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狗爪子劃了個口子出血了好不好

2021-08-19 02:31:20 字數 4065 閱讀 4857

1樓:

夢見小狗爪子劃了掉皮,出了一點血,是怎麼回事。

腿上被一隻狗的爪子劃傷,一道一釐米長一毫米寬的口子,會得狂犬病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劃傷的地方沒有破皮出血是沒事的。如果破皮出血:清潔一下傷口、 用酒精消毒、 建議去當地防疫中心或醫院打針吧,幾百塊錢買個放心,打人用狂犬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濳復期最長時間十年或者幾十年,還是去醫院打個針安全。

4樓:來自吉祥寺塔夭桃濃李的曼陀蘿

建議還是打疫苗吧!也花不了多少錢!別拿生命開玩笑!

狗狗的腳掌被玻璃劃了一個口子,該怎麼處理?

5樓:阿毛的大哥

這個用酒精消消毒,可以貼個創口貼,不要讓狗狗的腳底碰到水,受傷的前幾天帶出去內的時候讓它拉完便容便就回去,不要長時間讓它走動,影響傷口恢復,三四天傷口就癒合的差不多了,不用吃藥什麼的,就消消毒,創口貼貼一會兒,噴點雲南白藥也可以,希望有幫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也是老打架,經常有口子,一般就是幫清洗下,消個毒就行了,發炎的話會流膿,不過狗的唾液有消毒作用,自己舔舔也就好了。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bai受傷的時候傷口會du疼痛,而且狗狗長時間不zhi處理,可能會受到dao細菌的影響,版讓狗狗的傷權口變嚴重,所以狗主人要注意幫助狗狗處理一下傷口。狗主人可以先看一下傷口上有沒有玻璃渣,有的話就幫狗狗清乾淨,沒有就可以用碘酒幫狗狗消毒傷口,然後給狗狗使用一些寵速合,使用的時候直接噴到狗狗的傷口上就好了,是比較方便的。之後狗主人要注意給狗狗戴上伊麗莎白圈,以免狗狗抓撓、舔舐自己的傷口,影響到傷口長好。

在狗狗的傷口好之前,狗主人可以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主食的話建議狗主人準備營養比較均衡的生態**。如果狗主人比較有時間的話,準備一些新鮮的肉食和果蔬,給狗狗準備營養餐也是可以,在給狗狗準備營養餐的時候注意少放油和鹽。除了食物以外,狗主人還要注意給狗狗準備好充足的飲用水,讓狗狗能夠補充到足夠的水分。

8樓:反世首夒

用清抄涼的水清洗傷口.包紮前保證傷襲口乾燥.題主你得確bai定一下du

沒有殘留玻璃渣之類的.

擦酒zhi

精沒問題dao.但是狗狗應該會舔舐傷口.它們的唾液本來就有很強的殺菌效果.

鑑於天熱動物活動時就給他進行一下輕便的包紮.注意透氣.減少傷口的摩擦.

晚上等它入眠時就摘去包紮.讓傷口自然生長.

只要保證傷口不呆在較為炎熱的環境.或者沾染什麼髒汙.傷口不會發炎感染都沒問題.

狗狗它們的自然生長力是極為強大的.題主也要注意狗狗的心情高興.分散它的注意力.

很快就會癒合.

腿被家小狗的爪子劃一道小口子··礙事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幾個月了 如果3~5個月大 沒怎麼出過門的或者是打過針的 就沒事

還有就是如果碰到這種情況 出血了 就要儘量擠出來 然後用清水一直衝洗然後 擦傷碘酒消毒一下

如果傷口很深就需要去醫院打個針了

如果不嚴重 沒有出血 莫怕 沒事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狂犬疫苗吧。五針。

不是在開玩笑 如果得了狂犬病百分百死人!!

只要出血了都要打 為了自己的健康 一定要有個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有打過狂犬疫苗,那建議樓主最好到醫院打針吧,安全最重要,之前要將傷口清洗一下,如果你的狗狗打過針,但打的時間已經很久了,那也最好去醫院打針,如果你的狗狗很小,又沒怎麼出門的話那也應該沒事。

12樓:︷籪

安全起見我覺得還是務必要去打一針的,畢竟小狗狗都是放在地上跑的,你能保證家裡的地面一塵不染非常乾淨?

而且你自己也講了,還出了一點點血,要知道寵物和人永遠都是有區別的,萬一傷口感染,你怎麼辦?不要為了省一點點小錢,不要覺得沒什麼,萬一呢?萬一日後脫個什麼病出來,是不是為時已晚了?

