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午3 00左右出生,我的太陽,月亮

2021-08-16 07:42:40 字數 3486 閱讀 6132

1樓:凪櫻陌咲

太陽 雙子座 第10宮

當星盤中的太陽落入了第十宮,你將很早就意識到世俗名利對自己的意義,因此在事業上有一定的企圖心,並且將你的主要精力消耗在追求社經地位、名望與聲譽上,藉此展現個人能力以獲得大家的肯定。此外,你也相當注重自己的社會形象,在事業上具有獨當一面或是領導的能力,有機會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或成為高階主管。

月亮 雙子座 第10宮

當星盤中的月亮落入了第十宮,事業工作可能成為你的生活重心,積極努力去追求事業成功或社會上的名望,可能是你的安全感**,事業上容易與女性產生較多互動,有機會適合從事日常家庭用品、女性用品或照護的相關工作,個人情緒容易受事業工作所影響,進而造成家庭中的不和諧。

水星 雙子座 第10宮

當星盤中的水星落入了第十宮,你常思考著自己的事業該如何發展,與主管或老闆該如何溝通,常會為了工作而不斷追求一些新知,有機會從事溝通或訊息傳遞的相關工作,如銷售、企劃、分析、教學、廣告、旅遊等,可考慮以此為基礎來發展自己的事業。

金星 金牛座 第9宮

當星盤中的金星落入了第九宮,長途旅行可以帶給你很多愉悅的感受,你很容易結交外國朋友,有機會可以談一場異國戀情,或者在國外容易有邂逅的機會。此外,你可能喜歡研究宗教、哲學、法律、教育等相關議題,因此特別容易與這些相關領域的人發生戀情甚至是結婚。

火星 **座 第12宮

當星盤中的火星落入了第十二宮,你的精力可能會發揮在一些具有祕密性質的目標上,或是你對於個人的目標與慾望會有習慣性的隱藏或閉塞,喜歡進行一些私下且具有隱密性的行動,性格上容易有暗中採取行動的傾向,因此有機會從事幕後或祕密性質的工作,有暗自犧牲奉獻的傾向。

木星 射手座 第4宮

當星盤中的木星落入了第四宮,你的父母、家庭或家族間的相處將相當和睦,彼此間容易互相幫助。你可能出生在不錯的家庭,或是家族體系較為龐大,父母親像是你的貴人一樣,家中容易有些田產,因此相當有機會獲得父母遺蔭,特別是不動產的部份。此外,你的老年將很有機會居住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中,過著富裕快樂的生活。

土星 雙魚座 第7宮

當星盤中的土星落入了第七宮,婚姻或合夥關係有時將成為你的壓力**,你在婚姻關係中容易擔負責任,或者最後婚姻對你而言就像是責任與義務關係,有時你與另一半的相處較為嚴肅,缺乏情趣與浪漫。你的配偶容易偏向傳統保守型,或者你將有機會與比自己成熟或年長者結婚。土星象徵著限制與緩慢,因此也容易產生晚婚或難婚的現象。

上升星座 **座

下降星座 雙魚座

天頂星座 雙子座

天底星座 射手座

我是1995.1.30,晚上11點左右出生的,我的太陽,月亮,上升星座是什麼?

2樓:雲山老鬆

提供怎樣查自己的上升星座方法:

(表一)

出生月份 對應的生月引數

1月 06:40

2月 08:43

3月 10:33

4月 12:35

5月 14:33

6月 16:36

7月 18:34

8月 20:36

9月 22:38

10月 00:37

11月 02:39

12月 04:37

(表二)

對應的上升星座 計算出來的時間

牧羊 18:00

金牛 19:29

雙子 21:11

巨蟹 23:13

獅子 01:29

** 03:46

天平 06:00

天蠍 08:13

射手 10:30

摩羯 12:46

水瓶 14:48

雙魚 16:30

計算方法: 出生月引數(見表一查詢) + 生日數字*4 + 出生時間 =計算出的時間(見表二查詢)便得出上升星座

注:在總和中,如果超過“60分”,即進位到“時”。如果超過24時, 直接減24,進位到“日”。

以下舉個例子:

你的生辰時日為12月9日上午9時15分,那麼,你的上升星座是:

04:37 (出生月是12 ,查表一)+ 00:36 (生日數字9 ,統一乘以4)+ 09:15 (出生時間 )

——————————

= 13:88 (因為88超過60分了,所以要進位即得)(14:28)

那我們從表二對照中,可得知你的上升星座為摩羯座出生時間一定要準哦

理論上,不同的上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

在不在? 我想問下我是2023年8月5日下午3點左右出生,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3樓:

親 星盤測算還要有出生地哦

4樓:

你好,你還需要提供有效的出生地點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在哪出生的?

我是2023年7月29號湖南長沙瀏陽出生的,問我的太陽,月亮,上升星座,性格怎麼樣?

6樓:李和霖

要得知自己的上升、月亮,星座,

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時間而且要精準到時和分。

太陽星座:獅子座

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

落在獅子座:王者、自信、大方

優點:領導力強,很有主見,行動力十足。

缺點:自傲,獨斷,暴躁,慾望強烈。

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獅子座的人,自信自強,氣度非凡,極具領導統御能力,永不服輸,是天生的貴族、王者。只是有時過度追求利,甚至有些自負,莽撞、以自我為中心。

具體特質:

獅子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五個星座,主宰星為太陽。陽光燦爛,充滿活力,感覺有用不完的能量;表現欲強烈,舉手投足之間充滿了閃耀的魅力,很容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熱力很容易感染周圍的人,讓大家跟著你一起舞動生活。你對權力地位的追求非常執著,以捍衛你的領導地位,而這也是你不斷向前的動力泉源。

這往往讓你站得比別人高,獲得也比別人多,但人生大起大落;自尊心很強,當追求無望時會變得沉淪、怠惰。

行事風格:

有話直說,直截了當,從不拐彎抹角,胸懷坦蕩;在工作上展現出高度的自信,做事雷厲風行,挑戰權威,在挑戰中尋求刺激,獲得成就感;待人大方慷慨,野心勃勃,喜歡被人推崇、膜拜,無人關注會感失落。

個性盲點:

慾望太強,太重面子,得失心較重,驕傲自負,這會讓你變得孤立無援;太愛冒險,甚至魯莽,易損失慘重。捨棄得失心,平和及定性是你需要加強的修為。

我是下午6點左右出生的請問我的太陽 月亮和上升星座是什麼

生 日 1993年4月5日18時0分 太陽星座 白羊座 月亮星座 座 上升星座 天秤座 太陽星座 白羊座 太陽代表 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落在白羊座 活力四射 自我 衝動 優點 精力充沛,行動為先,極富創造力。缺點 喜怒無常,草率行事,不計後果。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牡羊座的人樂觀活潑 敢做...

我眼中的李白左右我眼中的李白300字左右

唐代大詩人李白寫過上千首詩,他的詩浪漫無比,讓人陶醉,後人尊稱他為 詩仙 李白的詩伴我成長,每一次讀他的詩,我都被他深深打動。李白一定是個性格豪放而又細膩之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能從中感受到李白與汪倫親密真摯的友情。李白最值得我學習的就是他那誇張的手法,描繪的情景更是讓我沉醉。飛流直...

我兒子是陽曆農曆是下午6 15出生的,我想知道我兒子的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土旺缺木缺火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陰曆 壬辰年 七月 初十日 酉時 八 字 壬辰 戊申 己未 癸酉 五 行 水土 土金 土土 水金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天上火 劍鋒金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生辰八字 農曆壬辰年 七月初十日卯時 先天五行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