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爸爸說心裡話的作文,《給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的作文500字

2021-04-30 22:02:46 字數 4662 閱讀 9658

1樓:帥帥帥

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我知道您非常愛我和媽媽,非常愛這個溫馨的家庭,可是您能不能不經常出去跟同事喝酒呀!

有一次,我們剛剛到家,就聽到您的手機響了起來,您一接**,我就聽到了這樣一句話:「出去喝點酒吧!」我心想:

爸爸又去喝酒了,那我怎麼辦?媽媽今晚又要加班,誰來檢查我的作業啊?「您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輕輕的說:

」我一會兒就回來,你先去對門阿姨家寫作業吧,等我回來再給你檢查作業。「此時我在想:爸爸,您為了陪同事喝酒,而讓我去對門阿姨家寫麼?

阿姨家有個小妹妹,她在那裡,您覺得我能寫好麼?

我每天給您說:」喝酒對身體有害,會導致記性不好,對大腦也有損傷。「可您就是不聽,總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

我求求您了爸爸,請您不要再喝酒了,您要為我和媽媽想一想啊!

2樓:豐色金牛

爸爸,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感冒了。我叫您不要抽菸了,您前腳答應了,可是後腳又開始抽菸了。於是我的感冒又嚴重了。爸爸,您又不是不知道抽菸是不好的。電視上也經常說的。

爸爸,還有一次,你的小哥們打**叫你去喝酒,你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媽媽不放心您,所以叫我也去。到了那邊,他們把菜點好了。

你們便開始喝酒了。您一到那邊就馬上喝了一大杯,我馬上向你使眼色,想讓您不再喝那麼多酒,可您卻說:「我還能喝很多呢!

」旁邊的小王叔叔說:「你爸爸可是個酒罈子。」結果,喝完了以後,您已經站不穩了。

我把您扶回了家。媽媽罵了你。您回去還吐了呢!

喝酒也不是什麼好事,我勸您也不要再喝酒了。

爸爸,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了七十幾分,被您知道了。您拿出尺子把我的全身都打紫了。

那時我已心灰意冷。您卻還說:「如果我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

」那如果我永遠都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死我啊!打人是違反法律的。我可不想讓您進牢房,所以請您以後不要再打我了。

好了,爸爸。我想對你說的話都說了。希望您要記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您們雖然把我拉扯大,給了我不少快樂。可是我長大了,您們也給了我快樂,可大部分都是在教訓我,揍我,考不好就得打我。難道站上枝頭的鳥兒就能成為鳳凰嗎?

記得有一次,學了幾月,甚至一二年的美術,我不想去了,您非得讓我去,結果把我打著去的。這純粹是剝奪我童年的快樂,給我的童年留下陰影,留下傷痕,讓我沒有童年的回憶,那時我僅僅有三歲。難道生下了我,就得變成金娃娃才值嘛?

還有您們常對我說:「我們以後能坐什麼樣的車,住什麼樣的房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都靠你了。」還說:

「因為你,我們的頭髮都白了。」這些讓人受不了的嘮叨整天掛在嘴邊,有何意義?我們小孩也是人,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終於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多年的仇恨似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地爆發出來。當我想起往年那些舊事,我便火冒三丈,把全世界的往我身上倒,也鋪不滅我心中的烈火。於是,我硬著頭皮去「抗爭」,雖然我心裡還是很害怕,可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次我還挺堅強,儘管您們怎樣打我,我也不說一句軟話。可是終於有一次,您們心情不好,拿起一把雞毛撣子,用我撒氣,我就這樣敗下陣來。隨便您拿什麼,可這雞毛撣子就是我的剋星了。

假如您們再打我的話,那我就什麼都不管了,我豁出去。往輕說,您教育的方法不對;往重說,您們就是虐待兒童。我們小孩不是機器,我們也有我們的理想,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們有我們的成長方式,不得讓您們剝奪。

童年對於我們小孩,也對於世界上所有人來說都是貴重無比的,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去爭取童年。快樂的童年和成就,誰能更貴重呢?這是一個毫無疑問的問題。我們永遠守護童年,因為我們愛童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爸爸媽媽的小孩,你的情況我不瞭解,你想說的話只有你寫的才是真心的,讓別人幫你想難道你不是真心的嗎?

5樓:百度使用者

11111111654454

作文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衝去,直到永遠。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心中藏著無限的牽掛,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

你們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的作文怎麼寫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全部都寫出來就可以了

對爸爸說的心裡話句子

8樓:超級晨霧的光

1、我出生時你笑彎了腰,我讀書時你累彎了腰,我成家立業時你手叉著腰,現在年老時你走路也要捶腰。在父親節來臨之際,祝父親倖福健康長壽!

2、父親教會我們堅強,讓我們面對挫折不畏懼;父親給予我們勇氣,讓我們戰勝困難沒壓力;父親賜給我幸福,讓我們的生活永遠都甜美。父親節快到了,預祝父親節日快樂。

3、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父親節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4、每逢父親節,我都想祝您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即使您白髮日漸滿額,步履日漸蹣跚,我也會擁有一個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5、父親節,感恩父愛,父愛如山;父親,您用粗糙有力的大手握著我的小手;用勤勞與堅忍揹負著家庭的重擔。您用您的臂膀呵護我長大,我會用愛心帶給您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您們給了我太多的愛護和關心,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從心底裡感謝我的爸爸。

我更想說:我以後會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用優秀的學業成績來回報爸爸的關心與愛護。並讓讓爸爸天天高高興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了你流量就可以進遊戲可留美喜羊羊與我點著肯定日記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方程

五年級作文(我想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450個字左右

11樓: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惹生氣了,現在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掃地就不會把你惹生氣,請媽媽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很久以來,女兒一直想找您說說話,爸爸您在我們家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候就會忘了吃忘了誰,有時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學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個最疼我的人了。現在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您是一個偉大的父親,別人都說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家庭裡有一個偉大的父親和母親。」

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菜等著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等啊等等了好長時間爸爸才回來,等到爸爸回來以後,我問:「你怎麼會來得這麼晚。」爸爸沒有說什麼就走了進去。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這是我想到我誤會了爸爸我感到很後悔。爸爸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假如你是小明,你該如何與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如果你不讓我出去打球 放鬆自己 以後可能會得心理疾病 很難和社會相處 怎麼不說假如你是她爸媽該怎樣做!小明的爸爸媽媽外出打工,小明特別想念他們.假如你知道了會怎麼安慰小明 你好,聽你的描述,小明的年紀應該不是特別大。如果小明是兒童的話,我會詢問他 爸爸媽媽去 工作了,有沒有手機號碼呢?姐姐可以借你打...

3分鐘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一小段話說心裡話對爸爸媽媽所想說的比50字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爸爸媽媽,今天我想通過這一次作文表達我對你們的愛版,說說我權的心裡話。媽媽,我從小到大,您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就拿這一次我參加詩朗誦比賽來說吧,自從老師把任務佈置下來,您經常會在電腦上和老師商量配什麼 如何做幻燈片.由於長時間的疲勞,您額頭上出現了皺紋,頭上也長出了幾根白髮。...

《給爸爸媽媽》作文,《給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很快就到了媽媽的生日。我想起平日裡,媽媽非常忙,白天在公司裡上班,晚上下班後,又要去上課,有時間還教我做功課。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好讓媽媽開心開心。送什麼好呢?我左想右想,啊!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 陶瓷 我就叫姑姑帶我去陶瓷館。來到陶藝館,我就用心地做了一個陶瓷杯子。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