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廣州東火車站,求指導,深圳都有哪幾個火車站?哪個去廣州東站比較方便?

2021-12-27 19:59:01 字數 2961 閱讀 4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火車站坐動車!一個小時多就到了!

2樓:

買張去廣州東站的票,就到了,要不先到廣州,然後做計程車就到了。

3樓:青蛙青草地

動車d740次 深圳 廣州 動車組

d742次 深圳 廣州東 動車組

d744次 深圳 廣州 動車組

d746次 深圳 廣州東 動車組

十幾分鍾

4樓:何恆銳

方案一:

科技園乘坐地鐵到羅湖火車站,乘坐和諧號(15分鐘每班),70分鐘到達廣州東站。

地鐵羅寶線 約40分鐘 / 21.1公里

科技園 250米步行至 深大地鐵站

17站 乘坐 羅寶線, 在 羅湖站 下車

d出口:廣深線(和諧號)售票處/候車室

方案二:

科技園到就近的福田汽車站或者南山汽車站乘坐大巴到達廣州東站客運站,步行過去廣州東火車站即可

出發車站 終點站 里程 發車時間

福田汽車站 廣州東站 150公里 07:25-19:30每小時一班

南山汽車站 廣州東站 145公里 07:05 20:05(約40分鐘/班)

科技園——福田汽車站

地鐵羅寶線 約20分鐘 / 8.1公里

科技園 250米步行至 深大地鐵站

6站 乘坐 羅寶線, 在 竹子林站 下車

c d e出口都是去福田汽車站的

科技園——南山汽車站

78路 約30分鐘 / 3.5公里

科技園②站

4站 乘坐 78路, 在 中山公園西門站 下車

440米步行至 深圳南山汽車站

求指導,深圳都有哪幾個火車站?哪個去廣州東站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東站要去深圳站(羅湖火車站)坐車,在南山可以就近坐地鐵1號線直達羅湖火車站,大概50分鐘左右。

深圳在羅湖火車站怎麼坐動車去廣州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湖火車站每隔半小時左右就一班動車到廣州東站,不用預約,直接買票就可以了。如果有身份證直接在機器上買就可以的了。很方便。

買完票直接去動車候車廳等候就可以了。祝親出行愉快。

7樓:潛底呼吸

時間1小時19分左右到達廣州東站。建議在網上先購買,然後在火車站取票。

1、羅湖火車站每隔半小時左右就一班動車到廣州東站,不是高峰期時可以直接到火車站買票,之後在動車候車廳等候。

2、在高峰期時,建議在網上預訂票,之後到火車站去票,避免購不到票。

8樓:沉默又低調

不用提前預定 進入大廳後有一排自動售票機 全是售廣深和諧號動車的 基本上10分鐘一趟車 可以即買即走 超級方便 本人都是到車站現買此車 而且每趟車餘票都很多 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票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12306**上提前預訂,也可以在火車站購買,因為車次很多,所以不用擔心購票問題。但是高峰時段的車次可能會全部售完,建議最好在網上先購買,然後在火車站取票。

票價是79.5元,時間1小時19分到達廣州東站。乘車在火車站有  【乘座和諧號】的指示,別去到普通火車站候車廳了。

車次的話從兩分鐘到二十分鐘不等。如上圖所示

深圳坐高鐵到廣州東站怎麼坐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共計76車次,主要為城際高鐵和高鐵列車,見下表:

你可以根據自己出行的時間選擇車次。

參考資料

11樓:旭堯

到廣州東站只有和諧號,要1小時,坐高鐵要到深圳北站坐36分鐘到廣州南站,從廣州南再坐地鐵到東站要半小時,時間上差不多

深圳在羅湖火車站怎麼坐動車去廣州東?

12樓:潛底呼吸

時間1小時19分左右到達廣州東站。建議在網上先購買,然後在火車站取票。

1、羅湖火車站每隔半小時左右就一班動車到廣州東站,不是高峰期時可以直接到火車站買票,之後在動車候車廳等候。

2、在高峰期時,建議在網上預訂票,之後到火車站去票,避免購不到票。

13樓:駱楓法霽

在羅湖火車站每隔半小時左右就一班動車到廣州東站,不用預約,直接買票就可以了。如果有身份證直接在機器上買就可以的了。很方便。

買完票直接去動車候車廳等候就可以了。祝親出行愉快。

深圳有到廣州東站的動車嗎?具體是在深圳哪個站?

14樓:請教教主

有啊,深圳火車站(羅湖)就有到廣州東的動車,6:20--22:40,一天有83班,80分鐘到達,8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站——廣州東,是羅湖火車站,位於羅湖區,旁邊有個羅湖汽車站。

16樓:

深圳和深圳北都有東辰、高鐵、輕軌到廣州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東站的動車都在深圳站。

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再到廣州東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個站哦,深圳北在龍華,是新火車站,高鐵站來的,深圳站在羅湖,是舊火車站

兩個地方都有車都廣州

深圳北-廣州南,這個是高鐵,廣州南站在番禺,要坐地鐵到天河深圳站-廣州東,這個是動車,廣州東就在天河喇,不過你要從深圳北坐地鐵到羅湖才能坐

深圳-廣州之間的高鐵和動車無論價錢和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就是兩個地方的火車站都不一樣

從廣州火車站到深圳的火車多嗎,從深圳到廣州火車站怎樣坐高鐵?

廣州站到深圳站 一天大概20趟左右的。二等座80元 大概75分鐘左右 廣州東站到深圳站 一天大概110趟左右 二等座80元 大概69分鐘左右 廣州南站到深圳北站 一天大概45趟左右的。二等座75元 大概35分鐘左右 不知道你要去深圳龍崗 深圳站 地鐵叫羅湖站 有地鐵羅寶線。在深圳站坐羅寶線到老街站換...

珠海到廣州東火車站問題,珠海到廣州東火車站問題

去香洲車站坐車,有直達廣州火車站的。在拱北坐拱運的車只到天河大廈 近廣州火車東站 打的起步價8元就到。在拱北口岸負二層坐中旅和歧關的車到廣州海珠廣場從天河體育中心西門乘坐計程車 8.00元 0.8公里 到時代廣場站坐122路a 坐2站 256路 坐2站 209路 坐2站 271路 坐2站 841路 ...

深圳布吉是什麼火車站,深圳東站是布吉火車站嗎?

深圳東站,前身布吉火車站。深圳東站隸屬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深圳站管轄,改造後,於2012年12月21日啟用,現已通車使用,深圳東站東臨龍崗大道,西靠吉華路,總佔地面積約12.7萬平方米,是外地人進入深圳的第一站,是深圳的門面臉。主要辦理部分廣深線 部分京九線及部分京廣線方向的中長途列車始發終到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