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公里油花多少油錢,一百公里7個油花多少油錢

2022-02-14 21:01:03 字數 5168 閱讀 4434

1樓:不再見

大約53.2元。

汽車百公里是7個油是說這輛車跑100公里要消耗7公升汽油。按市場所**一公升7.6元算,那麼這車跑一百公里油錢要53.2元。100元的油錢也就跑200公里左右。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是汽車耗油量的一個衡量指標。例如:

10/100 =60/600 等式左邊是理論上行駛100公里、消耗10個油。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60個油。等式成立。

實際計算油耗的方法:x/100=y/z, x是我們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數,等式右邊y是指實際加油公升數,z是指y公升油實際跑的公里數,等式成立,解這個方程式求得x=y×100/z。答案:

x=y×100/z。

通俗講:第二次加油的公升數乘100後,再除以距第一次加油車跑的公里數,答案就是所要的百公里的油耗。

百公里油耗是指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百公里油耗是車輛的一種指標,功況油耗是格式化統計的一種規範,車輛在經濟車速之內行駛速度越慢,百公里油耗越多,超過經濟速度是相反的,如果把發動機轉速控制在相同的安全轉速之內,不管車輛行駛速度快慢,每小時的耗油量是相同的,在高速公路和工程運輸計算油耗時,不適合用前兩種規範,用每小時油耗計算比較準確。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

2樓:鶴宇典藏

可以算的到嘛,7 個油是93還是97?假如是93的話,93算7快7毛錢一升,就是7乘以7.7等於53.

9,53.9除以100等於0.53,那就是每公里0.

53元。

如果汽車百公里是7個油 100塊錢能跑多少公里 是怎麼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百公7油說輛車跑100公要消耗7公升汽油

按市場所**公升7.6元算車跑百公油錢要53.2元

100元油錢路程:100×100÷53.2=187.97km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bai百公里是7個油是說這輛車

du跑100公里要zhi消耗7公升汽dao油,按市場所價版格一公升7.6元算,那麼這

權車跑一百公里油錢要53.2元。100元的油錢也就跑200公里左右。

這個數值不是的準確,譬如說堵車,紅綠燈多呀都會減少行駛里程。

5樓:匿名使用者

100÷當地油價÷7,結果就是能跑多少公里

汽車用油百公里七個油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車開了100公里

,要多少升,你說的百公里7個油就是開100公里用了7升油。

1個油就是汽車每百公里消耗的油料。一百公里七個油就是每百公里的油耗是7升

汽車油耗怎麼計算

我們經常在說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或者說一公里需要花費多少油費,但對於許多新手來說,卻始終弄不清楚,究竟該如何計算自己車子的基本油耗。有些車主更是每次計算方法都不一樣,有的車主算出來的油耗和其他車主算出來的結果相比有很大的誤差,所以有車主來諮詢,計算油耗的準確方法是什麼呢?

答:記者查閱了相關的資料,也諮詢了一些車友,發現油耗計算方法還真是五花八門,但比較正確的是下面這個公式:消耗掉的油量/行駛里程=每公里油耗。

比如你車子的油箱容量是50公升,等油表燈亮的時候一般還剩10升不到的樣子,而這個時候你跑了500公里,那麼你的每公里油耗就是40升/500公里=0.08升/公里,百公里油耗是8升。這樣加三次油,你就可以測算出比較準確的油耗了,當然在每次加滿油之後要把里程錶清零,這樣跑的公里數才確切。

還有一種方法是在每次跑了固定數量的路程以後去加油,這樣得出的數字更加精確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100公里要7升的油,這個車應該不是很費油的,現在油價是7.45*7=52.15,就是說一公里時52.15/100=0.52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車子一百公里燒多少升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百公里消耗七升汽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汽車駕駛一百公里需要七升汽油

100公里多少油錢是怎麼計算的?`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油量總價的計算方式:

1、車行100公里的油耗×當時的油價=百公里行車油價。例如:8.3l(百公里油耗)×7(油價)=58.1元。

2、加油金額÷行駛歷程×100=百公里油價。例如:360(空油箱加油**)÷600(行駛公里)×100=60元。

12樓:發兔冷知識

汽車已經成為我們的代步工具,油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有人問發兔了,汽車油耗怎麼算啊,多少錢一公里呢?

13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一般小車耗油百公里7升,單價7.3元每升,需51元油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100公里,你用了多少油,然後看每毫升多少油錢,這樣就算出了百公里的油耗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來說說,您就是加滿一箱沒,然後把油開車一直開完,算下跑了多少公里,再用那一箱油的容量除以公里數就是一僅是多少油了,你再乘以一百就是百公里的油耗了,油耗乘以油價就是你的百公里油錢了,

16樓:紅塵

加100塊的油跑100公里就是1快一公里

跑200公里就是5毛一公里

17樓:小馬的遊戲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油耗百公里7個什麼概念?

