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二輪電動車能跑一百公里的,時速每小時6o公里,是什麼牌的

2021-04-28 00:03:22 字數 1646 閱讀 8402

1樓:子非魚

二輪電動車的國家標準是每小時20公里,是限速值,正常出廠的電動車是達不到六十回公里的時速的,答唯一方式就是對車輛進行改裝(拆除限速器等)但這樣就使電池用電量激增,不可避免的損害電池使用壽命,同時電機主體及驅動由於過大的電流,更容易出現電機過熱燒機的情況,其驅動板也是有限定電流的,過大電流易燒電路板。個人是不推薦改裝的,如果執意改裝,一定要找專業人士,不過改過之後安全性會降低,剎車距離明顯增加。容易剎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福音達 拉貨電動車載貨電動車電瓶車載物載重外賣長跑續航遠電摩踏板車代步 整車72伏32安電池電機2000瓦適合山區

3樓:九毛七

你的要求,復

現在有許多電動車可以制滿足你的需求,電動車bai的三大件:,電機du,電控

zhi,電池,控制dao器和電池是關鍵,最關鍵的是蓄電池組的電壓和電池的容量,你可以選擇電壓高,電池容量大的電池,因為電機決定速度,電池容量決定續航時間。

本人想買個載重王電動車,快遞用,要求能跑100公里以上,時速最好也要快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神龍馬3代,68v28ah 500w(超強核磁動力v8電機

)16管阻斷電流25a控制器。

指標:1、 速度:高速版:權47km 中速:35km 低速:20km

2、 續行:高速:第一個月100km,第二個月到半年左右80km

中速:第一個月130km,第二個月到半年左右100km

我的馬3400,騎了7個多月,目前高中速輪換使用,續行100km不到一點,我也是跑區縣用。

還有我推薦立馬公主馬8代電動版,立馬300,風銳系列,配置都能夠保證速度和續行里程。

電機不要功率太大的,500就好,多了費電,所謂核磁動力,也不過是加強力矩,增加磁力,並不是能保證怎麼爬坡都和平路一樣,更不是萬能的。電池一定要上28a的,20不夠用任何電動車的什麼款式都不能保證100km的續行,哪怕是第一個月。

5樓:瓶中獅

你只有買人家改裝好的二手的電摩了,沒有哪個牌子能跑那麼遠的,都是需要後期改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大力神,能跑100公里,出手買給你

7樓:瑞峰機車小銘

你看這個符合你的標準不?兄弟

電動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能跑一百公里嗎?

8樓:煙火中的塵埃

電池為48v20a的摩托型電動來車一般源能跑60公里—80公里。如果遇到冬天溫度和環境下,有一部分電放不出來的是跑不了60公里的。要95v的才可以跑到100公里。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師古斯塔夫·特魯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電動車按輪胎個數及結構型別分可分為:電動自行車、電動摩托車、電動獨輪車、電動四輪車、電動三輪車、電動滑板車;按照動力**分: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車、混合動力電動車、燃料電池車。

我的汽車跟對方的二輪電動車在鄉間路口撞了他在我的右側交警說我沒有讓行要全責

根據你copy 的邀請,回答如下 交強險範bai圍裡,若我方被du認定有責任時,不管責任大小zhi,受害方都可dao以先在肇事方的交強險範圍內索賠,此時無需計算雙方責任比例。有責任的限額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賠償...

我的電動車充滿電只能跑20公里,電池是60v的

很可能是電池容量下降了,也是要耗電的呀,如果是鉛酸電池就需要修復恢復容量,如果是鋰電池看看能不能質保。電瓶太舊了吧。充電器充滿指示燈亮才是真的衝完電。72v舊電池電動車,滿電只能跑20公里了,電池大概還能用多久?肯定是電池老化了呀?你這樣,有熟悉的車行或修車點,把你的電池取出,集體放電,在放電的過程...

二輪電動車四塊電瓶能用48伏的衝電器嗎

你要看每塊電瓶的電壓為多少伏,如果每塊電瓶是12v的,就可以用48v的充電器,如果每塊電瓶是16v的,就不能用48v的充電器。我的電動車是四組電瓶48伏的,能用多久 電動自行車的電瓶涉及壽命在3 5年,使用得當的可以在2 3年沒問題,具體的要在使用中注意 電瓶使用不要過頭,也就是不能用到虧電了,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