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是0點30分出生的,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021-03-04 01:21:23 字數 1068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了!

貴千金的八字為:己丑,辛未,丙寅,戊子,有四土,一金,一水,一木,一火,五行不缺。六月丙火退氣,火炎土燥,三伏生寒。

以壬水為主要用神,庚金為佐。庚壬兩透,貼身相生,可雲科甲名臣。有壬無庚,壬水無源,故富貴皆小,無壬為下格。

八字無壬水,有癸水藏子支。有辛金,無庚金。取名補水,取小名補金。

可取名:貴姓?請告之,知姓,才知姓名的讀音好否?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下面那個,樓主,請你說明一下姓

請幫我的寶貝女兒取個好名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年 4 月 20 日 15 時 30 分

[農曆] 二○○九年三月廿五日 申(己丑年 戊辰月 乙未日

甲申時)

當月節氣 清明(4月5日0:2) 穀雨 (4月20日7:10)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木27.5,水8.

32,計35.82分;[異類得分]:火3.

18,土38.5,金10,計51.68分。

[差]:-15.86分,[綜合旺衰得分]:

-15.86分。〖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 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5樓:於沫淳

孫芷晴 孫凝 孫碧如 孫雨昔 孫玉伽 孫香君 孫青璇 孫玉若 孫玉霜 選個好聽的名字吧

我的寶貝侄女兒中午12點15分出生請

八字 己丑 戊辰 甲申 庚午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金 金火 五行缺水,土旺,日主天干為木,喜水。取名 程曉霜 程雨婷 程黎莎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5點 農曆 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 1月26日 節前 戊子年 節後 己丑年 八字 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五...

我女兒是農曆凌晨0點50分出生,大家給我看看五行,命運,或命中缺什麼?我起名做參考。謝謝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 2個木 2個土 1個水 1個火 五行全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2個金 3個木 4個土 1個水 4個火 八字日主己土強旺,金為用神。可帶金物質,富貴命。二 一 年 九月 廿九日 子時 傷 印 日 官 八字 庚 丙 己 甲 寅 戌 未 子 甲丙戊 戊辛丁 己丁乙 癸 官印劫 ...

我女兒是0點06分出生的,生辰缺什么?姓龔,應該起什么名?要文雅的

公曆還是農曆?再說八字不是缺啥就補啥,也不是什麼不缺就一定好。認為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是對陰陽五行的錯誤片面理解。這種觀點非常幼稚錯誤,切莫胡亂補。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0年 4月 13日 0時6分 生日 農曆 庚寅年 二月 廿九 子時 八 字 庚寅 庚辰 癸巳 壬子 五 行 金木 金土...