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數學模擬試卷(帶答案),小升初數學測試題經典十套題及答案

2021-08-16 06:32:01 字數 1673 閱讀 5347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沈老師

姓名得分

一、認真思考,填補空格(20分)1.我市2023年的工農業總產值為69580070000元,讀作(),四捨五入到億位記作()億元。2.把3米長的電線鋸成4段,每段是這根電線的,每段長()米。3.小明下午5時放學到家,立即做作業,作業完成時是5時30分,從他放學到家做完作業,時針在鐘面上旋轉了()度,分針在鐘面上旋轉了()度。

4.3.6米=()釐米4500千克=()噸3小時45分=()時540平方米=()公頃你所填的這列數的規律是()。5.在下面的()裡填數,使這列數有某種規律。

3、5、7、()、()、();你所填的數的規律是()。6.()÷20= =0.4=( )%=2:

()7.光明小學為學生編統編學號,設定尾數1為男生,0為女生,9913510表示「2023年入學的一年級三班的51號學生,該生為女生」,那麼9731041,表示該生是()年入學的,是()年級()班的,學號是(),該生是()。8.用6個邊長2釐米的正方形拼成一個長方形,拼成的長方形的周長可能是()釐米,這時的面積是()平方釐米。9.圓柱和圓錐的底面積相等,圓柱的高是圓錐的,如果圓錐的體積是24立方厘米,那麼圓柱的體積是()。

一個長方形的稜最多有()條是相等的。10.小東家距學校2.5千米,小明家距學校的距離為小東的,小東與小明兩家最遠相距(1

2樓:春夜的芳菲

什麼版的?這小升初的試卷書店有很多,都有答案的,如果是人教版的,期末衝刺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的?書店有很多

小升初數學測試題經典十套題及答案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3245346546456

(人教版)小升初入學考試數學試卷(一)

班級______姓名______得分______

一、選擇題:(每小題4分,共16分)

1、在比例尺是1:4000000的地圖上,量得a、b兩港距離為9釐米,一艘貨輪於上午6時以每小時24千米的速度從a開向b港,到達b港的時間是()。

a、15點b、17點c、19點d、21點

2、將一根木棒鋸成4段需要6分鐘,則將這根木棒鋸成7段需要()分鐘。

a、10 b、12 c、14 d、16

3、一個車間改革後,人員減少了20%,產量比原來增加了20%,則工作效率()。

a、提高了50% b、提高40% c、提高了30% d、與原來一樣

4、a、b、c、d四人一起完成一件工作,d做了一天就因病請假了,a結果做了6天,b做了5天,c做了4天,d作為休息的代價,拿出48元給a、b、c三人作為報酬,若按天數計算勞務費,則這48元中a就分()元。

a、18 b、19.2 c、20 d、32

二、填空題:(每小題4分,共32分)

1、學校開展植樹活動,成活了100棵,25棵沒活,則成活率是()。

2、甲乙兩桶油重量差為9千克,甲桶油重量的1/5等於乙桶油重量的1/2,則乙桶油重()千克。

3、兩個自然數的差是5,它們的最小公倍數與最大公約數的差是203,則這兩個數的和是()。

4、一個圓錐與一個圓柱的底面積相等,已知圓錐與圓柱的體積比是第二步,從左邊一堆拿出兩張,放入中間一堆;    44a二、解答題:     三、選擇正確答案的序號填

小升初試卷答案數學小升初分班考試題答案歷屆小學升初中

初中新生入學檢測數學試卷 題 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總 分 得 分一 用心思考,正確填寫 20分 1 閱讀下面的資訊,根據這些資訊完成下列填空 1 今年全年有 天,第29屆奧運會田徑專案決賽共進行 天。2 奧運村總建築面積為 公頃。3 北京奧組委的經費預算 支出 讀作 收入 省略億後面的尾數約...

小升初數學試卷

一 判斷題 1 在比例中,如果兩內項互為倒數,那麼兩外項也互為倒數。2 已知a比b多20 那麼a b 6 5。3 有2,4,8,16四個數,它們都是合數。4 長方形和正方形都有4條對稱軸。5 一個真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加一個相同的數,其值變大。二 填空題 1 一個數由5個千萬 4個十萬 8個千 3個百和...

求小升初銜接教材數學答案,小升初銜接教材數學答案,今天就要用了。謝謝各位親了

1 歡歡135,樂樂180 原本樂樂佔4 7,給後樂樂4 9,4 7 4 9 8 63,用40除以8 63得兩人總票數315,再根據3 4的比例,得歡歡135,樂樂180。2 50分鐘 文文打6000千字,則亮亮打5000字,但亮亮共打了4800字,且比文文少用兩分鐘,則亮亮打200字用兩分鐘,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