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能不能麻煩給我看一下陽曆號早上7點50出生的

2021-08-16 09:29:42 字數 2848 閱讀 5436

1樓:精準命理

八字:乙亥,乙酉,乙丑,庚辰。

此八字官殺旺身弱喜亥水印星生身,是官旺用印格喜行水木運,有比肩幫身多得貴人幫助,官星旺為殺克身嚴重性格反覆。

2013-2023年行癸未大運,癸水生身多得貴人幫助,亥未半合印星受傷總體運勢不離想,因印星喜用神受傷,貴人不得力,醜未衝姻緣不穩定,醜為配偶宮,具體運勢也要看流年。

2023年戊戌年,戊癸合印星受傷事業財運不好,待業是正常的。因印主工作且是喜用神。

2023年已亥年,上半年火土旺克水運勢不好財運差,下半年金水旺有好轉可以找到工作。

一命二運三風水,適合去北方或東方發展,東北三省及河北,山東江蘇。

2樓:地聖王

1,八字 乙亥 乙酉 乙丑 庚辰

男命大運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8歲上運

正官格,就命理來說這個格局沒問題。

天干三朋,日主不弱,生八月官星最旺,時上正官元神透出,三乙一庚,庚金代表事業,這個格局如果學業好,可以公考,秋財無力,還是穩定職業為好。

2,今年25歲,大運未,亥未拱卯,如果是找一般工作,三乙爭一庚,乙丑日生,身坐埋根之鐵,能力很難發揮出來,竟爭不過同輩。

3,28歲入壬午,午是長生,遇亥是真長生,這十年最好,好好把握。28歲以前當作社會磨練,積累經驗。

3樓:微匠

男乙亥乙酉乙丑..

今年陽曆12月8日後有希望遇到工作的機會

4樓:

自己把八字排出來。 真正有水平的人會閒到去幫你排八字?

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找不到工作,和你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是什麼專業畢業的?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可否從銷售先開始呢?

6樓:一些璃玲

天吶 你一九五年的年輕人為什麼會相信這些東西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調整、改變人生的方法大致有如下一些方面:

1、起一個適合自己的名字;

2、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

3、選擇適合自己的方位;

4、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顏色;

5、適合自己的口味的調理;

6、多接觸對自己有益處的屬相之人;

7、選擇好的風水居住環境;

8、佈置好適合自己的家居環境;

9、常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用品,隨時調整自己的場態。

8樓:風雨

不知男?還是女?

喜用金、土

應從事有關金、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中南方向不利東南、東北。

9樓:和是

可在boss直聘找工作。

本人女2023年陽曆10月1日卯時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下生辰八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9月1日5--6時,星期五。

出生農曆:一九九五年 八月 初七日 卯時。

八字: 乙亥 甲申 乙未 己卯

星座:**座

五行力量:水49(16.2%) 木125(41.3%) 火7(2.3%) 土62(20.5%) 金60(19.8%)

職業財運: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傢俱,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偏財資訊:天干 1透,失時無力。地支 1藏,失時無力。暗藏入庫。

★偏財透幹,雖有經濟頭腦,但平生多慷慨虛花,容易浪費財物。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財星有庫,財多豐厚,發則能存,財運臨之,有發財之機會。

★天干透財,支中又藏財,財厚之命。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正官,品性端正,易於從事傳統行業,負責盡職、踏實努力,有穩定的財源。

★月支正官,見比肩為喜用,因繼承家業,或為人養子,而繼承家產,而過安泰生活。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金為正官,處理事情果斷,義氣,同時經濟概念也很正確,適合作財政,經濟,金融,軍隊警察的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偏財是天祿,自然之財,不勞而獲,享現成之福。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發財鉅萬,偏財必出入雜氣。

11樓:無敵至尊歲月

八字:乙亥 乙酉 乙丑 己卯

求大師說下陽曆2023年1月3號農曆是12月初2早上7點10分出生的小女孩 五行缺什麼?八字怎麼樣啊?

12樓:彥冰彥冰

2023年1月3號農曆是十二月初十早上7點10分出生,此命五行水旺; 1木1火1土2金3水,5:3 身旺,屬兔,松柏木命。孩子很聰明,父母都能長壽。

名字關乎人的一生,最好請個專業人士為孩子起個大氣、吉祥、好聽的名字,不就一個孩子嘛!

不是我給你測八字了,就隨便起個名字了,不是那麼回事,要根據孩子的先天八字結合屬相偏旁和數理進行糾偏補缺的。

13樓:園墨

陽曆2023年1月3號,農曆是12月初10。並非初2。

麻煩大師看一下風水,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如果你相信風水,應該找當地師傅幫忙勘察,風水不是一個平面圖可以說的,理氣首先需要準確的座向與水口的測量,偏一度都不準確!形勢 巒頭等更需要現場仔細觀察!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樓盤風水不錯,戶型感覺不太好,大房子建議多點人住。樓盤位置欠佳,背水 下面三個臥室的中間那個需要改變開門方向為宜。樓盤前有公...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男,為 癸酉辛酉戊午庚申 大師能不能看一下事業運,財運,官運,以及婚姻?最好詳細些,謝謝

性格方面,此命處事果斷,為人仗義,比較要強。有時太過於感情用事,太過於倔強,衝動。小時候運氣不好,多挫折。人生方面,主要是婚姻感情不如意。談戀愛不能太早,不然的話易受挫折。今年春天多破財之事。男命甲午年癸酉月戊戌日丁已時。是殺印相生八字嗎?命主有官運財運嗎?命運好嗎?希望大師祥解。大運 甲戌 乙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