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20排量皮卡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升

2021-05-04 05:47:15 字數 4808 閱讀 6611

1樓:親愛者

汽油2.0排量皮卡百公里油耗8-10升。

駕駛皮卡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

百公里油耗是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

2樓:最是溫柔刀客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2.4l百公里油耗多少?

3樓:呂馥旬

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2.4l百公里油耗如下:

1、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2.4l的發動機是合資三菱的4g64發動機,所以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上平均油耗僅2.56升/百公里,所以皮卡2.4l百公里則已經早消耗殆盡了;

2、不過,長城風駿5是國內市場第一款獲得歐盟wvta認證的高階皮卡,在工信部公佈的油耗名單中,風駿皮卡比同類產品油耗低1l左右。

3、在參加由中國汽車技術聯合會主辦、cctv-5協辦的全國城市汽車節油極限挑戰賽海南站的比賽中,風駿皮卡以5.88升油完成了230公里的旅程,百公里油耗僅2.56l。

4、在權威部門的監督下證實了其低油耗的特性。

4樓:慈雲山重炮

11升/百公里。

長城風駿5是長城旗下的一款皮卡,採用了2.8t發動機,滿足拉人載貨的需求。

廠商指導價:6.88-12.08萬

5樓:長城皮卡官方

長城皮卡在售車型有風駿5經典版、風駿5歐洲版和風駿6。風駿5經典版僅有汽油車型,油耗9.9l/100km;風駿5歐洲版柴油車型油耗7.

3l/100km,汽油車型油耗10.2l/100km;風駿6柴油車型油耗7.6l/100km,汽油車型油耗10.

2l/100km,處於領先水平。長城自主研發的gw4d20發動機榮獲中國十佳發動機稱號,高效低耗、智慧節油、效能出眾、油耗經濟;最大扭矩315n·m/1400-2800rpm,領先同級別發動機,升功率55.1kw/l;而且發動機核心零部件均由國際知名品牌**商**,技術成熟,質量可靠,能為使用者帶來良好的車輛牽引效能,併兼顧燃油經濟性。

那麼如何提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時,如果車輛在原地怠速,則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油箱滿載

每次加油時,也不必一定要把油箱加滿,只加半箱油,也能讓車輛的負重輕一些,車輛附在減輕,油耗也會降低,不是嗎?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機油

車主們要知道,在相同環境條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機油,油耗也會不同。如果未按照保養手冊建議的標號使用,而是更換粘度更大的機油,那麼車輛的油耗也會發生變化。

4、儘量用油門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剎車

平時在駕駛車輛時切忌猛踩油門、猛踩剎車。在空曠通暢的路面上可儘量勻速行進,汽車在80公里時速時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當您處在擁擠道路時,則可儘量預判好與前車的車距,輕踩油門,儘量通過油門的收放來控制車速,而非採用剎車,雖然剎車本身並不費油,但車輛在靜止後重新起步就相當費油了。

皮卡車省油嗎?一個排量2.8的皮卡車百公里油耗多少格啊?

6樓:樓主的老王

2.8的皮卡車,柴油皮卡車的百公

裡油耗一般為6—8升,汽油皮卡車的百公里油耗則為9—11升。

一定程度上,皮卡的耗油量確實比中小型轎車略高一些,對於常年跑在路上的國內皮卡車主來說,百公里1、2個油的差距都會導致運輸成本的增加,但油耗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

皮卡帶來的便捷之處也是其他車型無法比擬的——既有轎車般的舒適性,又不失動力強勁,後方帶有敞開式貨車車廂,讓皮卡具有很強的載貨能力,這讓許多個體商人對皮卡尤為偏愛。

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油耗的因素

油耗並不是一個絕對值,它與車重、車身風阻、路況、駕駛習慣等因素密切相關。實驗證明,當車重每下降10%,油耗也會相應下降若干個百分點,而如果車身風阻小或路況良好,油耗也會顯著下降。

而隨著汽車時代的來臨,我國的非專業司機越來越多,不正確的駕駛習慣導致車輛油耗大大增加。這就導致即使是同一輛車,在不同路況或者不同司機駕駛的情況下,油耗都是變化的。

因此,儘管選取一款油耗低的汽車可以節省很多油費,但注意汽車保養,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都是司機需要注意的。

尤其像皮卡這樣經常拉貨的車,及時清洗噴油嘴積炭、驅除節氣門油泥、駕車時避免空踩油門等,都是很好的省油小竅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猜得沒錯應該是五十玲吧!這車挺好百公里七個油!市區八個半!挺皮式!児是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十四,柴油七個。自己家有這車。

