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生辰是陽曆陰曆中午11 00出生的,屬虎

2021-04-30 22:03:52 字數 974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該男孩的八字為

庚(印) 戊(官) 癸(主) 戊(官)寅(傷) 子(劫) 醜(殺) 午(財)該八字的格局身弱,很多命理師都斷不準這個八字,不多見的情況,身弱喜印星見庚印星,小有文憑,忌官星,官星旺,不會為官,忌財卻見財星,並且受生旺,可以其不是富命,並且之後與妻的年齡差距大,多婚可能性大,其子女多受其累。忌官星下面的朋友還取名武文軒,很明顯不經過思考,該八字忌土火木,喜金水,取名可以考慮其中有金和水,不要出現讓人聯想到土火木的東西即可。我試起一個名:

建議隨母親姓,母親為印星得助,如劉海,就很不錯。 我的這些東西遠不止50分可以賣來的,希望好好教育孩子,不要讓其誤入歧途,讓通過後天的努力可以改命運。

武主官,官為忌,官本就旺,不要姓武啦

2樓:我的人生不悲傷

武文軒。文武雙全。氣宇軒昂

查生辰八字屬虎是什麼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11月11日12時0分 生日(農曆):丙寅年十月初十午時 八  字:

丙寅己亥己未庚午 五  行:火木土水土土金火 納  音:爐中火平地木天上火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50,火2.70,共計5.20分;〖異類得分〗:

金1.00,木1.44,水0.

80,共計3.24分;〖差〗:1.

96分;〖綜合旺衰得分〗:1.9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6月11日屬虎的女人晚上生的生辰八字

本人是陽曆號生日中午11 00生,求各位高人幫我看看,婚姻和事業以及財運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3月9日11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初十日午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1 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11 54 生辰八字 丁卯年 癸卯月 丁巳日 丙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蛇,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生辰算命陽曆號陰曆初,生辰八字算命陽曆2023年9月3號陰曆2023年8月初

年月日看目前是財運不好,好的財運還沒到 今天出生之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本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自己發展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

我女兒,生辰,陽曆2019 24陰曆2019初八,出生時間15點18分怎麼算五行

丁酉 癸丑 丙辰 丙申 火金 水土 火土 火金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你女兒的八字五行缺木 喜火 如果要起名字的話可以在姓名中加入五行屬木 屬火的字,但如果你的女兒是出生在西部地區的話 那命裡就五行齊全什麼也不缺了。公曆 2018年1月24日15 18 農曆 丁酉年臘月初八日申時 八字 丁酉 癸丑 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