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幽蘭維生素E的藥妝系列適合什麼年紀的女生用

2021-08-18 22:56:45 字數 2560 閱讀 3992

1樓:拱靖輝

谷幽蘭是藥妝,我使用過,效果不錯的,敏感膚質可以使用的。

藥妝源於目前國際上非常盛行的一個概念——醫學護膚。在一些西方發達國家裡,人們有了**困擾不再盲目地去商店買各種化妝品來試,而是由**科醫生開出處方,提供針對性的護膚建議:從清潔產品、藥或輔助**產品到跟隨產品(包括防晒、眼霜等)。

這些能贏得醫生信任的醫藥化妝品(簡稱“藥妝品”),必須完全配方公開,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須經醫學文獻和**科臨床測試證明,且不含經公認的致敏源。

藥妝品與普通化妝品的最大不同是,它們的配方總是儘量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較高,針對性強,功效顯著。

“谷幽蘭”化妝品秉承中國傳統養生養顏理念,採用**健康所需的八種天然維生素(維生素a、維生素be維、生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h)和純天然植物精華,其配方專業獨特,質地細膩高效,氣味恬淡高雅,包裝時尚別緻,產品散發出賞心悅目的高貴氣質,適合中產階層和知識女性的審美品味,體現著世界肌膚護理的時尚潮流。

《二》《產品具有濃厚的醫學背景》

1、維生素e霜是世界衛生組織唯一收錄的護膚品.

2、谷幽蘭第三代維生素e霜是由鄭良和博士(清華大學生物醫學博士)和梅之南所長(中國科學院陳可驥院士的博士後)在原來配方的基礎上增加了另外七種高濃度維生素,研製出”谷幽蘭”維生素e系列產品,科技含量高,效果好。

3、現在許多女性口服維生素e來維持年輕狀態。其實採用外用維生素e和其他維生素,對**效果更好.對於**,外用維生素是口服維生素效果的上萬倍.

《但是多種高濃度的維生素外用劑型,很不穩定,是一般公司難以解決的問題.>

《產品簡介》

1.主要成分:

8種維生素:va、vc、ve、vh、vd、vb1、 vb6、vb12、透明質酸、甘草、蘆薈、玫瑰提取物。

2.主要作用

保溼營養系列:24小時保溼、嫩膚 增加皮

膚彈性美白祛斑系列:先嫩膚、再去黃、美白 十

天見明顯效果

抗皺補水系列:消除皺紋 水嫩肌膚三四

天見效果

防裂防凍系列:手足裂口,小孩**裂,兩

天痊癒,還可以柔軟細嫩肌膚

祛痘修復系列:三四天見效果,十天到一個

月痊癒。

潔面洗護系列:配方溫和 清爽宜人

抗敏退紅系列:消除過敏 退紅血絲效果

不錯**系列: 淨白、抗皺兩大系列

****化妝品向藥妝品發展趨勢****

美國化妝品研究科學家、美容專欄作家林約瑟夫博士指出,護膚品的發展正在經歷一個由安全護膚品——功效性護膚品——藥類護膚品(藥妝品)發展過程。現在世界和中國藥妝品作為一個新興的產業,正在蓬勃的發展,誰能夠稱為這個行業的先入者,誰就有機會稱為領跑者。

******維生素與護膚******

科學家們的研究發現,維生素不僅關係著身體健康,而且與肌膚健康也有極大關聯。

紐約曼哈頓的**科醫師francesca fusco博士說:沒有人能保證你所攝取的維生素能夠直接影響到肌膚。但是如果採用直接塗抹的方法,它就能夠直接作用在肌膚所需要的地方,這也是世界知名化妝品公司研製各種維生素營養霜的理論基礎。

以下是各種維生素的護膚功效:

↘維生素e是強效的抗氧化劑,能抵禦自由基侵害**,延緩**衰老。

↘維生素c對膠原質的形成扮演重要角色,一旦缺乏維生素c,容易使**色素沉著,出現雀斑等**問題。

↘維生素a可保護**的上皮組織,如果缺乏就會讓**乾燥,角質代謝失常,膚色暗沉沒有光澤。

↘維生素d加強**膠原蛋白的粘性和彈性,防止**萎縮和皺紋產生。

↘維生素b族(b1 b12 b6)可以促進生物氧化過程和組織的新陳代謝,增進**健康。和其他維生素配合使用有調理作用。具有抗**粗糙,脂溢性皮炎,抗過敏,消紅等作用。

在抗**角質話方面有協同作用。

↘維生素h為**穩定物質,保護**,防止**受凍發炎等。

回答者: 谷幽蘭專

2樓:劉洪武

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煥發則**好,情緒不好則會有相反的作用。我現在正在喝,今天剛好是一個月,臉上的痘幾乎都平了,痘印也少了很多,剛開始沒什麼效果,我是最近才有明顯效果,真的很開心,多年的痘終於找到剋星了,而且感覺臉上的**比以前白了很多,還很細膩,建議你也用一下,我個人認為過程一定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針吧 全身白比較好吧 就臉白 擦粉就好了 何必呢樓上的肯定是 沒打過美白針的 不是8-10瓶 8到 10瓶能看到效果

想白要長期的堅持的

我現在有在打 也本來以為是 8到10個 一個療程就夠了 其實最起碼 20 30 瓶要打了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谷幽蘭的維生素e保溼營養霜好不好?

4樓:沃玉蘭居月

你好,這款產品根據網友反映,效果還行的,不過再怎麼好的產品也是因人而異的,您不妨試試看吧

谷幽蘭維生素e保溼營養霜有化學成分嗎 ?因為臉過敏了什麼都不能用很乾就想用這個代替!可以嗎?

5樓:顏如玉健康美容

如果是過敏性膚質呢,在選擇產品的時候呢,最好是無刺激,無新增化學成分的

維生素e可以去疤用什麼,維生素e的可以去疤嗎

可以的。維生素e又稱 生育酚 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它的作用主要是 1,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2,增強女性生育機能 維生素e能增強卵巢機能,促進卵泡增加,並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細胞亢進,增加分泌,生育酚 的別名即由此而來 3,消除自由基對人體的侵蝕作用 這是對全身都有益的,表現在 組織就是改善皺紋,衰老...

維生素E都有什麼功效,維生素E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維生素e能預防衰老,營養肌膚。延緩 細胞衰老,恢復 彈性,減少皺皮。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在各種植物油 油料作物和人造奶油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為了滿足人體每日所需的數量 12毫克 要求每日要攝入2湯勺的向日葵油 或菜油 或花生油 或者橄欖油。某些黃油 人造奶油或者抹麵包片用的肉醬中同樣含有大量的維生...

天然維生素E的功效是什麼

維生素e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燒傷 凍傷 毛細血管出血 更年期綜合症 美容等方面。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稍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發生和發展。維生素e可促進垂體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增加卵巢功能,可延緩女人衰老。缺乏維生素e會形成動脈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