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時50分出生,5行是什麼啊,請教高人啊

2021-10-29 21:08:01 字數 4007 閱讀 8901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29日9時50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九月十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9日0:29); 中氣:霜降 (10月24日3:27)

生辰八字:丁亥年 庚戌月 丙申日 癸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猴,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金 陽火 陰水

紅豬 白狗 紅猴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 30.16 5.7 26.68 21.0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 火30.16; (同類得分:33.16)

土5.7; 金26.68; 水21.02; (異類得分:53.4)

相差:-20.24  綜合旺衰得分:-20.24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屬於木的文字: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木。

甲 乙 寅 卯 四 木 禾 虎 兔 東 書 李 陳

林 枝 樞 櫃 枇 果 鬆 杵 枚 板 楓 杼 杷 杻 柱 柿 欄 樹 枷

枰 標 棧 榮 柑 櫛 柯 柄 櫳 棟 柩 櫨 相 柚 枳 梔 櫟 枸 柵

桂 桔 椏 桓 栢 慄 楨 桐 桃 檜 梃 栝 橋 樺 桅 桉 核 栩 桑

彬 梗 檮 梧 械 梏 檢 梨 梅 梔 桷 樑 梓 梳 梯 桶 梭 梮 根

棒 棋 椰 植 焚 森 棠 椒 棹 樓 椎 棃 棉 棚 椋 棓 棕 椀 榔

椿 椹 楠 楷 業 欖 楫 楞 榆 楯 楹 楸 椴 槐 槌 櫬 椸 櫚 槎

檟 槓 模 榻 檻 榭 榴 榕 檳 榜 槁 槀 槨 榷 楣 椽 橢 柳 橄

檣 槿 橫 槽 標 槭 樘 櫻 樊 橡 樟 樀 槺

芍 芃 芝 薌 芙 芸 葦 芽 芷 芺 芩 芥 芬 蒼 花 芹 芪 芳 芯

蘋 苤 蘢 茂 苜 苗 苓 苑 苞 苧 茁 莖 苔 茅 茄 苕 筆 蘆 芭

荁 莢 茸 茜 茬 草 莒 茵 荃 薈 茶 蕎 茯 荏 茗 榮 滎 蔭 茹

萊 荸 茝 莆 莢 蓮 蒔 萵 薟 莉 莓 蒞 荷 獲 荻 莞 莘 莨 茲

菁 菱 菻 菥 著 菝 萁 菘 菲 菓 菖 萌 蘿 菜 萸 菊 菔 萏 菀

葚 葙 葫 葳 韮 葺 葛 萼 葩 萲 葡 蔥 萱 蒂 葵 葭 蘇 芧 蔣

蓁 藍 蓓 蒯 蓉 蓑 蒿 蘺 蒺 薔 蔓 蔥 蔻 蓿 蔗 藺 藹 蓼 蔚

蕙 蕈 蕺 蕚 瞢 蕃 蕉 蕊 蘊 薔 薛 薇 薏 荔 茘 菩 萃 菡 菇

本 傑 季 科 和 穗 柔 架 樂 集 棠 保 偌 來 果 採 青 秦 簫

梵 楚 彩 彪 巽 樊 穎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名叫逗逗,或者笑笑,不知道她姓什麼怎麼起名字啊,要知道姓才能起名字的

我兒子是2023年12月23日晚上9點55分出生的,姓程,字輩秋,請教高人取個名字以作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姓氏:程 性別:男

出生時間:公曆2023年12月23日21時55分農曆: 二○一七年十一月初六日亥時生辰版八字:

丁酉年權 壬子月 甲申日 乙亥時日元甲生於子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月幹壬生日元,時幹乙幫日元,因此日主強,命局總評是強。八字喜火土金,火土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八字取名用字五行順序應為:火土金或火火土程天益,五行順序是「火火土」,喜神火火土五行相生,因此姓名補益八字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吃飽喝足,就叫成球吧

女兒2023年9月5日,農曆7月20日上午9時出生,姓王,擬取名"薄媛",請教高人此名八字五行是否合適?

5樓: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9-5 09:01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己巳日 己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4; 土35; (同類得分:49)

木3.18; 金14.82; 水18; (異類得分:36)相差:13 綜合旺衰得分:13

八字過硬。

候選名:

王卿夢王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2366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6樓:

王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7樓:玄子如夢

媛--字是美好女子的意思。薄---字總覺得欠佳,換一個字吧。

2023年5月7日下午2點0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請教高人?

8樓:炫酷俠客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內」)

俊馳(容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黎昕 (黎:黎明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擎蒼 (頂天立地,男兒本色)(出自宋代詩人蘇軾的《江城子`密州出獵》「…左牽黃,右擎蒼…」)

擎宇(意思同上)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陽曆上午9點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忌什麼(金木水火土)

11 8 25 6 命理五行全佔,但排序混亂,忌木土克,和金木克,火金克。此八字多風流。1982年五行屬什麼 1982年是農曆壬戌年,是狗年。年幹bai五行du 是屬壬水,年zhi支五行是屬戌土。生於 1982 五行屬大海dao水命,顧家之犬。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不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

上午9時1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四月二十九日。卯時出生屬性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19年4月20日上午9時14分出生八字 己亥,戊辰,丁亥,乙巳。五行 土水,土土,火水,木火。五行土旺金弱。2019年四月二十九日。卯時出生屬性是什麼五行缺什麼?copy八字 己亥 己巳 己巳 丁卯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6 木 12 水 6 ...

上午10時2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28日 10時20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癸酉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劍鋒金 沙中土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1木,4火,0土,1金,2水。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土火木。同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