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aj11有沒有開膠的呢,aj11左側開膠了有什麼辦法修復嘛

2021-08-18 05:48:23 字數 1984 閱讀 5275

1樓:山裡人頻道

aj11這款鞋是100%會開膠的,時間問題而已。

這是史上第一款漆皮運動鞋,當年一推出就驚豔四方,只可惜僅僅是驚豔而已,因為漆皮本來就不適合用來做運動鞋, 尤其是彎折、變形、拉扯的部位,更是不能含有漆皮,否則極易開膠。

更加要命的是,漆皮類的二次粘合非常困難;如果是彎折、拉扯的部位,粘住了也沒用,很快就會重新爆開。反正這種部位我試過綠豹樹脂膠、南光樹脂膠、大猩猩膠水來修復,都是扛不住一場球賽。

所以說,這款鞋如果對你來說有重要意義,那你買來收藏就好了。想耐穿?做夢吧!耐克現在的籃球鞋都是古靈精怪的用料、造型,有哪個是耐穿的?

2樓:91年的農夫山泉

我的也是這款3個月,鞋頭有一隻有點脫感覺打球鞋子不適合暴力。

3樓:***_zh小新

我新買的玫瑰金…不到一個月就開膠了…而且我還不打球

aj11左側開膠了有什麼辦法修復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沒有,這種漆皮鞋,尤其是走路時側面的彎折處開膠,真的無解。

作為一個aj11的愛好者,我之前為了修復這款鞋而用過的樹脂膠有:綠豹、南光、shoegoo、大猩猩,粘好以後,側面彎折活動處都是會反覆開膠。

所以我的總結就是:aj11一旦開膠就等於退役下崗了,你能做的就是把它粘好,然後做收藏用,別再穿了。

上面說到的4種膠水,操作性最佳、粘完了最美觀的就是綠豹膠。

麻煩問下剛買的aj11穿了兩週開膠了 正常嗎 5

5樓:山裡人頻道

不正常,aj11通常只穿一週就會開膠的,你居然穿了兩週。可能是買到假貨了。

剛買的aj11打了一場球 經常彎折的地方就開膠了,正常嗎?

6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剛買的aj11 打了一場籃球,經常彎折的地方就開膠,這種情況還是很少見的,一般鞋子質量都會用很長一段時間,您的這款可能是殘次品,建議去售後處理

7樓:月壇

如果經常彎折的地方開膠,那麼你就要去好好的看一看你這個是不是**。

8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好,這不正常。正常的不會才這樣就會裂開。你可以去要求退換或者去叫他幫你粘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應該也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的鞋子在保修期內,你可以把鞋子拿到商店裡面維修一下。

air jordan 11 適合實戰嗎?我打塑膠場地的,aj11合適嗎?聽說這鞋忒容易開膠,真的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打球時沒問題的 但是這個價效比太低了吧 花買一雙aj11的錢都可以買三雙實戰的好鞋了

拿著壓馬路吧 真的

11樓:魔鬼的奶桶

適合實戰。nba很多人穿,至於是否開膠,現在nike的做工很一般。

12樓:雪系列

看你怎麼穿啊,畢竟是正代價錢這麼貴,穿著打球,左右變向,急剎,不心疼嗎,還是留著壓馬路吧,球場換雙適合實戰的鞋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很厲害,不過拿11來實戰有點浪費啊。實戰還是用新出的鞋子比較好。

aj11穿了兩天開膠了可以退換麼?

14樓:依馬斯和思密達

按理說不行,本來就是熱門款,貨少,人家給你換了好幾千就沒了。你11多錢買的?

aj11大灌籃脫膠用什麼膠粘,比較好

15樓:山裡人頻道

aj11那個水晶底,很難粘,因為不吃膠。二次粘合效果實在很差。

之前看jr們的aj11各種開膠,發現他們用綠豹樹脂膠、南光樹脂膠確實能粘回去,不過大家都說不建議實戰。非要修的話,建議用綠豹樹脂膠好一點。

大家有沒有碰到很過分的老師呢?

有碰到過。我所碰見的這個老師跟流氓沒什麼區別。這個老師是教語文的,每天上班就一幅吊兒郎當的樣子。又是抽菸,又是喝酒。而且對女生還耍一些小流氓動作。真的是沒有一點老師的樣子,枉為人師表。你有沒有遇到過讓你不爽的老師?小學的時候倒是有那麼一個這樣的老師,很多同學都不喜歡他,但說真的,那個老師真的不算是老...

iphone11有沒有紫色綠色的

您好,iphone 11是有紫色 綠色款的 這兩款都比較火,身邊好多小夥伴都特意換了這兩款顏色,iphone 11共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白色 紅色 黃色 綠色 紫色。不出錯的話,推薦黑白,實際上紅色和綠色拿在手上也很好看,不過最火的還是紫色,身邊的女孩子換了11的基本都換了紫色,其中64g大概4...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推薦

葡萄牙circu現代兒童房實木兒童床,獨特的設計有著神奇的傢俱,兼具了手工製作的工藝,真正的幫助他們創造出他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同時幻想神奇的世界。奧地利多功能兒童書桌轉椅源自team 7品牌傢俱,在所居住的實木傢俱產品中,將用於兒童房的傢俱不斷製作,滿足兒童在生活 學習的需求。比利時的mathy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