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哪幾個,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2021-08-19 02:44:12 字數 1896 閱讀 2099

1樓:寶寶爸爸

5個火車站,杭州火車站(城站),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蕭山站),餘杭火車站(臨平站),杭州火車西站(在建)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頭的回答錯了,杭州南站在蕭山,原先叫蕭山站,南星橋就是一個貨運站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 火車站

一個東站火車站

一個城站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火車站,一,杭州站。二,杭州東站,三,杭州南站,四,餘杭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杭州列車站,又稱杭州列車城站,是杭州的主要客運列車站。

二是杭州列車東站,是杭州的主要客運列車站之一。

三是杭州列車南站,又稱杭州南星橋列車站,是目前杭州的主要貨運列車站。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6樓:小涵

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它們分別是杭州火車站(城站),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蕭山站),餘杭火車站(臨平站),杭州火車西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列車是在城站火車站,地鐵一號線,城站下高鐵是在杭州東站,地鐵一號線,火車東站下

一般票上顯示杭州站的,指的是城站

顯示杭州東站的就是杭州東站

8樓:

杭州有杭州東站(高鐵、動車為主),杭州城戰(普通列車為主),餘杭站(高鐵、動車為主),杭州南站(修復未開放)

9樓:杭州魔術師安子

有三個火車站,火車東站主要高鐵、動車停靠,火車城站在市區,出站約2.5公里到西湖邊,火車南站,還在建設之中,通車後停靠在蕭山,

10樓:mhgh哦

1海寧西2餘杭3杭州東4杭州6德興高鐵站。

11樓:qdh加油加油

杭州有三個火車站,分別是:火車南站(在蕭山)、杭州城站火車站(普通列車、高鐵和動車勻有)、杭州火車東站(高鐵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具體有幾個火車站,我還真不知道,回答僅僅出於買票上車的層面。如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正。

杭州站、杭州東站、餘杭站。三個站為高鐵站,坐車買這三個地方的票;

杭州南站(為高鐵站,預計2023年年底投入使用);

喬司站、南星橋站、艮山門站。(為貨運站,其中艮山門站已經在2023年停運)。

13樓:在聖泉寺彈鋼琴的光暈

杭州站離杭州南站有多遠

14樓:明天早上九點

餘杭站在臨平,但是和臨平站不是同一個站

蕭杭路277號是蕭山西站,不是杭州西站

杭州西站擬選址在320國道(東西大道)以東、良睦路以西、留祥路西延以南、老宣杭鐵路以北區塊

蕭山站已更名為杭州南站

15樓:

杭州火車站離高鐵站有多少公里

16樓:

請問 杭州那個火車站最大

17樓:

杭州站到武昌站要到杭州什麼地方坐車

杭州有兩個火車站?城站火車站是哪個?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站表示城站火車站,在杭州市區。杭州南是原來的蕭山火車站,現在改為杭州南站。在蕭山。現在應該可以弄清楚了。杭州還有有一個是"火車杭州東站",我們簡稱"火車東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站就是杭州火車城站 在杭州主城區 杭州南就是杭州火車南站(原蕭山火車站) 樓上說的杭州火車東站正在改造 已經關閉

義烏有幾個火車站,義烏現在有幾個火車站,分別叫什麼火車站?

義烏市共有義烏站和義烏西站兩個火車站。1 義烏站 位於義烏火車站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後宅街道北站大道333號,隸屬上海鐵路局金華車務段管轄。是高鐵和普速列車與一起的鐵路綜合客運樞紐,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現為一等站。業務範圍有 客運包括乘降 行李 包裹託運。貨運包括辦理整車 零擔 集裝箱貨物發到 但是不辦理...

南京幾個火車站,南京有幾個火車站

目前正在使用的客運火車站主要有3個 南京站 門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大站 南京西站 浦口 南京南站 中華門 到2020年南京將有17個鐵路站點 南京市總規修編工作8月底將完成。記者瞭解到,到2020年,南京將形成 一環十五線,兩主 三輔十二個城際客運站。屆時,南京將擁有17個鐵路站點,基本實現每個新城均...

唐山有幾個火車站,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截至2019年9月13日,唐山只有一個火車站 唐山站 唐山站始建於清光緒七年 1881年 6月9日,於清光緒八年 1882年 投入使用,於1995年定為一等站,於2013年啟用新站房。截至2018年11月,唐山站佔地面積2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站臺規模7臺16線。截止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