。2 物業管理費標準 龍悅居...

在廣州申請公租房是怎麼樣申請

樂觀的點綴點點 在廣州申請公租房申請內容 1 領表 申請人憑戶口簿 身份證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 鎮 領取 廣州市廉租住房保障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2 申請 申請人應當如實填寫申請表,並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 鎮 提交申請表和相關資料,街道辦事處 鎮 按本辦法第十條的規定受理申請。3 初審和公示 ...

廣州南州現在租房子價錢怎麼樣,治安怎麼樣,村屋

還行治安的廣州人也還可以 廣州 租房比較便宜,治安相對比較好?說實在的你想500以下找南方人才市場那邊的房子是不可能的,合租都要1k以上,這是我多年來在廣州找房子的經驗,如果你想便宜點但交通又方便可以去天河客運站上元崗那邊找,離體育中心也是5個地鐵站,很多房東都有裝攝像頭,所以安全你不用擔心的。單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