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吉利遠景!要怎樣保養

2021-08-16 12:50:37 字數 1403 閱讀 1320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汽車保養的技巧:

1、如果燈泡掉了,及時的進行修理或者更換,如果汽車前燈有霧或發黃請考慮更換前燈或者進行有效的維護,雖然這會多花一些金錢,但是燈光在夜晚行車時是非常重要的照明工具,不要敷衍了事那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不負責任。

2、電池在寒冷的天氣下工作通常比在溫暖的天氣下工作更困難,比如在夏天時就電量不足的電池可能在冬天裡完全就變成了不能用的壞掉的電池。在冬天開始之前對電池進行電壓測試,以確保電池工作正常。

3、冷卻液(也稱為防凍劑)對汽車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防止發動機在低溫下凍結。在進入最冷的冬季以前,確保汽車上的冷卻液含量不低,並且確保車輛發動機內沒有任何可能導致冷卻液流失的洩漏。

4、滿油的油箱可以防止積聚的水凍結在燃油泵內,並可以通過使發動機保持運轉以防卡住而幫助汽車保持溫暖。同時,一個完整的擋風玻璃清洗機儲罐非常重要,因為暴風雪造成的凌亂道路碎屑有時可能需要不斷洗窗才能看到前方的道路。

5、在冬季四輪驅動的車確實更加給力,當溫度變低時,保持輪胎壓力非常重要。這是因為輪胎壓力會隨著氣溫而下降,以低胎壓車輪進行行駛可能意味著輪胎過早磨損或潛在的胎面分離,這可能會導致重大事故。

2樓:婪烕圥枘壠俽

新車當然是按保養手冊來啊!因為前面新車基本都是免費啊! 大部分都是在保修範圍內,一般新車20000公里以前我都建議進4s店保養。

但有例外,如果你真的不願意進4s店,最起碼首保一般都免費,進去保養就是,但新車一般都是走過程,4s店也最多給你換機油,服務態度好點,就是三清(機油,機濾,空氣格),其它進行適當檢查而已,根本也沒有什麼問題。 行駛中,新車發動機轉速應該控制 儘量不要超過3000轉每秒,剎車不要太急,磨合好一般最起碼10000萬公里左右,如不進4s或5s店就自己注意,新車慢,過後才能達到這車巔峰狀態額! 追問:

他給我一壺 機油 說讓自已換一下!你說的三千轉如果拿速度來說也就是一百二十碼五擋? 回答:

看來這4s店也不咋樣,建議你找個其他地方吧! 5檔120碼那是算高的啦!我是修車的,新車一般控制在2500轉左右時最好,而一般上了高速,2500有點不實際,我是根據多數車主提供的,具體做過試驗,認為3000轉時新車極限,而不是最低,超過過後,會影響 汽車使用 壽命、、、 追問:

那你建議多少公里改汽呢!油很貴的! 回答:

第一次2500公里,這是沒得討論的,就是首保,如果你要5000我也沒有得辦法 新車持股來,它裡面會有一些沉澱的,所以2500最好,以後按規定是5000 新車超過20000公里我才建議6000-7000公里,時間在長的話, 發動機壽命 縮短,就是大修時間提前了額! 追問: 謝謝!

但最後一問我不懂!你說的不雜明白! 回答:

簡單點說就是:換 機油 時間,不能超過半年或6000公里 如決得說不對,4s店一般建議是5000公里,我在4s店待過 如不對,兄弟也只能幫到這了,你把問題說明點,兄弟盡力了

吉利汽車遠景保養週期多久保養一次

一般是每6個月或者5000公里保養一次 吉利遠景新車需在行駛3個月或5000公里 兩者以先到達為準 之內進行首次保養,首保為免費,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並進行相應部件的檢查。常規保養週期為每6個月或5000公里一次,汽車保養主要是發動機的保養。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是以四類pao的基礎油,潤滑減磨...

到底該怎樣保養汽車,汽車要怎樣保養才好?

魅 俗話說 三分修,七分養 對於汽車來說,後期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準確 正確 按時的保養是真的可以延長車輛的壽命的。其實,保養汽車真的沒有什麼 神奇 的方法,只要你平時注意觀察車況,根據使用說明的週期進行一些消耗品的更換就可以了。下面就來說一說平時保養我們要注意哪些地方 對於家用的車子來說,按照使用...

電腦要怎樣保養,電腦怎樣保養?

保證安置電腦的房間乾燥清潔。清潔是最重要的,保持電腦清潔可以有效防止 職業殺手 灰塵對電腦的破壞。當然,清潔的範圍越大越好,顯示器 音箱 主機的周邊清潔也要保持好,因為這些東西對空氣中的粉塵有很強的吸引力。而諸如顯示器之內的東東,一旦內部灰塵日積月累,再加上房間比較潮溼的話,難免不出問題,嚴重時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