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午11 30出生 請教高人我的運勢如何

2021-08-16 20:14:22 字數 441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勢轉變

持續去年下半年的旺運,此年上半年的運勢較旺,可以抓住一些大的投資商。但到了下半年會有所下滑,在處理事情上,宜靈活變通,以不變應萬變。在變動的時局裡,能靈活運用智慧者,可順利度過難關。

生意平順時,可以把心思轉到其它方面,涉足新領域,會有不錯的成果。

機會型態

進入新的領域或是嘗試新發展,一切都得靠自己的智慧去贏得成功。當然,新專案的發展,不是隨潮流,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能做出抉擇,分析市場和個人的興趣愛好很重要。如能看好市場,把握好時機,成功不會太遙遠。

愛情診斷

外貌條件上你欣賞清秀佳人、斯文小生型的物件,動作上呢要不緩不急,眼神溫柔有情,穿著打扮上要乾淨整齊,有浪漫、文藝氣息。.性格面欣賞細膩、溫柔體貼、懂得生活情趣,反應活潑機靈、有求知慾的人。.現實條件上你不會刻意要求,倘若有車子、有房子當然更好囉!

陽曆中午11 30出生,女生,喜用神是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79年 3月 26日 11時30分 生日 農曆 己未年 二月 廿八 午時 八 字 己未 丁卯 壬辰 丙午 五 行 土土 火木 水土 火火 納 音 天上火 爐中火 常流水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女陽曆中午12點45分出生請高人

癸亥年 癸亥月 壬戌日 丙午時 女 1986 1995年 1996 2005年 2006 2015年 2016 2025年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你是晚婚命,你有2個兄弟,你臉面不白淨。成婚大約在丁卯運 2016 2025年 具體流年 2017年最有可能。你未來的老公不帥。陽曆1988年11月4日...

求高人我是陽曆中午十二點左右出生屬龍我想知道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運程求解

生於公元1988年12月8日12時,年干支為 戊辰,本命元神 丁火,出生於子月,為七殺格,六神旺度,為一陽年陽月陰日陽時出生的。生日 公曆 1988年 12月 8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三十 午時 八 字 戊辰 甲子 丁酉 丙午 五 行 土土 木水 火金 火火 納 音 大林木 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