18樓:雙魚貝貝

油耗百公里7個意思就是每100公里,消耗7升汽油。

一般計算車輛油耗,都是以百公里油耗計算,就是說車子每100公里消耗多少燃油。

一般的計算公式是,總油量/行駛里程*100=百公里油耗。

等速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參考資料**於人民網看合資品牌車企的看家車型—中級車篇

19樓:我肯定是菜鳥

通俗的講,油耗百公里7個是指汽車行駛100公里需要消耗多少升汽油(柴油)。

有幾個問題需要講一下。

首先,是誰公佈的油耗。

1、廠家公佈的標準油耗。廠家公佈的標準油耗是自己測出來的,一般情況下是扯蛋。它的測試環境是汽車勻速(一般是一小時跑90公里)直線在天氣睛朗的乾燥路面上行駛100公里汽車消耗的油料有多少升。

這種情況對實際買了車來開,永遠不可能發生。一般油耗總比廠家公佈的標準油耗高。高多少誰也不知道。

2、第二種情況是車主實際駕駛過程中跑了100公里消耗了7升油。這包括既跑市區,也跑高速公路,也跑鄉鎮道路,一般來說是比較真實的資料,銀子也是真刀實槍從你腰包裡掏出去的,誰掏誰知道。

其次,百公里7個油是大還小的問題。

百公里油耗對不同的車,甚至同品牌的車不同款,都有很大區別。即使是同一款車,不同的人開上跑100公里燒的油都不一樣。百公里耗7個油,對有些車可能算是很省油,對有些車可能算是很費油。

基本上排量越高油耗越高,對有些純硬派3.0排量往上的越野車來說,百公里20升油也不算稀奇。對0.

8排量的奇瑞qq,百公里油耗7個簡直會讓人想不通,怎麼可以這麼費油?綜合來說,汽車跑100公里需要燒多少油,決定於造車廠家的技術,車子的重量,發動機匹配與否,駕駛員的技術和習慣,跑的道路情況。同時,要想對一輛車子的油耗有個準確的認識,僅僅跑100公里是不夠的,必須平均來看,比如這一年用了多少油,跑了多少路,這樣計算出來的百公里油耗還算是比較客觀準確的。

最後需要說明,一般轎車油耗沒有硬性規定。

各級別車型的合理油耗參考值(非硬性指標)

純經濟的微型車:不高於7升/百公里

小型車/混合動力:不高於8升/百公里

緊湊型/輕型suv:不高於10升/百公里

中型車/中型suv:不高於12升/百公里

其他車型:不高於15升/百公里

至於什麼微型、小型、緊湊型、中型車都是怎麼區分,那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20樓:帥鍋養車

意思就是每100公里,消耗7升汽油。

一般計算車輛油耗,都是以百公里油耗計算,就是說車子每100公里消耗多少燃油。

一般的計算公式是,總油量/行駛里程*100=百公里油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7個意思就是一百公里耗油7升,轎車的話要看你是什麼車了,如果是十幾萬排量1.6升左右的話,油耗7升算不錯了,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100公里消耗7升油

23樓:來自第三宇宙

七個就是七公升,這個油耗是比較省油的。

24樓:略懂

首先:7l/100km。每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

如果是1.3排量,7l/100km,就多了點。

1.8排量,7l/100km,比較合適。

2.0排量,要跑出7l/100km,就比較省油了。

25樓:未來可印

每一款車的耗油量也不一樣不可以正確的告訴你

26樓:我密碼丟失了

這是一般車都難以跑出來的油耗。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輛車在行駛了100公里的距離時,消耗的油量是7升不同級別的車有不同的油耗,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看該車的排量和所用的技術,以及車身的重量

下面是不同級別的車的標準油耗參考,(都是純汽油發動機,並非混合動力)小型車(1.0l):5~6個

緊湊級車(1.6l):7~8個

中級車(2.0l):10~15個

大型車(3.0l):15~18個

mpv(3.0l):15~18個

suv(4.0l):18~25個

這些都是不同級別的標準,括號裡是該級別的標準排量,如果不是該排量,油耗就會不同

希望對你有幫助

7塊錢一升的油一百公里12升油。一百塊可以跑多少公里,多少錢

1 100公里油錢 7 12 84元 2 平均每公里油錢 84 100 0.84元 3 100元可以跑的里程 100 0.84 119公里 120公里 每公里8角3分錢 7.9一升油加一百塊跑100公里是多少錢一公里 先算出100元買了多少升油100元除7.9元等於12.658升,再算每公里用多少錢...

吉利遠景油耗多少升一百公里,吉利遠景汽車大概多少錢一公里

吉利遠景油耗一百公里5升。2.等速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3.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 h和120km 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3.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

夏利n3多少錢百公里幾個油,夏利N3百公里油耗多少啊用多少錢呢

你好,夏利bain3油耗並不高,dun3的功率雖然在同zhi級別車中較大,但油耗並dao不是最高,內百公里6升左右。1.0l 手動容 6.1l 100km 1.1l 手動 6.5l 100km 1.3l 手動 6.6l 100km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我剛買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