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油耗多少升一百公里,吉利遠景汽車大概多少錢一公里

2022-02-01 07:37:54 字數 1641 閱讀 3922

1樓:海天諾

吉利遠景油耗一百公里5升。

2. 等速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

3. 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3. 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2樓:寧海麒龍

我手動擋百公里8升油

3樓:月瑤風揚

純市區10個高速7個油左右。吉利是出了名的油老虎,說省油的都是水軍!!!

4樓:

汽車百公里油耗:1,0的大約4-6,1.3的5-7,1.5的7-8,1.6的7-9。但油耗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還要看車子的效能、路況和駕駛者的駕駛技術而定。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道路迴圈油耗(fuel economy of chassis dynamometer test cycles) :道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在車速和時間規範中,規定每個迴圈包含各種行駛的功況,並規定了每個迴圈中的換擋時刻、制動與停車時間,以及行駛速度、加速度及制動減速度的數值。

因此,用這種方法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比較接近汽車實際的行駛情況。 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sae)制定了saej10926道路迴圈試驗規範,被廣泛採用。這一規範,包括四種不同的迴圈:

市區、郊區、州際(55mile/h)和州際(70mile/h)。在瞭解美國汽車的燃油經濟性時,應分清所採用的是哪種迴圈,才能進行比較。

吉利遠景汽車大概多少錢一公里

5樓:精彩百曉生

吉利遠景油耗:

吉利遠景是吉利首款中級商務家轎,體現風尚享受和安全感。標誌著吉利汽車一個全新時代開始,刷洗了中國中級轎車史上的價效比底線。

吉利新遠景於2023年11月20日廣州上市,該車型採用最新家族設計風格 ,產品形象全面超越,是既符合時尚潮流,又能滿足理性價值享受的理享家轎。全新配備的1.3t getec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98kw,最大扭矩185nm,同級別中升功率、升扭矩最大,強勁動力,點燃追逐幸福的澎湃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油耗大概是6毛錢一公里。

7樓:甜甜加蜜蜜

我朋友的遠景是1.5的排量 跑高速 5個多油 你算算吧 這車特省油

汽車百公里油耗8升,一升油耗是多少

油費以7.5元 升來算,走1公里的油費 7.5 8.6 100 0.645元。汽車油耗是按照行駛百公里 平常是指100公里 消耗的燃料計算的。經常會說8點幾的油耗,9點幾的油耗等等,指的就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等。如果要算一公里要多少錢,就是油耗 x 油價除以100公里。等速油耗是國標規定的某些...

吉利遠景x3手動市區油耗多少,吉利遠景x3實際油耗多少

官方給出的綜合油耗是手動擋5.6l 100km,自動擋6.5l 100km,實際使用油耗在8個左右。吉利遠景x3手動車型加註92號汽油的情況下,在市區行駛的話綜合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錢左右一公里。你好,這款車的市區油耗在8個左右,具體油耗還是根據你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來看了。你好,這款車子的綜合油耗在八個...

一百公里油花多少油錢,一百公里7個油花多少油錢

大約53.2元。汽車百公里是7個油是說這輛車跑100公里要消耗7公升汽油。按市場所 一公升7.6元算,那麼這車跑一百公里油錢要53.2元。100元的油錢也就跑200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是汽車耗油量的一個衡量指標。例如 10 100 60 600 等式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