9樓:小護短

柴油車 2.8排量最少也要10個油以上 2.0的7/8這樣 常年開皮卡我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13-15之間

2.0排量百公里多少油

11樓:墨汁諾

車型的bai油耗,根據du

排量,車輛自重,傳動效率zhi,以及前後配重比dao例來看專,同樣是2.0的排量,不同屬品牌,油耗動力天壤之別。

如常見的日系車型2.0發動機,本田雅閣,天籟等,百公里油耗在11l左右而如韓系的索納塔,k5,這類車則達到13l左右。

如果按普通來說的話大概就是11-13個左右如果自動檔的話加一個油,但如果發動機好的話比如帶有渦輪增壓呀,或者像大眾給途銳等車搭載的雙離合dsi就很省油3.0的據說可以控制在10個油。

12樓:途虎話養車

不同的2.0排量汽車,油耗也是完全不同的,低的可以做到百公里6l以內,高的

回可以做到百公里答13l以上。同樣的排量,不同的車型,油耗可能相差2倍都不止!

所以您最好先說清楚具體是什麼車型為好。不然他人無法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車型了,還有自動還是手動的,高速還是市區,不同的車同

回樣2.0的排量油耗就不答

一樣,福特200公里26個。

汽車空調約佔發動機功率的20%,所以開空調會用掉一部分發動機功率,油耗會增加,具體油耗增加量與汽車排量及車速有關。通常百公里油耗10l的汽車,開空調時油耗會增加2升左右。

1、風向調整

空調的風向也會影響油耗。開空調時,風向要向上,因為冷氣是往下沉的,就可以和往上升的熱氣中和,降溫的速度也是最快的。

2、經常檢查空調出風口

空調出風口要確保順暢無雜物,以防被異物堵塞,影響出風,讓人想提前調高空調檔位。

3、選擇空調的檔位

當車裡人數比較少時,一般來說一檔空調就可以了,不用調的溫度太低。當載人較多時,可以適當的增加檔位了。

4、開空調後緩慢加油

當車輛開啟空調後,排量小的車動力會明顯受影響,所以小排量車不要為了追求高動力而猛踩油門,這樣會增加油耗,且速度提不上去。

5、掌握好開空調的時機

剛進入車內時,應該先開窗通風,並開啟外迴圈,把熱氣都排出去。等車廂內溫度下降之後,再換成內迴圈。

參考資料網頁連結

14樓:嶽揚墨陽輝

這要根據車的品牌,手動、自動,行駛的道路狀況,駕駛技術及風格等因素綜合判定,一般應在10—13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百公里在九個油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需要分三種情況況考量:

1、高度勻速行駛油耗(最經濟油耗)2.0l 一般內為7.5-8.5l。

2、市區擁

容堵行駛油耗(最不經濟油耗)2.0l一般為10.0-13.50l。

3、綜合油耗(三分之一市區擁堵 三分之一城鄉結合 三分之一高速)2.0l一般為9.5-11.5。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現代酷派 07年車

2.0l排量

正常範圍11-14個油之間 現在穩定在13個油左右了按照現在7.6的油價 一公里就要一塊錢油錢!

24排量油耗一公里多少錢

2.4排量油耗一公里多少錢不能清晰算出,但能大體估算。1.每個生產商生產的同排量發動機油耗是不同的,2還有turbo和自然吸氣的發動機油耗也不同,3變速箱檔位的大小對油耗也有影響,4存在小馬拉大車也會增加油耗,5個人駕駛習慣更加影響油耗。2.簡單點。柴油的話可能5 7毛一公里。93的汽油就要最低1....

大眾朗逸16排量每百公里多少油,大眾朗逸油耗每百公里是多少16排量

大眾朗逸1.6排量 百公里有耗 市區8升左右 賽車10升左右 高速6升左右。油耗跟路面狀態,載荷大小,駕駛技術,保養情況等因素有關。中速行駛,不超載,是降低油耗的重要手段。我的是1.6自動舒適朗逸,實際油耗跟個人駕駛 路況 車況有直接關係比如用的機油。我的油耗是5.3左右,我在的城市路況很好平均車速...

20t的別克君越油耗百公里是多少

2.0t的別克君越車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0個多到11個之間。這個車一般在市區11.0以上,空調1.5!高速9.0 11升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要看你行駛的路況以及個人的駕駛習慣,官方的應該百公里油耗在8升左右 你好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