呵呵你說對不對哦

13樓:

不出血不礙事 但是如果持續的疼 馬上去看醫生 既然補充了出血了 馬上從容就醫吧~~

14樓:殛殤

如果你家小狗打過狂犬預苗那就不怕

如果就沒有

那勸你還是去打個針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估計要打破傷風~~~~~狗爪爪上有很多很多的細菌~~~~最好注意點~~~~~

16樓:滄州灣

還是去醫院了去處理一下比較妥當!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17樓:山裡娃們的老師

當然是一定要去打針的

誰知首若干年以會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狗打預防針了嘛?

如果沒有,你最好是去打狂犬育苗保險一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問問----因為就連被貓爪抓了一下也會得「貓抓病」的話----還是去看看吧-----

20樓:深圳市鬼

因為狂犬病是有隱藏期的,在您不確定狗狗有沒有患此病之前,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針的好,放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從小就和狗玩過的,我倒是一點也不怕,要是小時候,我可能一點也不會管那麼一個小傷口,但還是謹慎點好,其實只要狗狗沒事,你不會有事的,要是不放心,用肥皂清洗傷口 ,不必去打預防針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事,是被爪子劃得沒事,沒被咬就ok,要清洗乾淨,消消毒。

24樓:伊兒

如果是自己家的狗狗,而且打過疫苗的話是不要緊的,畢竟只劃破一條小口子。只要用碘酒擦一下就好了。現在說什麼狂犬病都是嚇人的,就是為了賺錢,

25樓:新

既然出血了就應該去打狂犬疫苗的,不管小狗有沒有打過都應該去。好像還有時間限制,拖久了打也沒用了,而且越快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沖洗後,再用消毒水消毒。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醫院打針 要不然會得狂犬病的

28樓:ws小貓

一定要去醫院打針!!!!!!

手讓一隻小狗,不知道是爪子還是牙齒劃了特別小的一個口子 還用上醫院嗎?我貼了一個邦迪 20

29樓:

用狂犬病的3個基本傳播要點:第一,瘋狗或者潛伏期的狗。第二,咬傷。第三,出血。

被狗咬了以後要及時的處理傷口,可以用清水反覆沖洗傷口,並塗抹上消毒液,如果出血了那就儘快去醫院注射狂犬疫苗。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 狂犬病的致死率是90%

【急】求問~狗狗的爪子被樹枝(大概是)刮傷,颳了很大個口子~請問需要塗什麼藥? 5

3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給狗狗使用或者是服用人類的藥物,咱們拿捏不好藥的使用量,藥物過量弄不好會害到狗狗,既然您已經帶狗狗看過醫生了,醫生說什麼您就照做吧,畢竟醫生還是很有經驗的,如果您不放心的話,可以問問醫生啊,看看使用什麼藥物,問到後可以在外面買藥,會比在醫院買藥便宜。希望能幫到您,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32樓:crazy灬童寶

每天雙氧水消毒,雲南白藥止血,包紮一下,避免狗狗大量行走,傷口自動癒合。

33樓:潦倒落魄

在家附近找些人用的草藥(人被割傷常用的)我們這叫黑墨草,田邊有…闋草…就是做席用的那種闋心的葉子…如果沒有…最簡單把土梅素磨粉灑上去就好…或者招些消炎的藥水…人家鬥狗受傷都只消炎而已

被小狗的爪子抓破一個小口,需不需要去打狂犬疫苗?

被家養小狗爪子劃了一下沒有出血需要打針嗎

建議。bai 被小狗爪子劃du到。仔細檢視劃傷部zhi位是否破皮。如果dao破皮,請諮詢專業專醫師。因為狗的身上會屬 隱藏有很多病菌,急躁諮詢,避免有後顧之憂。如果沒破皮,同樣需要去諮詢。因為,小心使得萬年船。如果感染了,就不好了!祝你好運!小狗嗎?保險點去醫院吧!打一針就好 錢是小事 如果沒出血,...

手被金屬劃了個口子,用打破傷風針嗎

關於樓主問題 做出以下分析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確實沒有必要打破傷風針,因為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會感染破傷風的!屬於小傷口 及時清理就好了 保持衛生 瞭解破傷風 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需要在缺氧的環境才能感染,比如深度損傷 穿透傷 開放性骨折等可能深部組織汙染者需要及時注射破傷風抗毒素 比較表淺的損傷一...

被一隻打過疫苗的狗用爪子把手指劃出血了,用水沖洗手指還用打疫苗嗎

儘快去醫院打針,水是沒有用的,如果有狂犬病毒後果很嚴重!求採納,快去醫院 狂犬病潛伏期有十年之久,為防意外還是需打針。建議去打,現在連煮熟的東西都未必安全,那你敢確定那狗把所有的疫苗都打齊了,並還在安全期麼,動物的傳染病可不止是狂犬病這一種哦。必須要。我是幼兒老師,不開玩笑。快去打狂犬疫苗。打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