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年2月16出生的,陰曆。大概中午2點左右吧。請問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6:32:01 字數 2834 閱讀 9914

1樓:聶才和

公曆:2023年4月1日(星期二)14點

農曆:庚申年二月十六日未時

春節:2月16日

節前:己未年

節後:庚申年

八字:庚申 己卯 甲辰 辛未

五行:金金 土木 木土 金土

方位:西西 中東 東中 西中

生肖:猴

樓主請看:您缺水和火

2樓:司空崖

木命。八字為 庚申 己卯 甲辰 辛未。木40.5 火3.75 土24.75 金26.5 水4.5 看看比例就知道缺火和水

2023年農曆2月2日下午15點到17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8日 15時17分

生日(農曆): 庚申年 二月 初二 申時

八  字: 庚申 己卯 庚寅 甲申

五  行: 金金 土木 金木 木金

納  音: 石榴木 城牆土 松柏木 泉中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3木, 0火, 1土, 4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40,土1.00,共計4.40分;〖異類得分〗:

火0.36,木3.24,水0.

60,共計4.20分;〖差〗:0.

20分;〖綜合旺衰得分〗:0.20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想知道我是八零年陰曆二月二十七出生的五行熟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火,凡遇馬年小心做事,尤其是遇甲午年,因本命"戊"午,戊五行為土,甲午"甲”五行為木,木克土是也。因此可以說,今年你的運程走的不夠好。馬人生於2月,樹發新枝,草萌綠蔭,可謂新年新氣象,一生衣食不缺,整體命運可佳。

男命廿五,女命廿六更佳,因廿七乃冷退之日,稍差丁點無妨。

2023年農曆2月24日五行起名姓崔男

5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9日 7:0

生日(農曆) 庚申年 二月 廿四 辰時

八  字 庚申 庚辰 壬子 甲辰

五  行 金金 金土 水水 木土

納  音 石榴木 白臘金 桑松木 佛燈火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81,金2.97,共計5.78分;〖異類得分〗:

火0.00,木1.76,土1.

10,共計2.86分;〖差〗:2.

92分;〖綜合旺衰得分〗:2.9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崔大博 - 五行:土火水

崔俊航 - 五行:土火水

崔偉晨 - 五行:土土火

崔景豐 - 五行:土木火

崔振琳 - 五行:土火木

崔海照 - 五行:土水火

崔樂民 - 五行:土火水

崔天光 - 五行:土火火

我是88年2月16日(農曆)午時出世,不知道五行缺什麼,想換個名字.

6樓:

戊辰 乙卯 丁亥 丙午

五行喜用金土,忌用水木火

起名帶金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曉君、宿海、都可以的、應該是水比叫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五行缺金,名字要加五行屬金的字,身上可佩帶金銀飾品也是一種補救方法。明白了嗎?

我是2023年2月16日下午13-14點之間出生的,請問我在五行裡面屬於什麼命?命裡缺什麼?求解

9樓:天堂狗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6日 13時30分 生日(農曆): 癸亥年 正月 初四 未時 八字:

癸亥 甲寅 乙亥 癸未 五行: 水水 木木 木水 水土 納音: 大海水 大溪水 山頭火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水 旺;五行缺 金火 ;日主天干為 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

五行統計: 3木, 0火, 1土, 0金, 4水) 你好 五行屬***水命 請採納

各位大師好,我是2023年農曆7月初四,我媽說大概中午2點左右出生的。五行是什麼呢?五行需要補什麼呢?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己     辛     丁     丁     (辰巳空)

巳     未     酉     未

你不適合養魚的……

我想問問我的五行缺什麼我是2023年2月16日(陰曆正月19日)出生的,那位神仙給算算 謝了

11樓:狼圖騰

陰曆生日: 2023年1月19日

屬性: 兔--

生辰八字: 丁卯---壬寅---丙申--

火木 水木 火金

照這樣你是缺土的 就是沒有時辰 如果時辰有土就全了 沒缺

80年,陰曆2月16生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4月1日,所以是白羊座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 日期 型別 幸運色 幸運數字 幸運寶石白羊座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黃色 紅色 9 紅寶石金牛座04 20 05 2...

93年陰曆2月18出生的,那陽曆是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3月bai10日,所以是雙魚du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 zhi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dao吧內.星座是按陽曆 容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我是2023年陰曆2月16日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運勢

摩羯座 12 22 1 20 摩羯座的人今年是屬於開創的年,若是心中有什麼理財計劃,現在正是投資的好時候,會有意外之財。今年摩羯座的感情運還算普通,提醒你,別因為習慣對方的存在,就忘了體貼對方。今年真是桃花朵朵開的一年,不管到哪都有人目送著愛慕的秋波在看著你,但別因此驕傲自滿,小心會被討厭,保持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