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W柴油發電機能否帶動7 5KW氣泵

2021-05-04 05:46:10 字數 778 閱讀 8238

1樓:柴油機水泵茁騰

如果是國標的電機100%可以帶動的,只要不是頻繁起動就可以。 建議配20kw 這樣你用一點別的裝置的話,也可以正常使用。

根據電機配電要求,送電功率必須在1.6~2倍的電機功率,因發電機過載動能力差,所以啟動用功率係數取2,7.5kw電機用15kw的發電機。

7.5kw電動的啟動電流倍數一般為6.5倍額定電流,那麼也就是,6.

5*13.53=87.9a,而15kw的發電機額定電流為15*1.

804=27.6而發電機過載3.5倍(3.

5*27.6=96.6允許的時間為15s 在這個時間內電動機已經啟動,所以是可以的.

不過現在市場上的電機有80%功率的 90%功率的 100%功率的 110%功率的. 只要你買的是正宗15kw 是沒有問題的。 銅線,鐵芯足夠。

再加上單缸機在負載時轉速會變低,這時電壓會降低,電流相對會減小一些。

還有就是氣壓可以調小一點,這樣好啟動。

2樓:醬油大腿

帶是可以帶,不過這樣你的發電機壽命不長罷了,正常帶動的話你需要30的發電機,這個沒辦法的事情,如果你不想花那個錢,就整個軟啟動在你的氣泵上面,這樣的話啟動電流能降至2倍,而不是你指的瞬間啟動功率。

瞬間啟動電流:7.5x1.8x2=27a 那麼發電機的電流也在27a或者更大就可以了:15x1.8=27 這樣正好 加個軟啟動最好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只是啟動氣泵時柴油機冒下黑煙,正常運轉就沒事了。

常柴三缸柴油機能否帶動50kw發電機?50kw發電機一般自重多大

不管柴油機的缸數是多少,柴油機的功率一定要大於發電機的功率才能夠正常使用 網際網路有什麼弊端?網際網路打破了傳統的國際資訊交流中政治 經濟 文化 語言上的差異和隔閡,促進了文化的交流。但由於網上沒有資訊審查和核實系統,所以虛假的資訊和偽造的資訊也有可能在傳播中,客戶應對此有一定的警惕性。網際網路的公...

誰知道7 5kw發電機能否直接啟動5kw電動機

7.5kw發電機不能直接啟動5kw電動機,只能用星三角減壓啟動。電動機直接啟動電流是額定電流的4 7倍。5.5kw電動機額定電流11.8a,11.8 4 47.2a,11.8 7 82.6a,對於繞組為三角形接法的電動機用星三角減壓啟動電流是全壓啟動電流的1 3,則47.2 1 3 15.4a,82...

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10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

靜音柴油發電機相比普通機組最大的優勢是機組噪聲小,特別適合需要安靜的環境使用!關於靜音柴油發電機 使用者要了解以下方面!首先使用者在選擇靜音柴油發電機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的機組,這樣不僅機組的質量和售後 機組的 也合理!靜音柴油發電機 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影響柴油發電機 的因素最基本的幾點就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