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印表機提示更換墨粉盒怎麼辦

2021-08-19 02:26:00 字數 1825 閱讀 6570

1樓:

出現上述情況,是因為印表機需要進行「清零」操作。

1、開啟前蓋,取出墨粉盒,更換墨粉,換完墨粉先別急著把蓋子蓋上。

2、進行清零操作。我們可以看到印表機上有個「清除/返回」按鈕,先按一次這個按鈕。

3、按完「清除/返回」按鈕,印表機顯示屏上會出現下圖中的選項,不用理它,但是要趕緊按「開始」鍵。

4、按完「開始」鍵後緊接著按兩次數字鍵盤中的「1」,記住是按兩次。

5、按完之後顯示屏會出現下圖中的情況,不用理會。但是這個時候可以將前蓋蓋上了,然後就可以列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行清零。

方法:1、開啟前蓋--按清除鍵--屏顯「更換硒鼓」不用管。

2、按啟動鍵--按0,0(按兩個0)。

3、等五秒以後,蓋好前蓋,即可。

3樓:吃完這顆貓糧就**

更換墨粉盒的步驟如下:

1.請確保機器是開啟著的。開啟前蓋並讓裝置至少冷卻10分鐘。

當你更換墨粉盒時,必須確保裝置是開啟的,這樣裝置才能識別到更換了新的墨粉盒。在使用過裝置後,其內部的一些零件會非常燙,在接觸裝置內部零件之前,請等待裝置冷卻。

2.   往外拉硒鼓單元與墨粉盒元件之間的把手,慢慢取出墨粉盒與硒鼓單元元件。

3. 建議您將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放在一張易處理且表面乾淨平整的紙上,以防止墨粉意外溢位或濺出。

4. 按下綠色鎖定杆並從硒鼓單元中取出使用過的墨粉盒。

5. 開啟新墨粉包裝。左右輕輕搖動數次,使墨粉盒內部的墨粉均勻分佈。拆下保護蓋。

6. 將新的墨粉盒牢固地裝入硒鼓單元直至其裝入到位併發出咔噠聲。確保正確裝入墨粉盒,否則它可能會偏離硒鼓單元。當你安裝正確時,鎖定杆會自動彈起。

7.左右輕輕滑動綠色滑塊數次,以清潔硒鼓單元內部電暈絲。務必將導塊返回到初始位置。否則列印出來的頁面會出現縱向條紋。

8.將硒鼓單元與墨粉盒元件裝回裝置。關上裝置前蓋。

4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你的墨盒沒有墨粉了,你要不更換,要不去重新加墨或者碳粉。

我的兄弟mfc7360印表機老是提示更換墨盒,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加墨後,沒換晶片造成的,下次加墨記得換晶片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老化。

還有就是兄弟一體機時間長了需要清零。

你可以嘗試清零試試,方法如下:

1、開啟前蓋(有brother標準上面的那個蓋子) 2、按清除鍵(clear)(顯示跟換硒鼓,不理它)3、按啟用鍵(start) 4、按00 過幾秒 5、關前蓋 就可以了 硒鼓清零

7樓:

1.快沒墨了。

2.是不是有晶片,你充墨的時候沒換計數晶片?如果是這樣,就不理他就行了,照常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複製貼上. 但是已經試驗過.確實是這個方法,1:關閉電源

2:按住選單鍵,開啟電源,待機器面板上的三個燈全亮3:按74,出來一串數字,用筆記下,按退出4:按90,按28,按64 (依次按完三組數字,忽略是否機器有反應變化)

5:關閉電源 (不是拔出電源線)

6:重複步驟2

7:按74,輸入你剛才記下的數字,確認,按968:ok 心裡默默祝福感謝我吧!!!!

9樓:

是不是沒墨了,要麼就是冬天天冷,不正常,印表機放到常溫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沒有了或墨盒和筆架接觸不好

兄弟印表機更換墨粉以後,怎麼清零

印表機墨盒加粉後,會顯示 墨粉用盡更換新墨盒 造成無法影印或者列印文件,只要把墨粉盒清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1 確保電源開關已關閉,按住電源按鈕,確保就緒和錯誤指示燈亮起,然後開啟頂蓋,確保錯誤指示燈熄滅且僅就緒。2 拿起硒鼓單元,確保錯誤指示燈亮起,確保就緒和錯誤指示燈亮起,然後鬆開電源按鈕。3 ...

印表機如何裝墨粉,兄弟牌印表機怎麼加墨粉

加墨粉的辦法 先從印表機裡,取出墨粉盒,接著開啟硒鼓右側圓形,往裡面慢慢加入墨粉即可。以鐳射印表機墨粉盒新增墨粉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先從印表機裡面拿出墨盒,如下圖所示。2 然後,這是墨盒,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開啟右側圓形的加粉孔,如下圖所示。4 然後,慢慢地將碳粉倒入碳粉盒的碳粉盒,直...

兄弟印表機7360更換墨粉後,本來可以列印的再按了重置

一 分解加粉 從印表機內取岀硒鼓,將粉盒鼓架分離,寧開粉盒兩端上粉滾卡的固定螺絲,取下粉盒上粉滾,清潔粉盒,將碳粉沿上粉口加入,組裝復原。二 清零歸位 1.粉盒增設復位齒輪清零 各地專業銷售印表機或印表機維修及專業印表機配件部有售 2.利用機內感測器清零 非專業維修人員謹重以免損壞機器 3.印表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