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陽曆晚上20是30分出生的,請求各路大哥,大姐幫忙取靚名。謝謝

2022-09-28 04:25:11 字數 810 閱讀 2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木,五行缺火,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土金。

按照命理能達到最高分的名字是(7,8,9)或(7,9,8)配置,(7,9,7)配置一般**的表面分數高,但是總格23(寡婦之數)。其他配置都將補氣不足,也是表面上的。

推薦名字:李青姝(木金金)

李長音(木火土)李易貞(木火火)

三才五格分97分(外格凶扣3分)

人格15(土)補土氣,總格24(火)補火氣,命理搭配100分名字綜合分98分。(7,9,8)配置一樣分數,但重名可能性高得多。

2樓:

李懿美:懿,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爾雅》「懿,美也」。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一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

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3樓:青龍起名閣

盈妍 陸游: 蝶戀花

桐葉晨飄蛩夜語。旅思秋光,黯黯長安路。

4樓:依水樓臺

佳宜,嘉涵,思欣,月,新,欣,芯,婷,沒有姓啊,名字不好給你起,好聽的名字是要看姓是什麼的。

我女兒陽曆)晚上9 46分出生。求高人幫取個好名字。希望她一生健康快樂

偏印 正財 日主 比肩 八字 辛卯 丙申 癸卯 癸亥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金箔金 大海水 旺衰 長生 死 長生 帝旺 金32 水25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 57 木26 火18 土0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 44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 13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 1 日主弱,八字弱。命局分析 八字命局中...

我女兒是陽曆凌晨2點25分出生的,請問生辰是什麼 屬啥命

簡單地說,是這樣的 出生,歸屬月,日,小時,共八個字,是生日。幹 是指天上,一共有十位,分別為a,b,c,d,徐,f,g,辛,壬,癸。科 的意思是 地支 包括孩子,醜,c,d,e,有,l,申,戌,亥十二人。天干和地支酒店與每一個字,用的時間順序,從甲子,乙丑.直到gyehae,僅有60組一個週期。因...

我女兒是陰曆初10,9點20分出生請老師幫忙看看生辰看看五行缺什麼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生日公曆 2012年 10月 24日 9點20分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初十 巳時 八字 壬辰 庚戌 戊午 丁巳 五行 水土 金土 土火 火火 納音 常流水 釵釧金 天上火 沙中土 五行統計 0木,3火,3土,1金,1水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土 土旺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