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晚上8點30分左右出生的女生,我想了

2021-04-15 21:56:11 字數 1949 閱讀 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還算富裕,可給你的壓力很大,特別是19歲開始, 17歲談戀愛,財運還算內可以。容06年是非比較多了,而且遇小人或者還有**的嫌疑,19歲後經常搞掉東西,明年運氣還算可以,以後老公對你很好很捨得給錢你用,27歲那年可能結婚, 你爸媽是不是03年離婚了?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五行,我是2023年2月10日早上10點45分出生的 5

2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2月10日星期三農曆丁卯年(兔)臘月廿三巳時,今年21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八字: 戊辰 甲寅 乙未 辛巳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土 金火

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白臘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辛巳時生,命中暗金交爭,招惹是非,如果通身旺月,且有寄託,化鬼為官,行身旺運,此屬貴命。如果月通木氣,行金旺運,命主大貴。如果月通金氣,行身旺運,也是貴命。

乙未日辛巳時生,生於午月,日干健旺,從事武職,頗有威望。生月亥月或子月,以印綬格論,屬吉命。

月日時命理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福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廿三日生: 此日生人,心境常換,作事不定,多變多變,易與爭鬥勤勵事業,矯正缺點,衣祿有餘,中年平平未運福到,榮華富貴,平安之命。

3樓:昔康泰

八字:丁卯 癸丑 乙未 辛巳

五行:火木 水土 木土 金火

2023年8月30日晚上2點半左右生的八字五行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2023年8月30日晚上

抄2點半就是2023年9月1日凌晨2點半。

(公曆) 2023年 9月 1日 2點

(農曆) 戊辰年 七月 廿一 丑時

八字: 戊辰 庚申 己未 乙丑

五行: 土土 金金 土土 木土

命局分析:本名屬龍, 大林木命,俗稱木命,此命五行土旺缺火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由於八字土太旺,為人心地過於實在,起名字時候需要重點剋制。

人的命運分為命和運兩部分,命是生辰八字決定的,運勢是名字決定的,所以起名字非常重要,中年人如果感覺運勢不好,也可以通過改名字的轉變運勢。

女孩23點30分左右出生姓常跪求

庚寅 乙酉 乙酉 丙子 1水3木1火0土3金,缺土。忌火土金,喜水木。名字可以加帶木字 禾字 草字頭 竹字頭 水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林 琳 禾 秀 程 芮 筌 海 冰 雨 雪 濤 傑 霖等,查查字典吧。名字搭配方式如姓 木 水 姓 水 木 姓 木 姓 木 木 姓 木 其它 姓 其它 木 姓 水 姓 水...

我女兒的出生日期是晚上8點28分,農曆7月28日,請問按生辰怎樣起名字 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2年9月13日20時 星期四 農曆 壬辰年七月廿八日戌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澗下水 釵訓金八字 壬辰 己酉丁丑 庚戌五行 水土 土金火土 金土 五行缺木 生肖 龍 人的生辰八字是如何計算得出的?由年天干推月干支參見第1個圖年上起月表。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

您好,請問晚上8點30分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

戊戌 庚申 己亥 甲戌 土土 金金 土水 木土 五行缺火 喜火 貴姓性別 戊戌 庚申 己亥 甲戌 土土 金金 土水 木土 五行缺火 您好,請問2018年9月4日晚上8點30分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戊戌庚申 己亥甲戌 土土金金 土水木土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性別 2018年9月4日13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